【Elena talk】一個整合靈魂碎片的新方法

【Elena talk】一個整合靈魂碎片的新方法

簡短的提示:

本篇記錄於5/18,這則訊息僅適用5~9月份。

最近集體意識矩陣系統的更新,變得非常頻繁,且漸漸趨向極端。

其中有一些更新狀態,感覺很不利於頻繁使用「能量」的人.......或擁有「探訪靈界的力量」的人........

具體來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其實我不太理解。

不過,我感覺我還是可以發表一些簡便的解套方法。

僅供參考。

 

緣起:

最近我發現靈魂碎片的屬性,竟然和五行是相配合的,這點讓我頗感意外。

五行:金木水火土

 

維基百科說──

五行是源自先秦時期的古代中國哲學觀念和思維模式,中國古代將視作萬物構成的要素、運行的模式。此五者相生相剋,使宇宙萬物運行變化,進而形成各種現象。在氣化宇宙論的架構裡,五行並不僅指具體的五種事物,也是對其體性的抽象概括,五行也不固守於五種事物,而是均布萬有之中,交相間雜。

五行、陰陽以及,同屬古代中國神秘文化術數方術)的一部分,為風水算命相術占卦內丹中醫的基本理論和概念。

 

我就不廢話能量與五行的關聯了,直接說明我個人發現五行與靈魂碎片相關的事情:

首先,五行對應人類的心情之外,也巧妙的對應了非人類DNA屬性的意識模式──

金 對應:靈界AI生命、機械生命

木 對應:動物、半獸人

水 對應:能使用元素力量的泰坦巨人、巨大化的野獸、巨大化的昆蟲、巨大化的元素生命

火 對應:精靈(帶來生命)、退化性的黑暗精靈(帶來疾病)、能量寄生蟲、星光能量聚集物

土 對應:龍(經由正常交配方式產下的龍蛋,並孵化的龍;特別註明這個方式,是因為長條狀的龍並不是由龍蛋孵化的生命,而是由能量匯聚的生命,所以是精靈)。

 

我發現如果近期,身為「人類狀態」的你,卻同時在靈界中有很多屬於你(非人類版本)同時作用的話,將會有比以往更分裂、更異變、更難以承受的感覺........更難受。

非人類的版本有一個好處:他們會提升你的靈力與顯化的力量,更容易透過外力「求得」一個好際遇,對現實生活確實會有好的幫助。

壞處是:我發現這些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而現在開始要支付的代價,已經加倍追加、更難以負荷了。

 

五行生命的特徵

※在此說明,以下舉例的支付代價與達到的效果,是我研究個人轉世得來的資訊,可能每個人不一樣、請不要太認真對待。

 

金(靈界AI生命、機械生命)通常代表:「知識的下載」。

比如:如果你是鋼琴天才,你在轉世前可以透過一種外在的「下載」去獲得大量的天賦(當然它是有契約、目的與需要支付的代價),這樣你可以不用付出10個轉世去苦練一項技藝,而讓這種力量直接植入在你的身體裡。

通常有這樣的下載的人,要支付的生命力、情緒感受力(同理心)、理解愛的能力,而讓你獲得這一生中優越於其他人的力量。

 

木(動物、半獸人)通常代表:「強大的性能量與肉體健康」。

比如:如果大量的轉世都有殘疾的因果,或提早死亡的業力與創傷,可以透過動物與半獸人契約的精神、意識的同步化,達到這一個轉世的身體健康。

通常有這樣需求的人,要支付和平且穩定的情緒、自信心、頭腦邏輯思考的能力,而讓你這一生有強大物理條件的肉體。

 

水(能使用元素力量的泰坦巨人、巨大化的野獸、巨大化的昆蟲、巨大化的元素生命)通常代表:「舒適的生存條件、舒適的人際關係、舒適的工作環境」。

比如:如果你個人的特性中沒有足夠的因果,讓你擁有穩定的職業賴以為生,可以透過與泰坦生命進行契約,將部分的人類DNA與牠們分享,達到這一生更好的賺錢機會、更高的就業的容易度。

通常有這樣需求的人,要支付壽命、健康的細胞能量、凝聚的意識能量,而讓你這一生過得平安、沒有風波。

 

火(精靈或能量寄生蟲、星光能量聚集物)通常代表:「精彩的生命過程、徹底轉變的人生、打破無意識生活的狀態」。

比如:你的靈魂一直在努力準備覺醒的工作,但發現時間不夠用、達不到預期的自然覺醒機緣,轉生前可以透過精靈契約,讓你穩定的一生發生一種「意外」、「強大的生命轉折」進而達到覺醒。

通常有這樣需求的人,要支付性能量、平和凝聚的意識、壽命、物理現實的意外損失,而讓你這一生獲得改變。

 

土(龍)通常代表「控制的力量、權力、累積的財富與資產」。

比如:你這一生就打算追求最大化的財富與權力,如果本身不存在這種因果,可以在轉生前與龍訂下契約,讓你如願所償。

通常有這種需求的人,要支付與靈魂連接的直覺力、對精微能量的感應力、對親情、友情、愛情的包容心與同理心,而讓你這一生朝著目標前進。

 

從非人類契約中取回靈魂碎片的新方法

我想會需要整合「非人類」靈魂碎片的人,應該是已經有一點靈性知識與自我追求了,在此只簡單說明方法。

如果你覺得很難理解與認同、沒有任何共鳴之處,請千萬不要照著做,因為這樣的方法並不適合你。

 

1. 從內心感受,你這一生可能潛在的非人類契約。

2. 請對方現身,出現在你的想像畫面裡。

3. 盡可能溫柔的告知對方,你很感謝他這一生提供給你的服務,衷心感謝他的付出,但出於無法再承受契約代價的種種痛苦原因,你需要解除契約。

4. 只有代價是由你個人支付的時候,對方才更容易同意解除,但如果你是透過第三方去「求來的」,這可能不容易解除;並且我也沒有解除的方法。

 

5. 詢問身體契約存在的位置,並在想像畫面中直覺的拿出(請確定好要拿出幾份)。

6. 詢問身體這個「非人類生命體」在你的肉體裡,是否有安置的巢穴或住屋?直覺的在身上全數搬出(請確定好有幾處的巢穴)。

7. 通常有巢穴或住屋的部分時,會在你的經絡之中、與床鋪臥榻之中、與親近的寵物身體之中安裝各種能量管線,是為收取代價與執行它的工作用途。

8. 將所有你找的到管線都塞回它的巢穴或住屋之中,如有多間巢穴也都與所有管線合併為一個物件。

 

9. 命令:現在我要取消契約,將契約燒毀。

10. 命令:現在我要取回我支付的代價。

將合併好的巢穴管線之物件取出一個完整的能量球,詢問自己的內心:這是我支付的代價嗎?

 

11. 是你支付的代價的話,請用口對能量球吹氣,直到它破碎分散開來。

(分散後,命令:請你自己的能量自行歸位到原處,讓你恢復原始狀態。)

12. 成功後,巢穴可能會自行化成粉塵;如果巢穴依然存在,再次在內心確認是否還有你的代價殘留?直到重複完成步驟10。

13. 成功後,如果依然有巢穴,代表這是由對方的能力凝聚起來的物件;基於尊重,需要將巢穴安置在對方的生命體裡。

14. 通常13後非人類的對方會自行離開,如果依然不離開,可能還有多項不同的契約,可以從步驟1反覆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