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升大師】從生存到生活

翻譯:sdbetty

672a0c9e18be6ecd67836435b07f66b2

最近,似乎幾乎每個人都在經歷某種危機或重大的生活變化,或者支持那些經歷過這些事情的人。

儘管這是一種挑戰,但這些情況有助於人們正確看待生活。

 

他們讓我們放慢腳步,放鬆我們的排程,重新確定什麼是重要的優先事項,並在早就應該改變的地方做出改變。

我們得到了巨大的喚醒,呼籲左,右和中心,讓我們問自己:

我的生活是什麼貢獻了我的健康和福祉?

是什麼引起我的壓力?

是什麼讓我或我的家人生病?

 

覺醒,伴隨著需要改變你的身體行動和習慣的實現。

如果你收到了一些重要的資訊來減緩、做出改變,但如果你還沒有找到這樣做的方法.......

你很可能會發現,你對任何生活不平衡的心理、情感、身體反應,變得越來越強烈、更難以忽視。

 

幾年前,當人們談論“轉變”時,很多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們要創造的更美好的世界上。

然而,從這裡到那裡一直是一座橋樑

這座橋是一個過渡空間;在那裡,所有與更真實的存在方式不一致的事物,都是為了療癒、轉化、平衡或釋放而出現的。

這種情況將發生在個人層面、社區層面、國家層面和全球層面。

 

在一個精力充沛的層面上,我們正在平衡,看見從一個占主導地位的男性、被壓抑的女性模式,到一個健康的,尊重女性、回歸健康的男性模式。

我們正在從優勝劣汰和最快的模式,轉變為“你需要實踐一些自我照顧和社區護理,否則你將燒毀個人和集體”的模式。

 

因此,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面臨著危機,這是我們靈魂之路的一部分,也是人類重新平衡自我的方式之一。

膚淺的目標和優先考慮的事,必須為我們靈魂真正的需要、夢想和渴望讓路。

直截了當地說,我們的靈魂目前正在吹掉所有的垃圾蓋;過去我們曾被教導是重要的或真實的,但實際上不是。

 

你有什麼舊的,沒有服務的信念嗎?

他們現在很可能在你面前。

有什麼舊的模式正在重演嗎?

是時候一勞永逸地按下“停止”和“驅逐”了。

 

你是在看外部世界和媒體新聞的方方面面,感覺就像在看電影,和演員在一起嗎?

你是否完全困惑,因為有些事情聽起來是真的,而另一些事情則感覺完全是假的?

歡迎來到“綠野仙蹤”拉開帷幕,因為我們開始找出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幻覺、誰是值得信賴的、誰是真正的全球舞臺上的演員。

 

是的,一切看起來都有點混亂,但與此同時,它也開始看起來更乾淨了。

這就像你清理房子裡的房間一樣。

這是一個混亂的過程,但是當你把舊的東西拿出來,準備把新的東西放進去的時候,一些超乾淨的口袋就開始冒出來了。

 

你們都感覺如何?

 

 

以上轉載於:

微信公眾號:療愈意識靈性提升 

https://mp.weixin.qq.com/s/MAW75EaFTrfxNUZOqwbem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變 清理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