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talk】我個人對2023年開始的看法

【Elena talk】我個人對2023年開始的看法

簡短的提示:

本篇紀錄於2023年3月2日

我覺得我個人看法不見得是完全正確的,或是這樣的陳述與個人看法,可能僅僅適用一小段時間的變化,在更長中反而沒有其成效。

請酌量參考。

 

我本來想要在2023年重啟個人光之水晶FB的部分,但經過我謹慎考量之下,我發現這兩三年(2023~2025),完全不適合以即時性的方式與各位讀者互動,所以FB的部分確定不再開啟。

我會這樣判斷,是因為我綜合了所有集體意識的變化的結果:

我發現在太陽電磁波週期的作用下(或許,這更像一個精神進化的時程門檻),每一個人意識的差異性越來越大,這差異甚至連最基本的「理解、接納」的程度差異,都會出現更大的磨擦。

為了不消耗彼此內在工作與外在工作的成效,我還是認為僅僅只有訊息拋出,而不需要多加討論是比較合適的。

 

一個比較好理解的狀態,比如,在一個關於「揚升」的看法──

我比喻一個在過往網路層面、書籍層面上通常看到的敘述:

揚升將是一個階段性的過程,這需要一個人集中精神專注於自身與無條件的愛的頻率之中,其中周圍的崩潰與個人情緒瓦解,都需要去放下、不再投注更多的能量。

 

按照這些基本的描述,有的人會專注在文字上的片段描述之精準性,有的人會專注在無條件的愛的頻率之中看待它,有的人會因為更加注重「周圍的崩潰與情緒瓦解」的部分,而去揣摩背後的深意。

因為這些觀點、內在認同的不同,僅僅簡單的一句話,「當一個人再去轉述給別人聽時」或是「在一個場合上看到他期待不符合的任何關聯的描述時」,每一個人都會出於善意去解釋理解上不同的重點。

一直以來,這樣的解釋與理解上的不同,在光之工作者社區引發非常巨大的摩擦點。

本來在沒有社交網路的時代,「揚升」是一個單純且極端艱困的工作:如果想要獲得最高的成效,你要投注最高的努力與耗盡體力與精力。

但在社交網路的時代,所有論述都被用來互相複寫與再解構,導致一個觀點看似在反對另一個觀點──現在的「揚升」是一個極為複雜、易守難攻、魚死網破(?)...有時候像雞肋一樣食之無味卻棄之可惜的過程.........我個人覺得反而更像一種有風險的投資行為。

 

以前我都會發布一些進展狀況、幕後能量更新...等等,如果真要說為什麼的話,我總是對人類的熱愛與精神發展的過程有濃厚的興趣與認同感;但如果真要說想要藉此獲得什麼的話,我發現我其實沒有什麼未來展望與人類文明演進有什麼精湛高超的看法。

如果我最終選擇不斷的去提升自己,也僅僅是因為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把自己照顧好,總比被別人強迫去發展、進化出個什麼,要來來得好。

我只是不喜歡被強迫提升,所以選一個我比較喜歡的提升方式而已。

 

所以問我這樣持續下去有什麼用處嗎?會得到什麼嗎?

世界會忽然改變、變得更好嗎?

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一條路可以走(其實有很多條路都可以走),至於盡頭有什麼,不走到盡頭是不知道的。

但如果我總是停在路邊告訴別人說:那裡有什麼、這裡會怎樣,我就無法前進了、我就只能成為一個路標指示牌不是嗎?

 

─────────────────────

 

所以接下來描述一下我對幕後的看法與總結。

2022年底,不知道是哪個時間線(這是我推測)突然崩潰的結果,讓不知道哪些維度的星際人類觀測到一個人類種族的集體危機,這種危機目前尚未發現逆轉的可能,因為它的範圍涉及到一整個宇宙懸臂上的所有物質生命的危機。

其實這種大規模的危機一直存在,有的時間線的推進結果(不論是自由意識發展的刻意合成生命的進程,或自然發展的自然人類進程),都沒有獲得第一中央宇宙太陽的頻率轉換條件;換句話說,強大的中央太陽放射出的波長,不屬於人類集體可以自然轉換的波長,這導致人類集體DNA沒有同步更新而出現退化現象。

(這種過程,只有在非常高維度的物理環境裡有這種現象,從我在精神狀態對他們人類精神文明的理解與探訪,我發現他們統稱為「太陽斑病症」,通常是造成皮膚的燒焦感與直至全身轉換成灰燼,DNA完全自然瓦解。)

(我也認為這是高度精神發展的人類物種,到最後都轉移、發展成地心文明的原因。)

(目前最積極處理這個現象的物種是大角星人,他們與恆星級別的人類正在研究如何突破這個困難點......實際上他們觀測到這件事的起始點,並不是2022年底才發現,是一直以來存在的問題,但直到2022年的這個時間點好像才確立會發生。)

 

其中最讓人困惑的是,按照不同的星系(比如仙女星人、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天琴文明....等等)對太陽斑病症全面覆蓋到所有人類種族的時間點,之觀測結果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也因為文明科技、意識進化的差異,對第一與宇宙的中央太陽發射有害波長成因有很多分歧的見解。

但是唯一的共通是,目前為止,只有人類種族尚未發展出可以轉換第一宇宙中央太陽的有害波長DNA模板;動物、獸人型的星際物種、植物、礦物、精靈、泰坦物種、龍...等非人類的種族,或多或少都有轉換的能力.......

在我個人的看法,這件事的觀測早在物質地球存在以前,就被多種星際文明列為優先項目在積極查詢原因。

因為僅僅觀看結論,純人類好像仍然是退化的,換句話說,人類比起非人類種族是最幼稚且新鮮的物種,尚未達到物種生存的明確性。

 

但就在太陽恆星級別的人類物種調查發現,最大的問題是「人類這個物種」本身的進化過程所產生的毀滅、衝突與對成長環境的過度消耗,某種因果法則、顯化法則或對立極性的反射法則,才是產生此波長主因時──

這導致恆星級別的人類與一般星際類型的人類之間,曾經有非常多的誤解與衝突,甚至發展了一段時間的文明武裝衝突。

 

我以最簡短的方式描述了潛在星際文明之間的危機,但把視角拉回地球的物質層面時,這件事情實際與我們有關聯的時間卻在60萬年以後.....

但如果你是以一個星際種子的視角來到地球的話,會發現這件事情已經迫在眉睫,一種內在的精神壓力會很快浮現、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如果你在閱讀時已經感受到不舒服的能量(或一種內心壓力時),我的看法是,你的地球部分的人格可能正在與你的星際類型的人格產生衝突。

 

而為什麼這件事情,最終會與地球人類揚升的過程有關?

因為地球人類(地表的人類),在精神發展尚未被定型之前,就已經被置入了非人類基因量轉換中央太陽有害波長的模板,所以在意識層面上,地表的人類精神空間(或集體意識),存在大量的非人類精神體──相比其他類型的星際人類發展過程,地表人類的精神綜合評估上更傾向於精靈、泰坦、巨人、龍...等,非人類的精神狀態。

這是為了提早讓地表人類,演化出能夠抵抗第一宇宙中央太陽的有害波長的人工進化環境,即使人類揚升到更高維度的空間,也能繼續確保化身存在,而不受太陽斑病症所擾。

 

但這件事情讓人困擾的是,一旦人類的精神狀態分化成精靈、泰坦、巨人、龍...等,對一個物理條件的肉體細胞就會產生病變...或更多精神的、物質的不相容的結果──

整個過程會在感受上出現:

一旦一個人選擇精神提升,非人類的DNA就會開始大量啟動,結果在一個負面循環的環境中,大量被強化非人類意識粒子的後果,造成太多正面能量、高頻能量無法轉換使用,僅只啟動了負面向的極性能量與負極性的提升。

這強化內在的破壞慾望(泰坦精神類型)、分裂慾望(精靈精神型態)、控制欲望(龍的精神型態)、情緒化發洩(獸人的精神型態),進而分散了原本應該發展出平衡、統合、愛、互助合作的、互相理解的完整意識狀態。

 

而想要持續走在人類的無條件的愛的道路的人,除了要持續性的轉換高頻能量,並同時承受周邊更強大的負極性能量的反饋時,兩兩強大的巨型能量,無法互相抵銷而同步作用在人類的個人或集體意識中。

而個人或集體意識的領域不斷被清理與反覆的破壞的結果之下......太常發展精神能力的人反而會莫名地受到波及與撕裂,只會像精神錯亂一樣讓人無所適從,處於強大的風暴之中。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絕對正確的,但我終於想清楚一個更好的保護自己的方式,是不是暫時不要大量的與他人連接呢?

先把自己退到一邊,不要大量的與情緒化的人互動,或讓自己盡可能冷靜的面對周邊的一切,才會比較好呢?

是不是堅守自己的獨處時間、保持沉默不要干預別人的選擇,才是最好的辦法嗎?

我不知道答案,但我想在「狂風暴雨的時刻」保護好自己的安全空間(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有些簡單的調整建議。

目前沒有更好的見解,如果以後有比較實用的結論,或許會分享出來:

如前述所提:

如果你在閱讀時已經感受到不舒服的能量(或一種內心壓力時),我的看法是,你的地球部分的人格可能正在與你的星際類型的人格產生衝突。

 

我個人想給星際種子、星際人格的話:

不管現在你的文明給了你什麼樣的地球任務與設置的條件──你可以想像,當你初次答應這種雙向人格條件的時候的自己,或那一顆內在核心的集中度多麼高、情感多麼激昂,但現在的你只有滿身疲憊跟無法解開的痛苦。

有很多原因促成這份痛苦與煎熬,但不要忘記,生活在地球上的這個人格的你是一個你,曾經是星際人類的這個人格的你也是一個你,現在是一個集體極端變化與混亂的時刻,而你卻不能與內在的(不論是星際的或地球人類的面向)統合成一個整體時,你想想看,如何安然度過這個時刻?

 

我個人想給地球人類、地球人格的話:

雖然你很悲慘的被加裝了一個進化版的精神能量,並且沒有任何使用說明的方針去認識它,但時至今日,誰對誰錯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一個自以為進化的地外文明想要幫助地球人類精神成長與意識覺醒,但他們沒有意識到更嚴重的問題已經返回、顯化回自己的星際領域之中,他們開始變得不自信、不肯定接下來要發生的.........雖然過去他們一直用很肯定的方式,推了你一把。

這一切出於良善好意的幫助,依然值得感謝。

 

針對有興趣統合自己的人我想說的是:

1.優先統合自己的3D面向,(地球人格與星際人格務必和好、互相溝通一個共同前進的目標),直到你的頭腦與內心達到一致,或所謂的分裂人格互相擁抱、互相原諒、願意融合為一。

2.現在是3D崩潰的時刻(其實根本沒有人知道哪個部分應該崩潰、哪個部分留下,所以你自己決定好就好),你要明確整理出應該要告別的過去:內在創傷、痛苦記憶(這裡要同時感受星際人格的過去與地球人格的過去定義並不同,但你都應該要告別它了,因為它現在很不健康)。

3.現在也是4D崩潰的時刻(同樣,4D的哪裡崩潰、哪裡要留下也沒人清楚,所以你自己決定好就好),你要明確整理出,你對未來的擔憂:恐慌感、已經逐漸被清洗斷開的記憶,將它盡快釋放掉。

有些記憶在人格互相爭奪主控權時,可能會清除對方的記憶,請從內在詢問:我是否已經被清除記憶了?

如果答案是明確的事,你可能可以決定是否要恢復記憶.....因為我不太確定恢復記憶的方法,所以我從來沒有恢復過,後來漸漸釋懷,我想忘記的乾脆就放下吧.....

 

我發現這種無法使用的佔用空間(只剩精神片段、殘缺不完整,也無法有效利用的狀態),很容易造成情緒上的堵塞與崩潰。

我僅是想像把片段的記憶,像是一種快被分解的符號從身上取出後,使用命令句:我放下了、我原諒了、我接受、我滿足了.....等等。

等它自然瓦解,釋放出一種舒適感.......目前我只有這種消極的方式.....
 

祝福大家都有一個閒適的心情面對生活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