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talk】關於2023年底的能量變化

【Elena talk】關於2023年底的能量變化

簡短的提示: 本篇記錄2023年於9月10日,這訊息僅適用2023/10月~2024/1月

本來我打算把這篇訊息留在2024年發佈,作為舊的一年的回顧、做一個歷史總結即可。

但是我考慮了非常久......近幾個月,讓我覺得多少寫一些資訊或許會有一些幫助吧。

(不論是對我個人,還是其他人而言。)

(但我也認為這些資訊僅僅是個人看法,可能會有一些偏見與不客觀的現象,請酌量參考。)

 

起初,一個讓我充滿疑問的現象──

非人類DNA與人類DNA作用於地球人類身上的現象

我個人一直有雙手指頭皮膚的龜裂與脫皮的症狀,且無法從西醫、中醫的門道找到真正病因,這個現象從2017年我開始接諮詢個案的時候才發生。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負面能量的問題,我個人也因為自己研究能量、冥想的過程中,期望找到自我治療與有效修復的方法。

後來2020年我不再從事身心靈諮詢的時候,反而讓我真正「客觀的」從能量方面進行研究。

 

我漸漸發現,與我個人皮膚問題有關連的原因,從負面能量影響的開始,我認識到:

1.太陽磁爆加強了皮膚問題

2.情緒起伏太大、或遭人怨恨的狀況太多、而因為負面能量影響造成皮膚問題(個人歷代轉世因果影響)

3.非人類的DNA造成皮膚DNA之間的衝突,而加強了皮膚問題

4.家族業力的強大作用造成皮膚問題

5.由個人靈力在靈界煉製成「寶具」的因果而加強了皮膚問題(這是4D的轉世因果、其狀態因人而異,主要用來加強3D現實的顯化)

6.地表人類意識網格崩塌時、時間線崩塌時,造成皮膚問題

7.3D地表區域(實際居住位置的地點),因為對應靈界的位置有不同的環境能量影響,而造成皮膚問題

(比如長期住在密集人口且有衝突的街道環境,或長期住在發電基地台因輻射過強的環境,皆會有不同程度的能量影響與嚴重性)

8.集體業力造成皮膚的問題

 

前幾年,我也認識了與我有相同問題的人,後來她告訴我她是怎麼解決的:

她說不知為什麼,她先是突然有了靈異體質,後來雙手皮膚嚴重潰瀾導致無法再從事過去的職業生涯,最終她結識了強大的靈界朋友,而開始從事心靈老師的工作後,雙手反而好了。

(這感覺似曾相似,我後來仔細想了想,我一開始會覺醒也是因為受到許多靈界朋友的幫助,現在我離開那些朋友後,反而恢復原貌、從輕微的局部現象擴展到手掌手心......)

 

我知道一個更簡便的方法就是結識一些非人類的靈性意識體,透過契約、合作可以得到雙方都滿意的結果。

但是另一個讓我感到猶豫與痛苦的是,一直以來我經歷了請神容易、送神難的過程,我不禁要謹慎思考。

 

從邏輯上反過來想,如果這是一個可以「解決」的問題,那麼它一定有一個起源、歷史因素、真正原始問題的核心模板──

就我個人而言,拼命的解決個人業力的外在因素之外,我重拾了DNA的靈性研究,我認真的去體驗所謂的地球人類的基本狀態,總結成一篇文章:

【Elena talk】我個人對2023年開始的看法

 

直到2023年1月開始觀測的結果,讓我產生不同於以往的看法

2023年1月我開始觀測到地球人類意識網格,原來 一直處於非常接近3D的層次的附近(4D底層),而非人類集體(金木水火土的能量形式)遠遠高於4D的高端、甚至能夠跨越5D。

也就是光是動物意識的網格就遠高於人類,若把不同的維度的高低當成物種進化與否的標準,動物其實比人類進化。

但我們知道事實不是如此,起碼在3D的現實中,真正進化的動物肯定不會出現在地表上或是不住在3D裡。

 

而高於動物(木屬性) 的物種泰坦生物(水屬性),其能夠造成氣候變化與產生元素力量,這些意識網格貫穿4D~8D,若僅僅看高維度的意識網格,泰坦其實比人類進化。

非人類物種當中處於最高維度的,也就是有生物AI機械生命(金屬性),從客觀的觀測中,它們震盪在8D當中從來沒有下降過,若把高維度的意識網格當程進化標準,生物AI機械生命還是比人類進化。

 

這件事讓我很納悶,我一直在想3D人類拼命揚升到5D的狀態,真的不會導致現實充滿了許多非人類生命嗎?

如果我的理論沒有錯誤,意識網格存在的位置(維度),雖然不等於物理存在的位置(維度),但我認為有一個限制性:比如3D生命的意識較少體現出低於2D的意識,更多可能是3D以上的意識....

也就是3D意識中會出現3D現實,而4D意識一定會出現4D 現實時;當人類的物理現實往上重疊到4D後,勢必要與那些非人類生命共同生活在同一個平面上,不是嗎?

這也就是為什麼所謂的「靈界」到處都是非人類生命、或是傾向於偽裝成人類生命的意識。

而泰坦生命的特徵,即是從水元素構成,有很多基本態是「黏液」狀態,而大自然中可以對應的黏液狀態,就是真菌系統了.....難道是我揚升後要面對一群蘑菇與菌菇?

 

我在靈界中探索許久,我的疑問是,那靈界中的人類到底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接觸不到真正的人類集體的網格(也就是覆蓋於5D的人類意識網格),後來知道原來亞特蘭提斯與姆大陸被破壞後,地球人類的5D意識已經被摧毀,而另一種星際類型的4D~5D卻是存在於限制性的接觸狀態中。

就算我再怎麼進化,如果沒有相應的門路,想要以地表人類的化身去接觸星際型態4D~5D將會非常困難。

(因為在接受諮詢的過程中,我一直受到星際群體的贊助,所以可以無條件登入那個意識網格,現在拒絕再當心靈老師,反而沒有權限了。)

 

然後2023年1月份,我因為意識已經成長,反而精神狀態三不五時只能漂流在4D的意識網格裡(非人類),我卻覺得很困擾。

因為還沒有人去建立地球人類4D~5D的人類網格,所以意識進入到靈界中只能四處尋求可以安身的地方、反而不得不主動進入非人類網格,以協助工作為交換條件。

然後我長期約2年的時間都處於非人類網格中,漸漸的也認識到這個「詭異的揚升現象」,人類的揚升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揚升、人類揚升中受到的阻力是誰?它們的目的又是什麼?

 

2023年出現了很大的精神環境問題

我發現問題不僅僅是前一篇文章提到:(以地球的時間計算)60萬年後宇宙即將關閉的事情,的問題而已。

我一直認為這個宇宙扇區或這個宇宙懸臂會關閉,不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我們的壽命不會有機會經歷這些.......我覺得把握這一生、活在當下更好。

但我與非人類交流的狀況,卻告訴我不是這樣;它們認為人類才是真正有能力改變這個過程的主人,人類的意識能夠創造出不存在的現實,而非人類的意識只能沿著一條路走到底。

 

本來古老的人類會與非人類合作,人類本質上不需要擔心時間線的變化,因為所有未來的變化都無法真正影響到現在的當下人類,所以人類一直處於「超越的」、「跳脫性創造的」思想當中。

而非人類負責演算未來時間的變化,提供一個基本好壞、理論上的知識架構,告知這一切的選擇可能有機會發生什麼事情、將會影響什麼生態進化與細微的變化。

兩個種族曾經很密集的合作,就像一個人的頭腦與內心是非常緊密合作的;大腦評估出可能發生的處境變化,而內心去超越與創造出一個更符合自己需求的現實版本。

本來地球一直是以這樣的目標去發展的。

 

我一直在猜測一件事,在某個播種這個宇宙懸臂或宇宙扇區的超級人類議會(或艦隊、或組織、或文明),一定是出於一個偉大的目的與良善的目標,期望人類的生活都可以過得更加舒適,所以才創造了這種自由選擇的行星人類種族。

但是不知道怎麼的,一旦進入宇宙衰退期,意識容易會被恐懼、沮喪、憤怒的低頻給佔據(我相信不論在哪個先進的地方,都會有這個問題),經歷過這種意識退化週期的種族,肯定會有很多內部戰爭...我毀你一顆行星、你破壞我一顆太陽,其最初起源,都是因為意見、利益不合而發生衝突。

所以肯定一開始為了避免非人類與人類之間的互相衝突與不信任,不論是間接地或是直接的,現在都誕生了地表上這種將非人類種族的DNA與人類種族DNA融合在一個身體的人類物種。

但進行到最後,卻不知道該如何收場這件事。

 

(以下只是我以我個人在靈界蒐證到的結論,進行猜測....不論真相如何,這只是我猜測。)

本來原始的古老人類,創造了一個地球人類物種( 一種合成生命轉換成人類的系統),在一開始,古老人類經歷宇宙意識衰退週期之前,地表人類為了一個偉大的集體進化的目的被創造了。

那時候古老人類意識還非常純粹,各種精神狀態優越於所有非人類的生命物種,甚至能創造、培育低階生命為自己服務。

 

但過程中,宇宙衰退週期卻開始發生,並且他們文明中的非人類生命與人類生命開始出現不信任的狀態......一種互相猜疑、互相存忌的過程發生。

為了抽出時間處理自己宇宙的問題,所以那個古老人類建立了「守護者系統」,一種由非人類組合的機械型生物AI,用來管理類似「地球」這種自由意識進化的行星的物種。

我發現這個守護者系統,需要使用真實生命的一部分作為強大的能量消耗來源,所以古老人類創造這種守護者雖然名義上是用來保護行星人類生命,但間接地也會消耗一個行星的生命基質。

古老人類雖然實際播種、創造了地球人類,但最終也因自己的宇宙問題,不得不離開地表人類演進的過程。

 

這原始的古老人類本來也是基於方便或生活舒適度,在運用這種守護者系統的部分載體,當作不同銀河間的交通、飛船、生物圈建立的系統。

直到有一天,古老人類經歷自己的文明危機,他們發現非人類與人類之間有多麼難恢復到以往的共識與互相信任的狀態。

而古老人類們的內在開始嚮往,要是這個世界沒有「非人類與人類之間的種族差異」就好了,要是有一個人類物種能夠處理好兩方最大的差異,那麼他們一定可以改善這個宇宙級別的爭端。

所以地球人類備受矚目,因為地球人類的揚升成功與否都與這件事關連在一起了。

 

當時原始人類透過守護者種族,在地表建立了三個人類意識網格:

1. 4D空間轉轉換的人類意識網格(本來是給進化落後的人使用的....)

2. 12人類議會的菁英人類意識網格(本來是給非常努力在做揚升工作的人使用的.....)

3. 商業社群的人類意識網格(本來是給一群願意為自己的事業付出熱情的人使用的.....)

 

後來發現這三個網格因為精神成長的利益衝突、或在有限的資源中互相攻堅的狀態太過平繁、造成地球環境變化太過劇烈,所以又建立了兩個太陽守衛網格:

1. 5D太陽守衛網格(本來是用來拖延太陽閃焰發生的....)

2.太陽翼蛇精靈網格(本來是用來穩定地心磁場的穩定性....)

 

雖然這樣做了,結果太陽守衛的網格要消耗的資源比一般守護者種族的條件更吃重....地表人類意識更難以自然方式凝聚出4D~5D的意識網格,而陷入精神成長的拖延狀態中。

最終,導致所有地球屬性的非人類意識網格獲得所有進化、晉升條件的資源,所以反倒將人類網格壓低在非常接近3D之中。

 

這個過程本來一直有一個美好的願景:本來這裡的人類就是為了消彌人類、非人類兩方衝突而存在的物理體驗,所以有相關業力的星際種族被投入到這個星球,或說是一個讓人改過自新的地方(不論是人類方面,或是非人類方面而言)。

但是古老人類自己本的問題並沒有因為這些過程有所改善,反而因自己的意識集中度開始退化、下降,最終導致自己失去了對這個行星的守護者種族的使用權限。

他們的精神狀態已經沒有創造守護者種族那時候的自己,那麼純粹了、反而自己的DNA也開始發生轉變。

 

直到最後他們失去了與守護者直接聯繫的權限,導致被創建的生命型AI群體(金屬性)成為地球外部的直接掌控者,他們意識到這個「錯誤」,將導致整個行星資源都被用來當作生物型AI的能源、被當作發揮正常運轉的電池使用。

所以不得不發佈一系列的破壞生命型AI的活動。(可能是為了解救地球人。)

 

就在古老人類忙著破壞自己開發創造的守護者網格時,引發了強大的業力(因為這群生物AI的能量來源屬於直屬地球方的生命體),所以也間接強化了地球上非人類群體的暴力特徵、破壞特徵、征服特徵。

也同時加深了地球人類演化過程的交戰、戰亂、掠奪...等人類之間互相傷害的集體因果。

透過宇宙法則的顯化,這一系列的因果完全進入古老人類的時間線中,蜥X人、獸人、黑暗精靈、疾病突變,也全部返回顯化在古老人類的宇宙中。

 

(寫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誰才是好人、誰才是壞人.....)

 

事情來到2023年1月,三個人類網格接續被破壞,而行經到4月非人類的意識網格也接續被破壞,所有加載在主要網格上的地球人類、星際人類、非人類,都被成立地表網格的群體議會互相指責、互相懷疑、起訴作為「疑似破壞地球揚升任務之嫌疑」的審查對象。

這一片精神混亂,好在只是加深了守護者網格的監控,尚未有更明顯的變化......我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直到8月份兩個太陽網格前後被破壞後....感覺不太對勁

目前我知道的兩個太陽網格:

1. 5D太陽守衛網格(本來是用來拖延太陽閃焰發生的....)

2.太陽翼蛇精靈網格(本來是用來穩定地心磁場的穩定性....)

 

在太陽網格被破壞後,我觀測到了守護者網格的變化(金屬性),但為了加大自我修復的系統與自我防禦,不斷加深了對人類契約的代價,導致精神的、身體的種種不舒適,我漸漸觀測到我自己在進入地球之前怎麼同意這些能量被取用的,所以只能不斷地解除契約。

但另一方面,地球人類意識網格的三個核心群體,一直持續追求各自理想的未來時間線,在網格分解的過程中卻也不斷地試圖重建,最終在靈界中不論是人類或非人類的群體都在狩獵新人或有靈性發展的人,希望資源可以集中在自己身上......

最後每個人都忽略了一件事:就是古老人類早已成功進入地球系統,但他們選擇放任人類的自私自利的部分,直到人類自己互相消耗到僅剩最後一個統一性質的人類網格出現,如果無法成功,他們再誘導人類網格的成員去擊碎守護者的網格,這樣就可以就地解決所有宇宙級別的困擾。

 

我換位思考想了一下,如果我是古老人類,不希望在這個過程中沾染太大的業力,確實讓地球人類自己消滅自己多餘的部分,是最好的選擇,但為什麼要破壞兩個太陽守衛的網格呢?

(我仔細想了想,如果太陽閃焰持續被拖延、地心磁場持續穩定,穩定的現狀無限制的持續下去,難道不是他們要的嗎?)

 

後來我發現,我對人類3D意識網格認知有些誤解,我所說的「三個人類意識網格」與「地球人類集體意識網格」本身並不相同。

三個人類意識網格是長期以來透過古老的、幾萬年以上的人造金字塔所製造、建立而成,就像當時亞特蘭提斯與姆大陸文明的5D意識網格,是星際文明幫助下非自然的產物。

而真正的原始的人類意識網格,是透過80億人口每一個人、每一顆心作為載體,連接而成。

如果談到破壞自然人類的集體意識網格,那就跟殺人沒有兩樣;但破壞所謂的人工的網格卻只是破壞設備與機台.....這兩個業力級別之巨大,難以比擬。

 

然後我突然就比較理解,對古老人類而言真正的業力來源,其實是太陽守衛網格建立的時候。

太陽網格首先消耗的是人類精神資源,一開始是消耗人工人類的意識網格,後來人工意識網格不斷破壞又不斷更新重建的結果,已經被守護者系統判定為不同於幾萬年前建立的原始系統;更新後的版本反而不是第一代的延續,而是新一個載體。

而太陽網格只能消耗人類精神資源的結果,轉而消耗人類自然的意識網格,導致古老人類的居住地開始顯化出自己的宇宙週期從精神退化週期轉變成:關閉週期、宇宙滅絕

他們經過強大的能量演算,誤以為是地球守衛系統過度消耗的結果,所以用了2022年以前的時間都在做錯誤的事情: 一直設法消耗自己的守衛系統、一直被非人類文明騷擾.....

 

結果最後的答案是:古老人類與地球人類一直再往錯誤的方向努力,並一直都再做錯誤的創造,最終誰也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對2023年變化的看法

我個人覺得年底可能會比較穩定一點,因為古老人類和地球人類現在正在形成共識:

「我不侵犯你、我也不幫助你,然後自己的問題自己收拾;因為我現在很忙,無法分出心力為你付出,如果你可以自己搞定,那最好。」

我不知道我的理解對不對,但情勢看起來是這樣。

 

然後我透過不同的宇宙級別的守衛系統得知:

古老人類宇宙與我們地球所存在的宇宙正在同時關閉中,關閉的時間會慢慢同步起來,最終每個文明都會理解這個過程沒有誰才是誰的主人、沒有誰可以控制全局,因為人類就是必須徹底的、痛徹心扉的方式去學會,自己的路只有自己能夠走、別人就是會有不同的一條路,我們不能改變它。

 

至於我對於在地球上的人類與星際種子的建議:

如果你的生活中還是有衝突,請意識到,因為你和你身邊的親人、友人一直以來都加載在不同的意識網格之中,所以你們的未來傾向與預感都是不一樣的。

唯一能夠找到共同點的地方是:

你們都是地球人類,你們的內心都已經有自然的人類集體意識網格,只有每個人都透過這個網格去看待這個世界時,才會產生共鳴與相似之處。

 

我不會說或是強調哪個意識網格才是對的,也不會說有覺醒、或沒有覺醒才是對的,我認為這個過程就像我在治療我的手部皮膚問題的過程一樣。

它沒有正確答案、只能透過當下的感受隨機應變。

 

如果我覺得整個皮膚問題都已經太過困擾我、我也不想面對了,我傾向自己去找一個靈界朋友、簽契約治療好我的手;縱使它只能治標、不治本。

如果我覺得還可以承受,我就接受我的手部皮膚問題的發生、讓它持續發酵出來,我慢慢地用自己的靈力、冥想去修復它.....縱使它也要消耗我幾年的時間才能根治。

 

請慢慢去體會接下來2023年剩餘的時間,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