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增加便利貼的位置

63156

2132

我把個人觀測到的宇宙能量的進程,當作一個條例式的紀錄發布在部落格的右側欄位中。

(手機版網頁看不到,要在電腦版的網頁才看的到喔!)

對於還需要去查詢能量現況的人、或宇宙正在發生什麼事的人,可以參考這些條例。

但不會有細節說明。

 

我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個人覺得:

能量觀測其實很主觀,正確與否無法給予保證,可能很多事情很多細節我都忽略了,所以觀測到的結論,我也決定不再去描述它.....

這種感覺就像對待新聞一樣,我們需要知道時事的發展是什麼,但不需要太過關注、投注太多心力在對我們不利的事件中。

同樣的,我也認為我們可以知道現在能量在怎麼作用,但不需要太刻意的去感受它是什麼。

就像你不一定每天都會擔心空氣品質一樣,同樣的,也不太需要那麼擔心宇宙的能量到底作用了什麼,你才能好好生活。

 

Q&A

1.「如果看不懂該怎麼辦?」

A: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話,請跳過。

 

2.「看不懂,但又感覺應該要去做什麼,怎麼辦?」

A:請靜下來詢問你的內心,你該準備什麼,直覺地去接收它。

 

3.「我看的懂,但有些細節想要詢問或討論。」

A:首先謝謝你對我的肯定,但目前不提供可以討論的地方。

所以我建議就把這個側欄位和好友們分享,你們可以互相討論自己的見解。

因為這沒有正確答案,但我相信互相討論的過程,可以達到互助與友愛支持的良好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