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源頭】自性

傳導:James Mahu,翻譯:psiage

848448521104fac9b403e78eb4d3e37e

我希望你能知道

在你內的愛

就是我的,

它被置放在你內

當你從靈魂被生出時。

 

正就是這種本質

定義了你的獨一無二性

因為並沒有再另外的一個你

是我以完全一樣的方式

把我的愛貯存在裡面的。

 

我所有的創造物

都以這種方式和我聯合在一起

而所有的一切也因此都以

各種獨一無二的個人存在之間的一種手足之情

彼此連結在一起   而這些個人存在

每一個都是〝我〞這個整體的一個片段體

 

你是我以

比所有的存在體——

包括你自己——都更高的明晰

所瞭解到之

精緻的

無可取代的

無可複製的 精髓。

 

ab85c57dc1ac1ad720bb08bc2c899cb8

我的臨在是獨立於

時間和空間之外的

而就像是你無法去限制〝無限〞一樣地

你也無法限制  我

對你的愛

儘管在我們之間

有虛幻的分離之狀況存在著。

 

要記住這一點:

我並沒有和你分開

而你卻是獨立自主於我之外的。

我的臨在

就是〝最原始的你〞之寫照。

 

如果你對於我有了一個想法

以你最純潔的愛之表達

來充滿它

那麼 在那一刻

你的想法也將會是我的。

 

以這同樣的方式來和我講話

要知道精神性的內容

才是你的通報之媒介物。

在進化的各種世界裡

透過你的〝真正自性〞

你將會找到我。

 

d93bc9665ca0261781f343f82765a7a9

在你的〝自性〞裡發現到我

在你的〝自性〞裡辨識出我

在你的〝自性〞裡要求我的恢復

 

是我的超然存在

使得我好像如此的遙遠和與世隔絕

是你的凝視於你們的世界

之裝飾的外表

使得你無法覺察到我的那些主動的表示。
 

這是我對你的主動表示

把它收入你內心的最深處

並且在那裡感覺到我。

我在  你的人類靈魂所渴望要到達的

非語言所能形容的目的地那裡  等待著你。

 

 

(psiage譯註:

WingMakers網站上新闢了一欄〝‘最初源頭’傳輸〞【first source transmission】,〝‘最初源頭’傳輸〞文章裡的第一人稱〝我〞就是〝最初源頭〞。已經譯出的中文資料,my central message我的中心訊息、my central purpose我的中心目的、my central revelation我的中心揭示,就是〝最初源頭’傳輸〞的前三篇。

James建議,〝‘最初源頭’傳輸〞的文章可以像唸經一樣地大聲唸出或低聲吟誦。)

 

 

以上轉載於:

Wingmakers造翼者 in Taiwan

http://wingmakers.logdown.com/posts/708608-first-source-transmission-7

https://www.pinterest.com/jamesmahu/

最初源頭傳輸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源頭 自性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