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現在是擴張的時間

翻譯:Nick Chan

73887e76d1739b3d009cce46c77573bd

我是薩南達,我前來問候。

我希望你們在這個歷史的新發展中感到祝福,因為這是新的能量釋放的時刻,會加速人類精神的學習和發展。

此刻有著一個巨大的意識擴張,我相信你意識到了你被給予了幫助來接收揚升的消息。

想想五年之後會是什麼樣的——難以有確切的日期,但我們肯定日期的逼近。

從那時起,將不會有死亡的過渡或任何的苦難。

人類會倖免這一切,會變得永恆,不用像我一樣地過渡,或者經受我所經受的苦難。

你們會有一個新現實,總是在那裡,但被面紗或唯物主義所隱藏。

 

在你化身的期間物理現實對你來說是真實的,但你內在的精神生活才是真正的現實,已經存在了上千年,從人類第一次化身於地球開始。

精神生活總是在你之內;一些人完全意識到它,總是在你之內,一些人一直在滋養,完成他們靈魂的發展,但也有著很多人沒有在這麼做。

也許其中一些是好人,但不知道自己精神的重要性——他們會被幫助,你可以指引他們。

這是你發展的一部分——成為助手,教師,指導,一旦你越過光的門檻,過渡到五維,返回幫助那些開始進入真正現實的人,這樣他們也能準備好揚升。

 

將會有三個波浪

在這段時間,所以第一個——你們在道路上的人——從夢中醒來的人,144000覺醒至他們責任的人,在1987年的諧波收斂中——你們許多人發現了真正的現實,從那易受許多的能量被傾瀉到地球。

當你們許多人,通過出現在重要的地點創造了這個門戶而把門戶打開;這些能量一直在你身上工作,所有人試圖説明你認識到你要做什麼,你的任務是什麼,在化身期間。

這是你選擇前來的時間,你們許多人已經把這帶入心中,服務著神和人類。

每日提升你的意識並冥想兩次是被建議的——把基督之光帶到地球,讓自己充滿光。

如你知曉的,我在之前的資訊中提到過。

 

把這些話語傳給準備好接收它們的人那裡。

他們肯定敞開了頭腦和心,以便接收,但我感到很肯定,在接下來的幾天,更多的人會覺醒至真正的現實。

此刻有著許多要完成,對那些意識到什麼正在發生的人來說這是巨大喜悅和激動的時刻。

你意識到這是人類歷史性的時刻,我可以肯定這一點,隨著這些能量繼續在你之內工作、在地球之內工作,改變會平穩和輕鬆地到來。

你意識到當你進入五維,你會看到一扇發光的門,當你準備好,加入準備好跨越那扇門的人。

 

也許你在試圖想像這扇發光的門,這有助於你,當時機到來。

你一直在使用各種的視覺化,如此這會幫助你放鬆,準備接納你的新現實。

我知道你們許多人希望一起跨過門戶,如果你們一起冥想,這會在正確的時間發生。

很少的人已經跨過那扇門,存在於兩個維度中——三維和五維。

那些很久前就意識到這次化身並接納它的人已經跨越門戶,幫助他人理解正在發生什麼。

我知道那些如此做的人很焦急,急切地等待著他們朋友以及處於精神道路上會加入他們的人。

 

在未來有著很多可以期待——我說過你可以行使奇跡,尤其在療癒方面,這是我們對你們的期待。

你會希望幫助他人度過這個轉變,當人們受苦,你能夠緩解他們的症狀,在更加強大的方式中。

你會擁有一個從未有過的權威——在過去只有很少的人擁有,因為你會有超越你們知識範疇的能力。

超越此刻化身的任何人的一般來說的能力,除了那些已經跨域光之門戶的人。

 

當我成為耶穌基督的時候我體驗了這個能力,但你也會成為基督。

一旦你意識到這些,你會準備好變成強大和超能的光之存有。

 

此刻必要的是要有信念和耐心,已經自信地知曉你被光之存有幫助著。

你總是有著指導和守護天使的陪伴,光之存在的團隊——我薩南達、聖哲曼、大天使麥克、加百利、阿斯塔等等。

我們揚升大師是白色兄弟會——這是我們的另一個名稱,但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在幫助人類通過這個轉變,我們只希望你敞開心和頭腦,向一切將會發生的,讓你更容易進入新的存在維度。

 

如我所說,此刻能量和光傾瀉於地球,你越加強這個光,通過讓它通過你進入地球中心並紮根——你會越加地説明加速地球去接納這些能量,讓地球更容易進入五維,這樣就不會有太多的動亂和破壞。

破壞會在暴力、貪婪和貪求權力的地方更多地發生,所以不要過度地讓自己與地球的改變聯繫上,因為你會被照料和保護,你心愛的人也會。

 

覺醒的時間就是現在。

相信神,讓自己擴張意識——不要限制自己——伴隨著視覺化你會擁有的能力。

你的意識會是無限的,你能夠與宇宙大腦連接,與所有連接的人連接,這樣你能收到所有的知識。

你會知道古老的智慧,你能夠實現偉大——不單單是你自己,還是全人類,所有在人類搖籃中的人。

那些依賴你的人——地球上的一切會被你和像你一樣的人照料。

生活於地球上的一切在那個搖籃中,你之內的神會擴張,你會擁有你一直在嘗試獲得的無條件之愛。

 

我總是和你同在

我給予你我的祝福。

 

薩南達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Love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6f6b95880102wvt3.html

原文:http://sananda.website/sananda-now-is-the-time-for-expansion/

201708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2017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