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善用宇宙的其中一種最大力量

譯者 U2覺醒

a222967bddc53d77010544f045a1bbe5

“感恩的心”是宇宙中其中一種最有力量的生命態度。

它允許我們看清隱藏在生活環境背後那需要學習的課程,當一個人始終如一的表達感恩,能幫助你懂得生命之美,並帶入更多被你所感恩的事物。

我們中處於靈性旅程的許多人,也時常的頻繁使用感恩的能量。

我們對自己周圍的一切給予感恩,包括人類整體中那些瘋狂的體驗。

但我們是否記得對自己感恩呢?

 

我們中很少有人,對自己負面的小我給予同理心。

我們傾向於總是把這種聲音認為是在拉低自己,把我們推入到非己所願的情形中並餵養恐懼。

這通常是由童年時期的教導而引發──我們被告知不應以某種方式去感受,或是我們的感受太多,又或是我們必須為他人的幸福犧牲自己。

如果我們有著一種宗教的背景,那這種負面性的小我就可能更為強大。

 

我記得,太多次從我母親的口中聽到,女人是導致男人墮落的元兇,她們應受到懲罰並應該一生被限制。

在一次母親節我還聽到一位神父的佈道,他告訴在場的每個人“曾經的女人都是妓女,必須為防止她們罪惡的蔓延而受到控制”。

謝天謝地,人們把這位神父從教區帶走,因為可以肯定的是對於剛剛上學的孩子們不應成為他的受害者。

我也看到過一些男性朋友,因為表達了情緒和內心的痛苦而受到嘲笑。

 

男人也一直被教導,要像個男人,拿出男子氣概。

所有這些教條都製造出一種非常負面性,且充滿評判的內在聲音。

這種內在小孩的聲音,到底有多劇烈就取決於曾經所受創傷的程度。

 

我曾一直在與一位元客戶溝通,她陷入了一種思維迴圈的陷阱──“我不足夠好”,“我不值得,沒有價值”,“我天賦不足”。

其實,我們所有人都可能擁有把我們困在某種閉環中的頑固信念。

這是一種被植入的程式設計,阻止我們成為我們所能成為的自己,並且它最肯定的一點則是不讓我們獲得幸福。

 

我詢問了指導靈要如何給她建議,她需要做什麼從而脫離這種閉環,指導靈的建議則是──訓練自身“感恩”的態度。

祂們必然是從內到外讀懂了我,因為我是立刻得到了回復:“她需要對自己表達感恩”。OK,現在我們有些眉目了。

祂們的回答所解釋的是──能夠真正看到自己並感受感恩的態度,是行走在個人力量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

與向外表達感恩不同,它需求的是向內表達感激。

 

祂們以一幅畫面作為對我的揭示──一條穩定流動中的大河,並解釋說這就代表了能量的體現,這條河由這類思維形態創造出來。

當這些思維形態存在和持續的越久,河流的勢能運動就越難以被停止,也很難重新引導它的流向。

基於這種理解,祂們建議我們中那些偏好,或習慣用負面性的言辭和自己對話的朋友,以每日基礎的努力來重新改寫這些程式設計。

 

祂們給我提供了一幅海狸建造水壩的畫面,一次一塊木頭。

最終,就會有足夠多的木頭能讓水流變得緩慢,並建立一個新的導向以及一條可以引流的新的通道。

這些畫面為我們提供新的靈感和機會去創建思維的全新流動,它會支持我們,而不是再度拖累我們。

 

為此,我為你們提供的一個個人挑戰就是──每天寫下至少3件讓你能對自己感恩的事情,持續30天的時間。

盡你最大的能力不要繼續被這種困擾你的重複想法影響,而是去發現一些全新的事物。

 

下面是我對自己的一些宣稱和聲明:

我對我能享用一次豐盛的晚餐,感恩!

我對我能以不同於之前的態度做出回應,感恩!

我對我的踝關節,因為我扭到它的時候沒有腫起來,感恩!

 

每次的聲明都是建造水壩的木料,需要耐心,因為我們一些人已習慣的這條河流太寬,太深。

請照顧好你自己

 

Jenny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45599697

U2覺醒靈性的實相微信群

2017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 宇宙法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