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8 & Zingdad】意識密度的差異

翻譯:Pia ,編輯:馬克兔文 

0651a6cfe9843f9739a311a117e9ee96

(Elena:以下是作者與大師8的靈性對話,在他撰寫的揚升書2:第一章:2.密度裡,詳盡的解釋了密度與維度的差異。

這個差異也是我個人很難理解與尚未突破的地方,尤其對於意識密度的解釋是特別精闢的,推薦給大家參考。

由於我把上下兩篇合而為一、內文非常長,請在頭腦清明的狀態下閱讀。)

 

8:雖然剛才討論的維度是理解你周圍 “外部世界” 的一種方式,但我們現在開始討論的密度指的是你自己意識的 “內部世界” 。

從有意識地提升靈魂的角度來看,當你在靈性上進化並且你的自我認同(或小我概念)發生變化時,你似乎正在攀登一個密度的梯子。

有趣的是,這些相同的意識水準會重現在你的身體中、在你的脈輪系統中,它們也會重現在你從孩子到成人到完全成熟的個性時的人生成長體驗中。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現實似乎存在於一個密度級別或另一個密度級別;當這種情況發生時,那個現實中的大多數生物將擁有相同的意識水準。

 

Z:我可以打斷你一秒鐘嗎,8?

這兩個名詞讓我很困惑。為什麼一個叫 “維度” (dimensions) 而另一個叫 “密度” (Densities)?這些名詞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8:好的,我會幫助你理解它。

舉個例子,你知道,盒子的物理測量的另一個詞是它的維數(維度),對吧?

如果你的整個宇宙都在一個假設的盒子裡面,那麼我們就可以說你的宇宙在一個有3個維度的盒子裡面:長度、寬度和深度。

一個3維(3d) 的盒子,就是這樣。

 

除非沒有盒子… 那就是一個現實的框架。

而現實的3d框架是在現實的4d框架內,其具有額外的維度,儘管你目前無法察覺它,但是同樣真實且同樣可以測量。就是這樣,直到第8維度(8d) 。

因此,維度是你可以衡量周圍世界的東西。

 

另一方面,密度是關於創造現實的意識水準。

由於感知效應,它被稱為“密度”。你的世界是第3密度現實的一部分。在這個層面上,事物似乎是真實的。

岩石和植物,你的身體和動物的身體;你製造的所有東西:桌椅、房屋和汽車。所有這些東西都顯得非常非常真實。

它們看起來如此真實,因為當這些物品中的一個遇到另一個時,似乎存在高度的密度。

 

你的手接觸桌面,感覺結實、堅固、真實。但重要的是:即使你轉過身,不再注意桌子,它也不會消失。它似乎永遠存在。如果你離開幾年它仍然存在,並且當你回來時似乎或多或少相同。

在你的經驗水準,第3密度,事物似乎非常密集和非常真實。

 

在更高的密度下,變得越來越明顯的是,事物只是對創造性思維的預測,因此,它們不是真實的。

越來越明顯的是,只有意識是真實的。事物只是意識的製品。因此,事物似乎越來越不密集。

但是,不幸的是,有一種慣例將這些更高水準的意識稱為更高的密度。我理解那是如何產生的,但它不是一個有用的表達。

實際上,7D的密度低於3D。但是慣例已經制定了,所以只要我們都瞭解實際的內容,我們就會繼續使用它。

同意嗎?

 

Z:很好,謝謝8。

 

8:現在,讓我們準確地討論什麼是密度,然後我們將討論它如何適用於你個人。

為了方便起見,我們將使用大寫的‘D’作為密度的簡寫符號,因為我們已經使用小寫的‘d’來表示維度了。

所以1d是第1維度,但1D是第1密度。

 

1D第一意識密度

第1密度的意識是簡單存在的意識。

有機意識和無機意識、最基本的電化學功能、生物學功能發生在這種密度下。你身體的許多功能都發生在這種意識層面內。

例如:細胞通過滲透過程在其細胞膜上維持生長。

那改變了細胞質的化學平衡,導致生物化學開關打開,導致新陳代謝增加。所有這些都以相當自主的方式發生。不須做出任何決定。

決策都是在系統創建時做出的。現在它像自動機器一樣運行:“如果這個/然後那個”,構成1D密度意識世界最簡單的開關式邏輯。

 

有些存有居住在1D。最基本的單細胞生物就是一個例子。

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你稱呼的世界上的岩石和礦物質的大部分都是1D意識。

有許多行星現實與1D產生共鳴。在當前的空間/時間關係中,太陽系的大多數行星都存在於1D。

 

也就是說,如果能夠通過太空船前往太陽系中的行星,你會發現它們被1D意識的存有相當一致地居住著。

當然,你現在明白,我認為岩石和礦物是 “眾生” ,不是嗎?(他笑了)

 

Z:是的,它已經出現在《揚升書1》裡了。所以你說岩石是一個 “存有” ,並且它具有第1密度意識?

 

8:從某種意義上說,是的。但正如你擁有一個比你自己更高意識的內我 (Inner-self) ,這些元素和礦物質也有更高的意識。

你的太陽系也富含其它1D形式,你通常認為那些形式是“活著的”。細菌就是一個例子。

那些是單細胞生物,代謝每個星球上它們可以消化的化學物質。火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你現在的文化正在開始探索。你會發現那裡有非常簡單的生物,正在忙著改變那個星球及其大氣的化學成分組成。

 

因此,1D意識是生命的基礎和開始。它是關於生物的純粹存在。因此,它也被你身體的基礎脈輪所代表,這確實與你的簡單存在有關。

1D也代表了人類生命的第一階段——胎兒和新生嬰兒正在接受生存的基本要素:攝取、消化和排泄; 呼氣和吸氣。

這些是你生命中需要繼續的行動。

 

在1D層面,沒有決策過程。正如我所指出的那樣,1D意識在 “如果這個/然後那個” 的層面表達自己。

如果肺部有二氧化碳,那就呼氣。如果肺是空的,那麼吸氣。非常非常簡單的邏輯過程,這些是1D意識的領域,但沒有這些關鍵過程,就不會發生更複雜的事情。

 

2D第二意識密度

2D密度的意識是你可能稱之為本能或 “驅動” 的意識。

在地球上,它發生在已形成神經系統的高階動物身上。這些神經系統允許動物(包括類人動物)感受身體內各種系統的衝動,並驅使你以特定方式作出反應。

你不需要過多考慮這些衝動,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忽略它們。

例如:如果你有一段時間沒有吃東西,你的身體就會開始制定饑餓感。你會有一種尋找食物和吃東西的衝動。

 

在這種饑餓狀態下,例如,如果你遇到一個拿著霜淇淋的小孩,你的本能驅動會讓你從孩子那裡拿走霜淇淋然後吃掉它。

從2D意識的角度來看,這將是一個恰當的回應;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的2D意識會一直偷走它看到的每一個霜淇淋。

 

另一個例子,如果你遇到一個看起來比自己更大更強的人,並且你看到這個人正在吃霜淇淋,你的2D意識將評估你對他的勝算,並可能會認為偷霜淇淋不值得,你很可能會因為挨打而放棄偷它的企圖。

這就是2D意識在行動中的一個例證。

在大多數複雜的動物中,你會看到這種意識水準:例如,一夥狒狒。

事實上,除了一些值得注意的例外,此時地球上大多數高等動物都具有2D意識;它們的選擇和行動受本能和衝動的支配。

這導致它們進食、生育和遷徙,並做每個物種為了生存而需要做的所有其它事情。

 

2D生物不像你那樣有自我認知。它們沒有個體的“我”的感覺。僅僅是為了回應環境而這樣或那樣做。

肯定有決策… 做決定有時要考慮許多因素,這是非常複雜的… 但是沒有思想、信仰或哲學,也沒有 “自我” 與 “我”之外的東西分開的感覺。

 

你會經歷2D意識,它影響你的生活。

饑餓、口渴,睡眠的需要,發生性行為的欲望,生育孩子的欲望,逃避傷害的衝動,面對挑戰時的立場和戰鬥的動力… 這些都是你的2D衝動。

有時這些衝動可能非常複雜。

當一名孕婦急需一種特殊的營養素來繼續維持未出生孩子的身體——或她自己的身體——她會感到渴望。

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現象。對食物——或食物的組合——的渴望,是母親和胎兒不斷增長的生物健康所需要的。

 

你的2D意識也可以形成上癮。例如,一個人可能會依賴止痛藥。2D意識實際上可以表現出疼痛的體驗,使你重新服用止痛藥。

你的2D已經變得困惑,相信需要止痛藥來讓你活著。

這是所有2D意識的行動。當它發出召喚時,很難忽視它。

 

2D是高度複雜的生命形式的基礎:幾乎所有的魚類、鳥類、爬行動物,以及地球上的哺乳動物… 正是這種意識水準允許這些動物生存。

這種意識表現在你身體的骶骨脈輪——骨盆中的脈輪,通常與性和生殖衝動有關。

當然,這是一個膚淺的理解;它實際上是關於所有的驅動力、衝動和本能。

 

人類生命的第二階段,即嬰兒和幼兒期,是2D意識的代表。在嬰兒開始表達欲望的時刻… 想要這個並且不想要那個… 接受這一口食物而拒絕那一口。

這是這個新人表達2D意識的時候。事實上,這樣一個小小的存有還沒有把 “自我” 概念化為與他的世界、與他的經驗相分離的東西。

在追求生存的過程中,它仍然只是追隨它的衝動和欲望。

 

3D第三意識密度

3D密度對你來說非常熟悉,這是你的星球的意識水準和大多數人類在地球上存在的意識水準。

3D是自我意識和真正選擇的意識。這是倫理和道德的意識。

這是 “好” 與 “壞” 的意識。因為它是 “自我” 與 “其他” 、 “好” 與 “壞” 的意識,因此它也是二元性的意識。

 

讓我重複使用前面的例子來說明:一個非常饑餓的3D人可能會遇到一個拿著霜淇淋的小孩,他決定不吃那個霜淇淋,因為那樣做是“錯誤”的。

也許3D意識決定他不想認為自己是一個卑鄙的欺負者;也許他已經內化了一些關於什麼是“道德” 或什麼是 “正義” 的想法。

 

但是,一個具有3D意識的存有不僅能夠選擇不傷害他人… 如果他認為這樣做是“正確”的,那麼他實際上可能願意直接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例如:3D存有看到兩個陌生人陷入衝突。他看到一個人比另一個人更強大,而弱者在受到毆打。我們的3D朋友很可能會採取行動並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以幫助較弱者抵禦強者。

這是有趣的,願意為了諸如 “公平” 這樣複雜的意識形態概念而把自己直接置於危險之中。

 

當然,也可以走另一條路。

3D意識可能會認為他一生都受到不公平對待,因此可以選擇犯罪的生活。

他可以成為居先於別人的人,從比他弱的人那裡得到他想要的東西,並且覺得這樣做是有道理的。

3D意識的世界是複雜的、纏結的,往往令人困惑。它也是自我的世界:在你的心靈中說 “我” 的地方。

 

“我就是這個。我不是那個。”

“這就是我的工作。”

“我就是那種人。”

這些是3D意識的陳述,它以你身體的太陽神經叢脈輪為中心。

這是決心和意志力的源泉。這是我自己的方式,也是我自己的意識。

這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帝國就是通過這種意識建立起來的:在它充分發揮作用時。

 

生命的第三階段,即3D階段,從一個小孩子第一次說出“我”和“我的”這樣的概念開始。

觀察覺醒的3D意識,就像觀察幼兒間爭奪財產和進入遊樂場設備的權利。

在健康的世界中,這個階段只會持續幾年;它很快就會被緩和:通過加強獎勵來緩和更多社會接受的行為,例如分享、善良和同理心。

 

當然,在健康的世界中,這種意識水準在孩子從青春期進入成年之前,就應該被4D意識所取代。

在一個所有孩子都被關愛和情感培養的世界裡,這將會發生。

證明自我、定義自我,將自我與父母和其他人分開的願望,最遲會在十幾或二十歲出頭時接近尾聲。

但在你目前的行星現實中,情況並非如此。

 

你的行星意識是3D的,因此大多數生命的意識都在這個層面,即使不是全部,也在他們的化身中。

有時軟化會發生在所謂的老年人身上。在這一點上,當自我發現其局限時,小我身體會自然消失。

這可能會導致存有從小我轉移到內心,並變得更有4D意識,但它肯定並不總是以這樣的方式運作。

 

更常見的是,從3D意識到4D意識的轉變,是由於主動選擇“傾聽他們的心”或者“找到自己的真相”或者“無條件的愛”

如果它發生在一個像你這樣的3D世界中,那麼當他們登上密度階梯並離開3D世界, “我先 - 可惡的豬友” 落後時,他們會發現自己與世界其它地方有點不同步。

 

4D第四意識密度

第3密度是3D選擇密度… 在3D中,你會發現自己經常被提供投入你能量的地方。

你必須選擇你要服務什麼,你要愛什麼。當你清楚而明確地做出了選擇,那麼你就為4D密度做好了準備,那是愛和服務的密度。

已經從3D密度意識的猶豫不決,轉變為服務自己或服務他人的心態的存有,發現自己處於4D密度意識。

 

在這種意識水準上,作為唯一的主權實體,存有開始了真正個體化的旅程。

居住在3D級別的人可能希望這樣想自己,但實際上他們仍然是一個非常脆弱的意識。

花一點時間與3D意識的存有進行對話,將會證明這是真的:在3D意識層面存在很多內部衝突,因為在每個3D個體的內心中都有不同的思想、信仰和欲望。

在3D存有生活的世界中,這種內部衝突是顯而易見的。

 

世界本身就充滿了衝突。

有些衝突是巨大而且非常明顯的,例如在你們所有的歷史中,在全球範圍內肆虐的戰爭都沒有減弱。

其中一些同樣明顯,但也許不那麼暴力,例如在每一種可能和想像的分裂中發生的社會衝突:種族主義、階級主義、性別歧視… 如果有一個群體,那麼就有另一個群體與之發生衝突。

這一切都在意識的4D密度水準上發生變化;為了從3D過渡到4D,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做出明確的決定。

 

這些決定可以解釋為:

“我喜歡誰?” 要麼 

“我該怎麼做?”要麼 

“我將把我的能量給予什麼?”

這個問題的答案因人而異。

一個可能的答案是“我自己”,另一個同樣有效的答案是“其他人”。

因此,4D意識水準通常被正確地識別為,服務自己和服務他人的密度;這就是為什麼它也被稱為極性密度,因為在你引導能量的方式中存在這兩個極性的對立面。

 

大多數情況下,將意識提升到4D級別的人並不知道他們已經這樣做了,他們通常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做出了這種選擇。

但是,例如,那些在街上和窮人一起生活,把他們所有的精力都用於提升他人… 這樣的人清楚地證明了4D的 STO( service to other, STO 服務他人)。

那些選擇服務行星、地球或動物的人也是如此。

所有這些都是生活在你的3D現實中的4D STO存有,通過他們的例子,他們為你提供了同樣決定愛(或服務)他人的選擇。

4D的 STO極性被稱為同情的極性,因為那是統治這些生命的核心。

 

相反的極性是STS( service to self, STS 服務自己)。

在這裡你會發現各種各樣的小獨裁者,他們決定只愛自己;他們將全部精力投入到不斷努力獲得力量、財富和影響力的過程中。

這些人會試圖無情地摧毀任何阻礙他們擴大自我版圖的人。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去操縱周圍的人,以滿足他們的願望、欲望和自我滿足。

 

這些人經常會說,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在某種程度上是為了更大的利益。

他們會說他們正在滿足選民、股東、客戶、社區的需求,或他們假裝服務的任何人的需求。你不必太仔細就會看到這是一個騙局。

他們將直接違背任何人和所有人的利益,如果他們這樣做能更好地為自己服務。

從犯罪團夥到公司辦公室,到政黨,到宗教組織等等,都可以發現STS極性的4D存有在所有地方上演他們的戲劇。

 

4D存有,無論其極性的細節如何,都以一種明確的目的為特徵;他們已經清楚決定了他們的能量應該放在哪裡。

這些人跟隨他們的心,去到他們必須去的地方。

因為他們不會被各種矛盾的思想和信仰所拉扯,他們可以把自己的個人能量與目標結合起來,並以強大的力量朝著這些目標前進。4D存有完成任務!

 

4D意識密度由你身體的外心脈輪表現(還有一個內心脈輪,我們稍後會談到)。

這種密度的人面臨的挑戰是,最終所有4D存有都開始耗盡資源。

 

4D的職業危害是倦怠。

你付出你擁有的一切,然後用盡你能支配的一切;疼痛和疾病很容易佔據身體,然後你就會退出化身。

原因很簡單:不存在能量僅在一個方向上流動的系統。

只出水,但從不補充的大壩將會乾涸;只接水,但從不釋放的大壩將會決堤。

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人們會找到一種完全繞過它的方法,因為他們知道它對他們毫無用處——STS和STO存有都發現,一生又一生,資源耗盡。他們要麼耗盡精力,要麼一無所有。

 

這就是為什麼4D存有(和4D社團)可以取得少量的成功和權力,但它們最終是非常有限的。

4D存有永遠不會得到他們希望真正改變世界的牽引力,至少直到他們發現自己已經準備好喚醒一個簡單的事實:

你必須付出才能得到… 你必須得到才能而付出。

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會喚醒5D意識。

 

5D第五意識密度

5D通常稱為 “平衡極性” 的密度。

在這種意識水準下,提升的存有仍將是STO或STS,具體取決於他們來自何處。但他們現在知道他們必須用相反的極性,平衡他們自己的極性。

 

5D 的STO會知道必須開放自己的心扉,願意接受所有給她的幫助,這樣她才能給出她偉大的服務。

她將成為世界變革的強大力量,因為她現在第一次真正開始通過自己來引導能量,而不是簡單地從她自己的小小個人能量儲備中給予。

 

相比之下,5D的 STS將知道他必須願意給予他周圍的人,餵養他們並照看他們,這樣他們就會忠誠及聽命於他,並繼續給他、滿足他的要求。

他成為一個“仁慈的暴君”,很可能被他的臣民所欽佩、尊重甚至愛戴。在4D你會找到 “老闆” ,但在5D你會找到 “領導” 。

在這裡,你會發現那些激勵粉絲,並將他們與自己的願景聯繫在一起的眾生;強大的企業CEOs和受人尊敬的國家總統是這種意識水準的完美典範。

 

因為5D真的是關於如何給予才能得到(或如何得到才能給予)的深刻知識,並且因為它基於知道如何管理自己和他人的智慧,所以它被非常恰當地稱為智慧的密度。

5D意識通過你身體的喉嚨脈輪來代表。

這完全是關於強有力的表達。

 

在某些時候,5D存有也會醒得稍微多一點。

在某種程度上,最終,她會厭倦生活中無休止的迴圈,在這些迴圈中,她試圖改變世界,使其與現實世界不同。

在某些時候,她會開始懷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對自己或他人的無盡服務有什麼意義?”她想知道。事實上,她會注意到有一個似乎有效的簡單規則,其總是:

你對別人做了什麼,你也就對自己做了什麼。

 

在這一點上,她可能已經準備好選擇跳躍到認識“自己”和“他人”之間的分離只是虛幻的,實際上,一切皆為一(All is One)。

如果她這樣做… 那麼6D意識就為她而上場了!

 

6D第六意識密度

在6D密度,沒有更多的極性。STO和STS彙聚。

重要的不是你以前走過的路。現在所有的路都是一條。而且因為6D知道一切是真正的一,所以這個密度通常被稱為團結 (Unity Consciousness) 的密度。

它在你的身體中表現為第3眼。觀察自我方面,這是全部的。

它居於愛的接納和臣服中。

 

6D存有的 “天然” 身體是一種光形式。明亮光的純粹表達。

但是6D意識仍然可以在人體中體驗自己,例如,這是人們可以達到的最高水準的意識,同時仍然附著在稠密的身體上。

但是當你在化身之外遇到這樣一個存有時,你會看到它真實的樣子:一個明亮的光形。

 

6D意識密度是一個真正美麗的發現自己的地方。

在這種意識水準中,在這個現實系統中,你最終能夠對生命的意義有一個良好而有用的把握,並且能夠充分享受它而不會時常絆倒自己、傷害自己。

 

我的解釋:進入6D密度就是發現你是與一切萬有(All That Is)合一的。所以你過著與這個真理一致的生活。

例如:你只把你想要的東西拿出來。因此,你只能獲得你想要體驗的內容。

生活變得更加和諧與安寧。

但與此同時,你可以享受分離幻覺的所有成果;你可以玩、愛和探索。你可以品嘗和感受。你可以生活在地球上一個非常複雜的人體(或者另一個星球上的另一個身體)。

你可以擁有分離帶來的所有這些美妙體驗,同時,你可以簡單地選擇放棄恐懼和痛苦!

 

6D存有知道他是生命的一部分。

他知道,當他遇見你時,你和他是同一個永恆無限源頭的兩面;他也知道他是他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他不斷以最深刻的信念將自己的所有經歷帶給他自己。

因此,他將一些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學習中,以治癒他所持有的信念,那些信念為他帶來他認為不受歡迎的結果。

通過這種方式,他掌握了自己的想法和選擇。

事實上,他就這樣掌握了他自己。

 

雖然,從3D存有的角度來看,即使是4D存有也是一個提升更高的意識,我自己也不會認為一個存有至少在第6D密度意識之前已達到掌握自己的想法和選擇。

在那之前,他們仍然經歷著內心的衝突、折磨和痛苦。

在那之前,他們仍然在自己的生活中製造恐懼和不受歡迎的戲劇。

 

6D存有高於此值。

正是因為6D存有超越了恐懼、折磨和痛苦,那些東西才停止驅動他進一步進化。

在6D以下,他的進化是由於他希望擺脫他不想體驗的東西,通過一種 “逃跑” 的動機。

 

在6D級別,他的動機變為“奔向”。也就是說,6D存有,作為他的意識水準的直接結果,他不再發現自己具有“消極的”經驗。

這使他有深刻的安寧和必要的平靜去真正地觀察“是什麼”( what is)。

在那種狀態下,他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到底是誰,以及從他靈魂的最深處,他希望如何回應生活。

在這種真實存在的狀態下,他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真正目的;他可以看到真實的自己,他可以看到真實的生命。他可以看到自己和所有生命之間的完美契合。

他可以準確地知道為什麼他如此特別,在此時此地。

因此,從這個地方開始,6D存有回應並送給所有生命他最偉大的禮物。

 

而這就是6D存有的動機:既不服務他人也不服務自己。

因為在這種存在水準上,這是一個無關緊要的思想。

不,既不給也不得。這些都不是。實際上,只是為了找到、並表達他最真實的本性,一刻又一刻。

隨著時間他發現自己的周圍,除了生命中最渴望和最需要的東西之外,不可能是其它任何東西。

按照神聖的正確順序,他必須在最佳時間完美地回應生命的需要,當時當地。

 

但當然,我們現在已經知道了生活運作的方式,不是嗎?

我們知道:你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對嗎?

所以,我相信你可以想像我們的6D朋友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他給出他最大的禮物,這是他最快樂的。因此,生命把它最好的禮物回應給他!它不能做別的!

所以,他發現自己過著非常豐盛的生活。

 

正如6D存有所做是給出他最偉大的禮物一樣,這也是他繼續成長、擴張和進化的方式。

你反復做的任何事都會變得更好,你的技能和能力會提高。如果你真的熱愛你正在做的事情,那就更是如此。

因此,6D存有將真正掌握他禮物的給予。他的影響力會變得很大。他的影響確實非常大。

而這一切對於他來說都將變得毫不費力。

 

在這一點上,他可能很清楚他正在做的工作是間接的。也就是說,他所給予的禮物是通過隱喻或表徵,而不是事物本身來進行的。

在這一點上,他將準備好去瞭解隱喻背後能量的真正本質。他會意識到他一直在故事的領域裡轉悠,而不是真正的能量和生命本身之所是。

當所有這些都為他而來時,那將是他進一步覺醒並向上邁進7D意識的時候了。

 

7D第七意識密度

我自己是7D意識。這是我在這個現實中的家,我現在住在這裡。

Z:你是7D,8?我誤解了… 這是不是意味著你必須擁有6D、5D、4D ......直到你內在的1D?

8:不,不。你確實誤解了——你有點 “由內到外” 。

人們可以像他們所希望的那樣深入地滲入這個現實;例如,您可以直接滲入到3D級別。所以你有一個自我的版本,一個內我(Inner-Self),在4D、5D、6D、7D和8D。

這全都在你之中(WITHIN YOU) 。但是你沒有那樣做,因為它發生了:2D或1D自我。

那是由其它意識為你提供的,那些提供幫助的人是諸如塑造你身體的人、周圍星球的人。

但是,你自己,沒有2D和1D外我 (Outer-selves) 。

我是7D意識。我沒有被召喚更深地滲入這裡。我之內沒有低密度意識。

 

Z:Okay,這說得通。那麼,我在4D有一個內我 (Inner-Self) 嗎?

8:是的。所有3D存有都可以有。但你應該知道你正在快速覺醒。

你,以及你周圍的其他人正在提升你們的意識密度,同時仍然保持對3D世界的投入。

行走在地球的同時,成為你們自己的內我 (Inner-Selves) 。我必須告訴你,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可以觀察到發生的事情!

 

Z:那麼,我們可能仍處於3D世界中,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具備3D意識?

8:的確如此。你可以獲得任何東西,包括6D意識,同時仍然是化身。

Z:Okay – 為什麼不高於那個?為什麼我們不能到達7D?

8:依附於一個稠密的身體,例如人體,意味著某些與7D意識完全不相容的事物。

 

讓我來解釋為什麼:

7D被稱為魔法密度,因為在這種意識水準,一個人變成一個具有所有形式的人——因此無形。

你超越了稠密物質的幻覺。你是原始能量的直接部分,就是這個現實的生命。在這個層面上,你非常接近整體的合一。

在7D,你通過直接與構成這個現實的能量和意識範本一起工作,參與到這個現實的創造中。

你思想 (the mind) 的某些部分被一些偉大的任務所佔據,較低密度中所經歷的現實依賴於它們的存在。

例如,某些部分持有行星意識或銀河意識的框架。某些部分持有人體意識的框架… 或其它一些動物的框架。或者是電子或者是光子。

 

在7D意識密度上,我們的觀點與你的觀點截然不同。

在我們看來,光子並不比星系“更小”。它們是非常不同的模式,但一個絕不遜色於另一個。

一顆行星並不比一種特殊動物“more”或“less”。那只是不同的模式;但並非所有的7D存有都是模式持有者!

 

在這個層面上,思想還有許多其它的工作。

某些部分承擔著作為觀察者的任務,也就是說,是一種特殊的“觀察”意識;它們將所有這些模式相互作用中所固有的各種可能性,淹沒在一小部分實際表達中。

還有很多其它部分:演講者、播種者、回收者、干預者… 等等。

每個存有在7D 意識密度下,直接與這個現實的無形能量一起工作,允許構成這個現實的各種各樣的形式和表達存在。

 

但是為了做我們所做的,根據定義,我們7D意識必須到處都在。

不能限制我們找到自己:在哪裡… 或者什麼時候…。我們無處不在,永遠如此。

因此,具有一切局限性的稠密身體,對於這種意識水準的存有來說是不可能的;當然,這樣的身體幾乎不需要任何努力就可以在瞬間想像出來。

 

但是,如果我這樣做… 如果我想為自己設計這樣一個身體(我當然可以這樣做),那麼我就無法對自己的觀點做出限制,讓它足以相信我處於那個身體中,而不是同時也在其它地方。

我根本不能那樣做的同時,還保持我的7D意識。

如果我想在一個稠密的身體裡體驗自己,我必須像你做的那樣… 如同你所有讀者做的那樣… 我必須進一步降低我的意識至少到6D。

 

Z:那真好!那可太棒了!我很樂意你作為一個人類存有來到地球。我會愛你的!如果你願意。為什麼你不成為6D或比6D更低的化身?

8:我們又離題了。我這樣做的理由… 以及你這樣做的理由… 與我們的真實本質和目的有關。

如果不嚴重違反現實規則,如果不造成很大的傷害,我就無法進入任何比我更深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為我做這個的原因。

 

我立刻就能感受到你的陰謀!你突然問了一堆問題。他們每個人都在引導我們離開這一章。

所以,我承諾再給你多講一章。在下一章中,我將講述我在這個現實中所做的事情… 我的功能和目的是什麼… 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我將結束從《揚升書1》第8章開始的旅程。

我會給你一些關於我究竟是誰的深刻見解。通過這種方式,或許你可以更深入地瞭解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從現在到那時,你將不得不依靠你最可憐的技能之一… 耐心。

 

有了這個,我將把注意力轉回到7D意識上。在這種意識水準上,所有對你而言似乎都是獨立過程的經歷實際上都是同一個過程。

思考、感受、觀察、瞭解、創造、表達、夢想、幻覺、嗅覺,品嘗… 所有這些過程都是,對於7D來說… 是一個過程。

 

Z:我不明白…

8:想像一下,在視覺和聽覺之間沒有區別。

想像一下,你有一個感知場,其中景象和聲音都在一起發揮作用。也許你可以想像你 “看到” 你周圍的世界,但它會根據你周圍產生的噪音獲得額外的感受。

例如,你 “看到” 一棵樹,但你也看到了一個額外的感受,因為風使樹葉歎息。

現在想像一下你所有的其它感官… 觸覺、感覺、嗅覺、味覺… 所有這些… 都是這個感受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現在想像一下,你對樹的感知與你對它的創造性想像之間沒有區別。

看樹就知道你是這樣想的。你知道你可以改變你的觀點,保持另一個意圖,樹就會改變形式。它看起來確實如此,因為你在想像它。

這就是7D意識的感覺;正如我所說,它是純魔法的密度。

在這個級別,你的意志被顯化。

 

7D密度在你的身體裡由頂輪表示。

7D密度的存有並沒有真正進化和改變;在這個現實中,我們沒有什麼可做的。沒有什麼是我們與之分開的,也沒有什麼是我們無法知道或體驗的。

這一切都可供我們使用。

所以,我們只是按照我們已經同意的方式去做:我們承擔我們被召喚的角色,我們體驗這裡存在的生命。

我們只在需要時執行此操作,然後,當任務完成時,我們將離開此系統。

或許我們可以更深入地滲入到它之中,並獲得完全不同的體驗。

 

當7D眾生共同改變角色和轉變觀點時,在創造的偉大週期中存在著特定的點… 當一些人離開這個現實而其他人進入時。

現在這裡很忙。當我談到“時間”時,我將在適當的時候更詳細地談論這個主題。

 

如果一個人希望完全離開這個系統,唯一的方法就是從7D密度意識的層面離開。

如果一個7D存有把它所有的創造物回饋生命系統… 如果它釋放了它所有的作品作為愛的禮物… 那麼它開始完美地平衡它自己。

它達到了真正的靈性合一(Oneness of spirit)。它釋放了自己內部的任何、全部的分離,從比喻的角度來說,它開啟了作為8D密度意識的新覺醒。

 

8D第八意識密度

確實,對第8密度說什麼都很難,因為任何定義它的嘗試都是限制它。第8密度沒有限制。

所以,我給你一些想法,指引你的理解方向,但請記住,第8密度實際上是門戶和目的地… 它是過程和最終目標。

8D是你與合一 (Oneness)合而為一的地方。

 

第8意識密度包含整個現實,也包含所有其它現實。出於這個原因,它是一個門戶,通過它你可以離開這個現實並進入另一個現實。但它不僅僅是一個門戶。

8D是合一。與合一合而為一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體驗。完美的完成。完整。家。歸屬感。中心。完全看到你的本來面目,完全愛你本來的樣子。

這些想法是我能提供的關於它的最好的想法,但正如我所說,它們只是文字,對於經驗來說不是公正、真實的。

任何分離中的人都想像不出有什麼比躺在那裡更幸福的了。那裡的和平超越了我甚至可以暗示的任何東西。

 

Z:但是8,8D不也還包括所有負面的東西嗎?我的意思是,如果它包含了所有的幸福與和平… 它肯定也包含恐懼、憤怒和悲傷?

8:完美理解。

在這種意識水準上,沒有任何東西超出你的思維範圍;你的思想是宇宙的思想,你完全瞭解和理解過去、現在或將來的一切。

將你的探究意識帶入某件事,是為了獲得對它的全部理解;在這種情況下,你根本不可能對某事有“消極”反應或感覺。

如此深刻而完美的理解是一種幸福。

你看,一切都是創造的藝術作品。一切都很美好。你愛、愛、愛一切。

所有的觀點都是你的觀點,所以沒有任何你覺得要改變的東西。

沒有什麼是有問題的。沒有什麼是不完整的。All IS。你是一和一切 。一切都很完美。

 

直到…

直到你決定… 選擇… 意願,某種東西應該以某種方式在某個地方被創造出來,以一種更能取悅你的方式。

並且很快,在那一刻,你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在你自己內部創造了一些不平衡。

在那一刻,你發現自己處於現實之中。

如果你發現自己處於這種現實狀態,那麼你會發現自己處於意識的第7密度,準備好盡可能深入地去實現這個願望。

所以,對你而言,遊戲再次開始。

 

第8意識密度在你身體的內心輪脈輪中。

這第8個脈輪是隱藏的,在你看來,它在第4脈輪的深處。

許多一生都在積極冥想的高度靈性的人都沒有找到這個脈輪——主要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找到它。

但它就在那裡,它是源頭能量進入你的存在並滋養你的地方。至少在某種程度上,如果這個脈輪沒有打開並允許能量流動,那麼你就不可能有生命。

 

這個脈輪被一些最古老的靈性和神秘傳統,非常詩意地描述過。

尋找諸如隱藏在心靈之城中心的寶石… 以及心中之花中的一朵花… 這些想法,你(他在這裡特意對我說)沒有讀過很多這樣的經文,所以對我來說不容易解決。

但是你可以找到它們。第8脈輪的真相並不新鮮;你會發現在古代傳統中表達的想法是,它是你可能發現的最美麗和最珍貴的東西… 它是難以捉摸的,它需要承諾才能找到… 它深深地、深深地、深深地隱藏在你的心裡。

 

在你的冥想中,你已經找到了第8個脈輪。

如果可能的話,我會敦促你向別人展示道路,幫助那些希望擁有它的人也能找到它。

 

Z:我來做這件事,8。我會錄製一個引導冥想,人們可以下載並聆聽。那將帶領他們找到他們的第8個脈輪。

8:那很好。但請記住,你不能把他們帶到那裡。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指路。

如果他們準備好並願意去尋找,你的指點將是他們所需要的一切。如果他們沒有準備好,那麼無論你說什麼也不能把他們帶到那裡。

但我有一個微妙的觀點,我同意你的看法,這將是你給出的一個很棒的禮物。

我們總結了我對密度的描述。

 

 

以上轉載於:

 啟動EVENT微信公眾號

揚升書2:第一章. 2 密度(上)

https://mp.weixin.qq.com/s/l8XUKHENl6YradeAudSHIg

揚升書2:第一章. 2 密度(下)

https://mp.weixin.qq.com/s/8LZ4XcVMN3h5ncXBtLglLA

譯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densities

點擊啟動EVENT關注公眾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度 密度 意識進化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