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每個人都能以獨特的方式做出貢獻

通靈:Genoveva Coyle,翻譯:Nick Chan

7f8dab091d6fb628187acf210fa2592f

問候,親愛的心;問候,我是麥克。

我是愛與和平的大天使,我是你的兄長和家人,我是你的保護者和盟友,我是你的指導和老師。

你可以在任何方式中提及我,但記得在隨時呼喚我,我總是渴望著在每個可能的方式中來協助你.......大部分伴隨著大量的幽默和微笑。

所以,請記住,你不用一個人獨自行走這條道路、這個旅程,因為真的沒什麼需要你獨自去證明或加強的。

 

我們一起為整體人類計畫了這個完結和揚升旅程。

我們將它設計為一個集體的工作,作為一個集體的事業,每個人都在以獨特的方式中做出貢獻。

所有聆聽或閱讀這則資訊的人,都有著特殊的才能和獨特的方式貢獻給整體,這些特徵對外面的每個人來說很明顯。

你也許還未意識到,你可能依舊陷於想要去做,和成為你心目中欽佩的那個形象;這不是說你是不完整,或能夠的,這只是在說你會從你特殊的使命中被分心。

 

提醒:你能夠使用你多層面的才能,去成為和做一切任何事;是的,在你當前的多維度身體中。

你可以跳舞,寫小說或關於愛的詩詞,你可以畫畫和雕刻;你可以把天堂的音樂與幾何學帶到當前的現實,你可以做這些以及更多。

但在此刻你選擇在只有你可以的方式中做出貢獻。

就好像你在專攻一個領域,你在那個領域中有著偉大的專業知識,而這個領域註定會協助新星地球社區。

沒有人可以提供這類的供應。

當你扣押它,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你就是在拖延整體項目,不僅是你的項目還是你們集體、你靈魂家人、最終的主要專案。

 

你可能會對我說:

“麥克,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使命是什麼,或者我可以帶來什麼特殊的供應。

麥克,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在朝向自己的目標,並跟隨正確的道路。”

 

我跟你說,這不需要用如此複雜或在你的出生證明中寫明,來讓你去跟隨。

伴隨著微笑,是的,我必須對你說:

你是輝煌的非常複雜的光之存在,所以你的使命和目標,有著各種各樣的層次和差別,總是有著更多你可以提供給世界的。

 

所以,你在不斷地進化和重新發現自己。

你在不斷地移除舊的邊界,和伸展到新奇與激動人心的領域,但你所是的主題和風味,你所是的光之主旋律保持不變。

這就是你的署名,這就是每個人認識你,知曉你所是的方式;無論他們是可以看到你還是聽到你,或者與你的創造接觸或者直接與你共事,都不重要。

因為在靈魂和心的層面,他們對你就有那個感受。

 

你的工作,親愛的心,就是對自己和自己的目標保持忠實,放下人類頭腦的干擾。

放下你之中的恐懼和懷疑,放下需要弄清楚,然後伴隨著有限的視角和觀點,提前制定計劃的頭腦需求。

 

設置每日的意圖去成為光和喜悅,成為最好的自己,你會伴隨著你的目標,輕鬆地流入你的神聖計畫、母親的神聖計畫。

努力去意識到每一個你心愛的人給予你的跡象和線索,然後注意沒有太多延遲給予你的資訊。

(Elena:請多多注意,共時性給你的提示。)

當你變得困惑或不確定走哪條路,請求我前來,把那個堅實的,實質的平和帶入你的心。

這樣你就可以對你親愛的自我以及你所有的智慧,獲得明晰和信任。

相信你總是在所有方式中被指引著並被導向愛、優雅與輕盈的道路——在最高,最偉大的方式中,利益所有與你連接和有關係的人。

 

就是這麼簡單,親愛的心!

就像我心中對你的正當的愛。

我與你在一起,你被超乎想像地愛著和珍惜著

 

再會

 

 

以上轉載於:

微信公眾號: NickChan 

https://mp.weixin.qq.com/s/w8bnyJuujpEYC4dOKjN44Q

201805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時性 生命藍圖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