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talk】飲食阿卡西

【Elena talk】飲食阿卡西

這一篇整理了食物──蔬菜、水果、肉類、蛋奶食用後,在能量場上我觀測到的現象、純屬個人觀察,不是客觀醫學報告唷。

我並不想要推翻世俗之中對吃肉類、吃素的既定想法.......因為個人想法與對食物的感官,有時候產生的影響比食物本身更強大。

我認同靈性上時常說到的一句話:「你吃什麼,你就成為什麼。」

 

飲食阿卡西的由來

每個人在物質世界轉世中,時常去經歷、承受的(ex: 消化、壓抑的、鍛鍊的、反覆的...等等)到最後都會因為重複性,而產生相對應的能力,以供下一個轉世使用。

比如常見的「技能提升」,如果我出生在音樂世家之中,一生花了將近40年在磨練鋼琴技巧;那這40年對音樂的掌握,即使死去後,也會成為下一次轉世「天份」。

但如果想要擁有神童一般的天份,那就不只是一次轉世的努力了。

(有些靈魂不一定要.......土法煉鋼似的累積技能,當他資產足夠時,也可以直接在靈界購買下載「他人的天賦」,成為自己轉世的天份;只是這個做法有其風險與需要承受的代價。)

 

比如,如果我這一生想要當心靈老師,毫不意外,我需要有幾個轉世有靈性修行的經驗,靈界中的自己也要累積處理跨維度人類與非人類之間的衝突經驗,在飲食上培養出實際承受「詛咒、祝福」的體質,與願意獨立自處的堅定的心智。

在4D~5D之中有些藥草、礦石、動物食用後存在各式各樣的珍奇能力,比如「山海經」的紀錄,食用什麼動物會獲得什麼能力、或是藏醫「四部醫典」記錄了靈界中某些方位的植物動物可以對人體帶來什麼樣的神奇療效。

或是歐洲巫術、古埃及藥草研究的古老草藥配方,也會透過精油擴香、藥草茶包、香膏塗抹產生非常多不同的能力。

 

只要能夠吃進去的,被身體吸收、消化與排泄掉的過程,隨著你一生之中不斷使用的同一種東西,它都會漸漸形成一種特性,記錄在個人阿卡西裡。

如果時常取用「毒藥」隨著一生產生的抗毒性,你的肉體會自然形成一種解毒機制,提供下一世解毒的演算功能,讓你更不容易中毒。

如果時常接觸「詛咒」隨著一生產生的抗咒性,你的星光體也會自然形成一種解咒機制,讓同類別的詛咒無效化。

如果經常經歷「情緒創傷」隨著一生產生的自癒力,你的乙太體的穩定度也會比他人還要集中與堅強。

 

也有人安排自己經歷先天殘疾,直到一個程度時,他會產生特別愛惜自己健康的想法;或者殘疾的部位透過一種正常機能的「剝奪」而產生的抗性原理,進而獲得特殊靈力。

也有人因為某種負面因果,導致身體器官先天衰弱──

比如重複好幾個轉世的先天心臟病,即使是負面因果引起,就算有一天、某個轉世順利解決、釋放它,它最終也會產生一種抗性與精神能力,比如靈異體質。

 

綜觀所有,其實沒有一個經驗、做法是真正無效的──

你可以這麼想,所有努力都有它的效益,只是因為連續轉世直到今天,個人阿卡西紀錄累積非常大量的經驗,有些經驗甚至能夠產生「相生相剋」原理,導致有時候一直做相同的事,反而是徒勞的。

 

本篇文章重點將集中在「日常飲食」產生的阿卡西紀錄

米飯、麵粉、蔬菜水果、雞豬羊牛、蛋奶類,是人類一生中一直反覆在食用的農產品,這些易於取得的食物、容易被人類馴化的動物本身,它本身已經選擇親近人類的集體意識流,從而獲得下一階段的進化,所以大部分的食材都是非常親人、不容易產生毒素、不容易產生負面因果的。

除非一個特殊現象,有些人喜歡吃野生動物(非人工飼養的雞鴨牛羊),那它就會產生一種對抗人類捕殺的毒素,但是如果這個人的阿卡西早已習慣吃野生動物的話,那他對這種毒素的抗性就會變得極高,反而更能感受到食用野生動物後產生的生命力──如果你勸導他不要吃,他可能會持反對意見。

 

另一種不屬於人類的食物,但卻時常出現在餐桌上:昆蟲類。

台灣民國50年代以前,家庭平均收入普遍非常低,有時候沒有什麼東西吃,就會有昆蟲類的小吃:炸蜂蛹、炸蟋蟀、熱炒蝸牛......

或是田裡抓到的蛇類、青蛙、蟾蜍、田鼠,也會當成大量食用的食品來源,但這些食物不屬於親人類屬性,如果本身沒有累積相對應的飲食阿卡西,反而容易在消化後依然卡在個人的星光體裡。

(除非你有大量的食蟲部落轉世阿卡西,擅長解蟲毒....比如非洲部落。)

 

其實我本來不那麼在意飲食與個人代謝能量之間的關聯.......

是因為在2016年開始進行冥想、提升靈力後,莫名的會觀測到身體有很多青蛙與蟾蜍、蛇類──甚至都會夢到這些生物,後來我用冥想的方式送走了牠們。

有一天我不經意地問了父母說:「奇怪,我每次冥想後都會看到一堆青蛙、蟾蜍或容易夢到蛇......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我母親靦腆的笑著說:「你知道我小時候,我阿母很喜歡煮蒜頭青蛙湯,一吃就要連續吃幾個禮拜唷.....而且你爸他們家本身就很喜歡吃蟾蜍。」

我父親靦腆的笑著說:「你阿公那年代養豬、種田都沒有什麼收入、經濟很差,通常我們都在田裡抓蛇來吃,有蛇湯那一天就是加薪。」

我尷尬地笑了笑,原來飲食阿卡西也包含在家族傳承裡。

 

後來我還清出很多蜜蜂、蟋蟀、蚱蜢的靈體.......一些各式各樣的動物鹿、野豬、山羌、狗。

我又問了我父母:「呃....我最近看到很多昆蟲靈體......不知道為什麼,還有狗耶......」

我爸拿出藥酒說:「虎頭蜂酒.....以前很流行各種生物類的浸泡藥酒。香肉也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流行吧..........你知道以前有人說吃過狗肉的人,走在路上會被狗狂吠嗎?」

 

又後來,海鮮類蝦子、螃蟹、小卷、各種魚.......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鰻魚。

我在2018~2019年經常夢見我的房間上空,游滿密密麻麻的鰻魚,而且整個夢境劇情都很奇怪:

先是遠遠看到鰻魚在空中優遊,我們對視了幾秒,我感覺那條鰻魚好像對我產生某種好感,牠突然飛速游到我面前,卻一瞬間在我的手上變成鰻魚飯了。

然後每次我都會開心地吃著鰻魚飯........接著,就是對應幾天後「送走鰻魚靈體」的行程。

 

一次兩次也就罷了.......偏偏每個月都要處理2~3次,就算我們家以前吃過鰻魚飯也不至於有這麼大量的鰻魚寄生吧!?

後來我在夢中開始避免與鰻魚互相對視,想要當作看不見,但牠火速游來、又自動變成一桌鰻魚飯時,真是讓我受不了,在夢中總是一陣狂吃.......

為了避免我拒絕吃下牠們,甚至還會從便當型、轉換成豪華配餐型的鰻魚飯辦桌.......

 (唉,我就是難以抗拒美食的誘惑......簡直就是強迫中獎嘛!)

終於有一天我受不了向我父母抱怨說:

「我真是搞不懂為什麼總會夢到鰻魚,牠游來干擾我就算了,還要自己變成鰻魚飯讓我吃下去.......搞得我一天到晚都在處理鰻魚的事情。」

我母親說:「哎呀,你不知道對面巷子裡有一間賣鰻魚飯的日式料理嗎?他們的招牌就是當天現宰鰻魚、現點現烤耶......」

好險後來搬家了,搬家後,在夢中竟然一隻鰻魚都遇不到。

 

每個人的飲食阿卡西適應領域有所不同

以下摘錄於《每天吸點貓德勒》作者:宿南 章,一書內文P.84:

  我也非常喜歡鳥兒,經常觀察他們,看著東方花嘴鴨等鴨類,我明白到牠們果然也都不吃十字花科的植物,在食物變少的冬令時節,就算禾本科的植物已經全部吃光了,鴨子們對於就在一旁、屬於十字花科的油菜花仍舊不屑一顧。

  因為牠們知道,油菜花對自己的身體有毒。

  油菜花吃起來苦苦的,是因為之中含有「生物鹼」這種成分。這對許多動物而言都是「毒」。

  人類也是一樣,孩子們總是不太愛吃油菜花、山野菜等,我想許多孩子根本就討厭蔬菜。說著 「很苦」而不願意吃菜的孩子,在感知毒素的這層意義上,其實是正確的。

  人類孩童要到大約高中生的年齡,才會不再討厭蔬菜。

  其實這個時期,對毒素的抵抗能力會一口氣提升。而積極攝取蔬菜,是為了防止微生物和黴菌入侵到體內繁殖。

  

  攝取蔬菜的毒,是自行強化免疫機能的過程, 所以對「苦味」才會逐漸變遲鈍。

  這樣一想,對解毒能力不佳的小孩而言,含有大量生物鹼的蔬菜,也就是苦味蔬菜,除了在味道這層面,就解毒能力的層面看來,確實也是難以下嚥的。

  小時候曾經厭惡的蔬菜,在長大後變喜歡,其實也代表著對毒素的抵抗力終於提升了。

 

有的人大部分轉世都住在山區,擅長解毒野菜與鳥獸類;有的人大部分轉世都住在海邊,擅長解毒海鮮類;就像有的人每個轉世都喝咖啡、擅長解毒咖啡因,有的人每個轉世都喝酒、擅長解毒酒精一樣。

照道理,每一生吃的東西都會漸漸成為一份紀錄,但是這個紀錄並不是無限容量的........

如果在靈界中沒有特別支出去擴充記憶的容量,也就是它有一個額度,超出這個額度的記憶將無法再紀錄。

 

因為這樣,有的人就會想要只記錄「美好的食物」........由於每個人對美好的定義不同......就會產生非常多樣貌的飲食癖好。

比如我父親,我去查了他的飲食阿卡西後發現,他非常愛好肉類,他的紀錄上只有各式各樣的動物的肉,造成他這一生只要餐桌上(除了早餐)沒有肉,就會大發雷霆。

 

我忍不住用靈魂溝通詢問了父親的靈魂,我說:

「為什麼不記錄一些蔬菜水果或是米飯呢?這不代表你吃米飯和蔬果比一般人更難適應嗎?更難獲取營養嗎?」

他的靈魂一副不在乎的模樣說:

「反正那些常見的作物又不會有什麼多大的損傷,我就是喜歡吃肉,什麼動物都好。」

我尷尬地說:「但是你紀錄的動物有一半以上,在這個時代是取得不到的......有些甚至都沒看過.....像什麼鱷魚、食蟻獸.....現在根本沒有機會吃到這種東西,你不紀錄一些尋常的食物,不就代表你吃的東西根本幾乎吸收不到什麼營養嗎?」

 

後來我父親的靈魂開始意識到這件事的重要性,現實中竟然開始購買一些昂貴的保健食品、維他命、礦物質......有一整年都抱著一堆罐子、吞藥丸。

一天他的靈魂突然主動告訴我,他想要直接把健康食品登記在阿卡西裡,這樣他花的錢就有用處了。

我忍不住說:

「......你要登記我也不想阻止你......但要是你下一次轉世,這個社會就不生產這些健康食品的話.........不就又白忙一場了嗎!?」

 

事後,父親的靈魂終於想通,說他會把一些這個時代再也抓不到、吃不到的動物取消......全部改成正常的米飯、蔬菜水果一類.........然後現實中那些健康食品竟然就被打入冷宮了,再也沒有打開過。

現實層面上,他也開始自覺到自己的肥胖,並試著減肥、節約食量──這件事情在過去對他來說簡直就像天方夜譚一樣。

 

由於父親熱愛食用動物,所以身上動物靈特別多,雖然生命力旺盛,但是精神思想卻容易被動物靈過度分散、脾氣很差......我長期觀察他的靈魂處理動物靈的方法,發現他總要花費大量的財力去蓋倉庫,將所有動物關起來、假裝沒事。

另一個讓我匪夷所思的是母親的案例,她身上的昆蟲特別多,因為昆蟲多的緣故她特別擅長料理、容易煮出美味的餐點;仔細調查後,發現我母親一整個家族都是這樣的狀態。

為了壓制昆蟲的靈體,母親一脈的家族都必須定時飲用酒精,克制昆蟲的活動性.......甚至我發現她的長期以來的過敏性鼻炎就是昆蟲造成的。

 

我忍不住調查了母親的飲食阿卡西紀錄,發現有一半以上都是4D的昆蟲.......4D的昆蟲根本在3D接觸不到啊.......導致她老化得特別快。

經過研究後,她的靈魂告訴我人死後也需要在靈界的社會裡繼續生活,也會有收入、競爭的困擾.........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能過得更好、擁有更好的名譽與收入。

她食用這些蟲就是為了使用這一份獨特的力量,可以用來做生意..........就像我用靈力去當心靈老師一樣,她在靈界中也食用這些昆蟲,以獲得力量賺取更高的收入。

 

人活在物質層面上,食用食物是為了肉體存活,但是在靈界中食用食物則是為了獲得特殊能力、或特殊的精神效果。

有些人即使轉世後,他的靈魂也不會停止食用食物,一方面可以保有天賦,一方面可以確保自己生前、死後都有較好的社會待遇。

我的看法是每個人的生命策略不同,但是我的策略是起碼肉體的這一生也要能夠過得健康幸福,想要工作的時候、提高收入的時候就有相應的門道。

但唯獨不想透過飲食,獲得這份獨特的力量。

 

飲食常見的弊端

所有的東西吃進身體,都會產生靈體,因為飲食就是吸收對方星光體精華的過程,比如吃素,就算完全不吃動物,也會有植物寄生的問題.........

唯一能做的最好的方法是誠心誠意的餐前感恩禱告;透過每一餐的感恩,人類的意識會優先轉換食物中的星光體,大量不利於人類的靈體會先被沖散,動物或植物的靈體更不容易產生殘留。

但相同的事情每餐做,就是會有困難.........就像我,只要定時做定量做,難免會變成形式化、失去感恩的心情。

 

如果養殖、種植的時候就盡可能善待動物、植物,那是不是就會增幅營養、減少有害星光物質的產生呢?

這是肯定的,只要農作物階段都以友善土地、自然農法的方式去耕作,放養的方式去畜牧,特別照顧到植物動物的心情的話,人吃到這些美好的食物,全身細胞都會產生美好的感動之情。

 

但是以目前的農業模式、栽培狀況對農人來說,如果要轉型,肯定要付出的極大的代價,很少人願意這麼做──在初期的十年內,光是養活他們自己就會有困難........但我相信這些美好的農法一定會漸漸普遍起來。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我一年之中大約會有一兩次集中精神去釋放自己的飲食阿卡西所累積的靈體。

 

為什麼我認為單靠飲食獲得力量,不見得是好事呢?

萬物相生相剋,如果你取用了外在的力量放置在體內,它首先會增強某一種力量,這種增強叫做「相生」;比如我想要用一種植物增加感應力,但是假設這種植物在靈界中只生長在陰暗的森林裡,尤其曬不到太陽的地方,這時候如果你取用這種植物增強力量,也會帶來一種「相生行為」身體特別容易變得潮濕、水腫。

而所謂的「相剋行為」即是,這種植物對生命力消耗也會增強,所以代表意志的太陽神經叢也會被大大的弱化,出現不自信、自卑的人格特質。

 

要管理一個外力帶來的相生相剋的後果,長期以來讓我得到一個結論,最好進入「不取用外力」的方向.......因為通常時候,是無法辨識出自己的能量場出了什麼狀況的,尤其是取用過多外力的情況下,根本不知道誰在影響誰......

重點是如果因此變成疾病,你就會變得很沮喪,因為現實層面的治療手段全都無效。

 

另外耗費大量的精力與資源,我覺得獲得的效益太低。

以此特殊力量的收入,與管理成本換算成「時薪」計價的話,那等於一個月的薪水有20天是在做白工。

(這只是我認同的人生策略,可能和別人的策略不同。)

 

而不得不說另外一個更讓人為難的事是......我發現在靈界中特別有勢力、權力、獨到見解的靈魂,非常擅長控制他人的靈魂──其中以普通人的手段,控制特殊才能的人而言。

為什麼一個人的力量如此獨特,獨特到他的DNA頻率震盪的幅度都幾乎快要超出尋常人的範圍,可是卻依然逃不過控制手段?

其一是只要他的能力是「外力」,如果是裝備產生的力量,那麼這個靈魂就擁有加工、維修裝備的特殊技巧,有財力的人只要封鎖所有裝備誕生的可能,把它變成獨門市場交易項目,那運用這個裝備的人只能是傭兵。

這過程就會產生傭兵契約.....大部會剝奪個人自由意志。

 

其二是只要他的外力屬於飲食阿卡西範疇,固定要吃什麼植物、用什麼礦物、吃什麼動物,只要有財力的人找人固定守住取得這些植物、動物、礦物的生產點,你想要補充這些能量,都要經過他買賣時,那你只能算是特異食物上癮者。

這狀態在靈界中通常容易變成犯罪者.........因為當商人故意不賣你時,你的靈魂會忍不住偷摘採、偷採礦、偷獵,他可以刻意在對的時間來個人贓俱獲.........

一但在靈界變成犯罪者,在時間線分岔點,就會被洗到非常不好的時間線當中........這時候商人使出一系列的談判、威脅手段,你是很難拒絕的。

 

 

所以對於所有人而言,你要嘛將自己的飲食阿卡西保密到最高級別,不然就直接放棄所有特殊飲食手段,你只登錄最尋常的食物。

或者想方設法避免他人去調查自己的飲食紀錄.........但是在靈界的司法系統中,是難以避免的。

 

管理更新自己的飲食阿卡西

想要知道自己的飲食阿卡西系統,我最推薦的是,請直接到靈界的司法部門調查,盡可能不要透過所謂的「私人第三方」,這種服務性質的第三方都會以非常便宜的金額去滿足你的需求,但也由於他便宜,所以沒有什麼保障與保密的規範。

另外,也可以去司法機構調查他人的飲食阿卡西,但我建議不要隨便去調查別人,所有司法程序的調閱在靈界都是公開且透明的──如果是調查自己的雙親,也盡可能以靈魂溝通的方式,請他們自己去調閱資料給你參考。

 

如果你在靈界中在公立部門隨便打聽一個人的資訊,如果你不是非常特殊的級別,它就會產生一個紀錄與標籤:隨意探聽他人隱私。這會導致你在靈界市場交易上、職業雇用上有很多困擾。

而且你很有可能會直接得罪你調查的那個人,他會立刻知道這件事............為什麼我會發現這件事?我必須說我曾經非常白目的調查了我父親的朋友。

 

因為我實在是討厭對方各種靈界中的能量行為,這種不包容的心態讓我和他硬碰硬的結論下,我和他不得不經歷更嚴苛的司法審查......我們兩人面對更多的罰款、更多的義務性勞役.......最後誰都沒有得到好處啊..........

(這件事我有好好的道歉,並且在靈界中透過仲介處理與司法公證和解後,才平息.........回想起來,我實在太白目,又是一個和氣生財的教訓......)

 

向你的靈魂提出訴求:

「我想要調閱飲食阿卡西,請到司法部門調閱資料,並以百分比方式告知目前阿卡西飲食的占比。」

你需要知道的占比如下:

1. 目前為止,你日常飲食與阿卡西飲食的符合度有幾%?

(如果重疊度不到70%,代表你吃的食物能夠有效吸收的比例太低......隨著年紀增長健康問題可能會浮現。)

2. 目前為止,有幾%阿卡西飲食的食材,有多少是已經物種絕種、無法取得、不再取用?

(用不到的紀錄盡可能,都取消登記。)

3. 有什麼私人配方是目前為止,不能取消的嗎?

4. 按照個人的習慣我需要保留一點紀錄空位,供未來使用嗎?

 

綜合以上所有比例,和你的靈魂合作後,就算你不知道飲食阿卡西的內容細項是什麼,你的靈魂也可以提供意見協助你去重新改寫、登錄新的飲食阿卡西。

我的建議是,所有用不到、吃不到的紀錄最好直接刪除,而日常飲食與阿卡西飲食紀錄的符合度,在85~95%左右是最符合人體健康的。

私人配方可能牽涉到你的靈魂的職業,所以你可以抓在15~20%的位置留給他決定,或者你也可以討論擴充阿卡西的容量......只是需要一筆費用......

所有更新、改變記錄是非常簡單的,登錄錯了未來也可以持續改變,這一點請不用擔心。

 

可以登錄的食材或料理:

在我充分的審閱過個人飲食紀錄後,我取消了所有特殊食材的登陸,決定全部98%只登錄3D現實吃的到的食物,由於我飲食阿卡西與我的日常飲食有60%的差異,很多營養我是在靈界中與我的直系血親交易獲得的,所以以前暴瘦,三不五時都在肚子餓這件事也消失了。

由於要改寫的資料太多,所以我直接去圖書館借了各季節的蔬果圖鑑、各種料理食譜,直接告知我的靈魂我要登錄:西瓜、柳丁.......或三杯雞、番茄炒蛋.......之類的。

我詢問後,發現料理登錄的空間占用比較多,而單一食材的空間占用比較少,這點見仁見智...........反正就是照著書本一個一個念給我的靈魂聽,請他登錄完畢。

(然後登錄完後我反而變胖了.....胖了兩公斤.......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釋放日常累積的飲食靈體:

老實說,我覺得個人先做一次靈體釋放後,再去修改飲食阿卡西會比較好。

靈體釋放後你的身體會處於飢餓狀態,這時候你去補充食物,會有一陣子都對某些食物產生美好的感受,這份感受也對登記飲食阿卡西精確度有幫助。

並且通透的能量場對靈魂溝通的順暢度,也很有幫助。

 

通常而言要釋放的飲食靈體有:

植物、動物、昆蟲、海洋類生物

 

動物、昆蟲、海洋類生物的釋放方法是一樣的。

通常在你不釋放的時候,你的腸道菌非常了解你的飲食習慣,知道你的身上會吃一堆無法負荷的東西,它們會先將吃進去的東西進行破壞,接著像磚頭一樣疊在腸子的某個地方,當庫存。

 

生物的釋放方法:

1. 要釋放的當天,你要先抵達適當的地點:比如昆蟲、動物的靈體喜歡大自然、山區,海洋生物喜歡海邊.....等,你本人實際上要先到那個地方。

2. 請卡在身上的動物、昆蟲、海洋類生物出來。

3. 請詢問你的身體要搬出多少磚塊(有的磚塊會區分顏色、數量)?

4. 告知準備好被釋放的對象,請他們自行收回能量磚塊裡的殘肢、碎片,請自行組裝好。組裝好的就可以先走了。

5. 為了順利讓能量磚頭瓦解,你可以反覆述說:我放棄。   以肯定句方式協助順利釋放。

6. 最後感謝大自然幫助你順利完成整個過程。

也可以一開始就先感謝大自然,因為你釋放出來的是生物它們會去找自己適合的地方,如果數量一次太多有幾萬、幾十萬,可能多到會影響當地的生態,就需要事先請求大自然的同意或是請你的靈魂先安排一下幫助你順利完成。

 

植物的釋放方法:

通常可以釋放植物的條件是,你的身體事先將植物以種子的方式進行庫存。

種子以顆粒的方式散布在細胞之中,會漸漸阻礙細胞的正常代謝。

1. 植物最好在山中釋放(如果你有自己的田地,在田地釋放也是不錯的選擇)。

2. 先以想像的方式,命令你身上所有的種子出現,你可以詢問身體一次要釋放幾顆?

3. 將所有種子集中在面前,有的相同的物種可以合併一顆。

4. 請附近的植物、草木們針對面前的種子,提供能量精華,幫助這些種子能量分解回歸土地。

5. 當土地的能量在大氣凝結出各種顏色的能量後,想像這些能量與種子融合,順利的話,種子會燃燒後回歸土地。

6. 最後感謝所有植物、草木、大自然的幫助。

 

有時候植物釋放沒有辦法一次完成,會有附近的草木無法凝結出能量的時候,這時候我建議換個地方再試一次,通常會成功。

 

最後

我記得有人問過我,釋放創傷、療癒後,卻又再次受到重擊,變成還是需要療癒.......這個過程的意義是什麼?

為什麼我在戰場上受傷,療癒後還是要上戰場......結果還是受傷,這個過程的意義是什麼?

(就好像不管我們怎麼做都沒用一樣,好像釋放過程一點用都沒有...那為什麼還要繼續經歷這些.....?)

 

我總是會笑著回答:

「有一個銳利的刀鋒出現在你面前,如果你伸出手,被割傷後,經歷了傷口疼痛、流血、發炎,甚至對生活產生不便,最後你的手自癒了、恢復原樣後.........這個傷口雖然消失了,難道就對你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嗎?」

他說:

「.....還是....有一點意義。」

 

我回答:

「對!當然有意義,所有的傷痛都有意義,它的意義就是下次你看到刀鋒在那裡,就不會隨便伸出手了,你會小心謹慎。」

(就像我看到他人在靈界的各種各樣不堪入目的行為,我不會再像糾察隊一樣去調查他了.........我可不想再有什麼司法審查與支付巨額的賠款.....我下次就會小心一點。)

 

很多事情改變得很慢,需要你的包容與改變做法,我以電影《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舉例

期望我們都能感受到新方向~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2.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3.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4.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5.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6.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7.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8.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9.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0.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1.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2.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3.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4.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5.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6.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7.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8.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19.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20.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21.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22.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23.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24.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25.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7-31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na 的頭像
    Elena

    光之水晶 Elena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