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talk】我對發展靈性力量的看法

【Elena talk】我對發展靈性力量的看法

最近特別想要總結一下我個人對發展靈性力量的過程,或在冥想中遊歷靈界的看法、與結識靈界生命的狀況。

這是一個龐大的主題,我想盡量把它變成一個簡單的概念,讓它更容易在現實中體會。

※特別提醒:個人經驗談,總是不一定會成為其他人必要去體驗的狀況,因為看法與見解總是會隨著意識進化而改變,請斟酌參考就好。

 

其實我個人一直對這個主題有點逃避,不太想要去做出任何總結,因為我很擔心──

「如果我這樣說了、這樣做了,是不是會對其他人造成不好的後遺症?」

但是仔細想一想,我多慮了。

 

或是、不如說是現在正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去思考這件事:

2023年的11月到2024年的1月份,剛好是一個完整的多維時間線重新演算周期。

所有未來會發生的、過去已經發生的,將會因為個人意識的改變,突然跨越許多時間分岔點;最後,每個人因為「自我改變」而更容易旅行到更好、更適合的時間線中。

 

我對「靈性力量」的定義是:一個人對現實的意識「覺察度」與思想到物理層面的「顯化度」,之平衡的掌握。

「覺察」其實就是自我感知或對其他外在事物的感知、對心情的感知、對別人無意識行為與自己無意識行為的感知。

這種感知隨著時間的發展,會漸漸形成對物理現實產生全新的理解與獨特的概念。

(並且這個概念只能適用自己、無法適用其他人。)

 

就像:

如果一個人的感知度發展的夠充實與敏銳,就完全能夠理解現實生活中的每個巧合與意外,首先是在靈界當中安排與推演出來的,進而對不斷變化的現實有一種內在理解與自我調適感。

也能夠理解:為什麼突然間身邊的人,在一個情境的當下會拒絕你或是接受你...等,背後原因;它就像一種「認知」,在現實當中與心靈同步當中,被告知了原因;當下發生的狀況只是一種工具,你只是被「告知」與「證實」了自己心靈成長狀況與可以再突破改變的地方。

 

但我不是單純說:因為我不接受自己,所以別人就不接受我,這種如此單一的現象。

而是更複雜的靈界發生的一切,及時當下正重疊在現實中,並且以及快的同步速率在催促每一個人進入意識進化的水平中。

 

至於「思想到物理的顯化度」,其實就是思想與心情的總和,因為決定的改變而改變基本現實的過程。

基本的物理現實就是一個人的慣性行為,或是無意識行為所交織下來的產物。

想要改變物理現實,有一個明確的步驟,或醞釀的過程:

首先物理現實本身有自己固定的能量量級、是一個運動中的能量,如果要改變它,代表你個人首先從內在釋放了同等級大小的能量。

當兩種相同的量級能夠互相糾纏時,現實會以一種「延遲」的方式或「稀釋化」的方式慢慢發生──一個尖銳的、短暫的爆發點會轉變成像陣痛一樣緩慢釋出。

直到最後,你的內心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對過去的看法時,將導致「那個尖銳的現實」不再發生。

 

就像:

如果你總是因為要排隊而感到生氣,如果你要改變它同樣也必須經歷這樣的釋出過程──三個步驟

一、首先你要意識到自己因為排隊而生氣。

這個過程首先是因為你探討了自己「為何生氣」,就會發現一系列自己「有關排隊」的無意識的行為。

那麼,為了讓這個「生氣、爆發點」緩慢發生或釋放掉,你需要明確回憶自己以前一系列的生氣要點,分析原因後,對此行為進行自我改觀:

 

二、你需要對自己實際說出「我可以原諒,我可以接受」的肯定句──或任何可以幫助你釋懷、放下的肯定句。

直到這個「接受與原諒的量級」強大到與「生氣的量級」能夠緩和現實發生的地步。

 

三、然後很妙的是,你會發現現實狀態變成:

三不五時都要被微小的事情打岔、總是有小小的等待。

甚至剛好每一次都會處於一個點,有種不耐煩感但又不至於真正生氣。

等到你真正反應過來這是一個改變的訊號之前,通常會發生約莫3次左右,直到第4~5次不耐煩感又提升時,你突然會決定:

「我是該放下、原諒這一切了,我決定現在排隊的當下,我接受所有的等待。我願意等。」

那種從內心生成的強大的接受度,會讓你徹底改變你的日常生活。

 

所以我所說的靈性力量是什麼?

「覺察度」與思想到物理現實的「顯化度」是什麼?

為什麼要學會觀察這些蛛絲馬跡呢?

 

其實就是試著去理解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衝突,之中的一整個系列的安排:

你是怎麼產生一個「無意識的行為」,你又是怎麼契合到「其他人的無意識行為」,而你又是怎麼釋放累積的過去、進而改變自己與現實的「無意識的自己」。

而這整個環環相扣的地方在哪裡發生、在哪裡與他人協定好?

以我的看法來說,當然是在靈界。

 

所以我概括的說:靈界就是未來與過去相接續的一個多維度次元,只與你的內心感知相對接。

多維度指的是:跨越了3D~5D、6D的多次元。

只要你現實發生改動時,那些已知的高維度的事情都被稱為過去(或慣性的進行式),雖然它是3D~5D、6D的,但它還是會被改變。

 

把它解釋成一個輪迴好了(雖然實際上不是傳統意義上的輪迴):

首先4D版本轉世的我,經傷害了一個人,簡稱A我。

接著3D版本轉世的我(可能上一輩子),我也曾經傷害了一個人,簡稱B我。

那現在版本的3D的我,做了一個夢,我正在傷害一個人,簡稱C我。

 

這一點從線性時間上來安排,你發現會變成:12000年A我→500年前B我→困惑的是,那C我是500年以後還是100年以前.......?

由於這些事從來不是同一條時間軸上,如果你在回顧自己的轉世記憶時,想要用頭腦搞清楚誰是誰將會是非常嚴重的問題。

 

因為這種「記憶的時間」,是一種心理現象與每天看日曆的計測方式不同(也可以理解每一個人的阿卡西記錄都不以線性順序釋放給你);日曆當然是一天排著另一天、一小時接著一小時進行的。

但為什麼又稱這樣的轉世為輪迴,是因為它對於現在當下的你而言,「都已經發生了」的緣故。

 

那麼,如果我們探討「覺醒過程」、「揚升過程」加上「靈性力量的發展」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比如一個覺醒後往往會有的現象:

為什麼我發現我是星際種子、為什麼我覺得現實是虛擬的?為什麼想到星際文明的事情,就會覺得那才是回家的地方?

 

在我的看法裡,人人都是星際種子;真正在地球本地,從礦物進化到人類靈魂的意識,我真的沒有遇到過。

(請把這段話當成我尚未完全探索完靈界的緣故,我也很期待可以遇到一個真正的本地化的靈魂,可能我的緣分還不夠吧。)

我把星際種子的自我版本稱為4D的我或5D的我;但是我不認為這是高我還是小我之分,僅只是我發現我的4D和5D就有非常多個轉世.....

而我的3D也彷彿有無限多個轉世,與不同時間線的差異.....這些就是一群資料庫、個人阿卡西記錄。

 

那麼假設你已經覺醒,並且以這樣的狀態去探訪靈界,你會發現,你可以觀測到的靈界現象有3D~5D這麼多。

這是非常難以去理解它的地圖方位的;時間點、時間線、過去未來的宇宙層級,已經變得非展複雜、一時之間難以獲得明確的方位與方向。

然後當你收到4D版本與5D版本的自我訊息時,那種輝煌精彩的感受,反而和現實3D的差異之大,有時候會讓你感到更多的痛苦。

 

因為這很容易讓人誤以為:

那個4D版本與5D版本就是我揚升後的樣子,然後你就會開始在生活中期待有一天自己可以進入星際文明......

其實這些紀錄與記憶,相較於當下的你都是過去的部份了。

 

如果你正在經歷這樣的過程,或選擇只以星際種子的記憶為榮,那我會說,你的靈性力量確實發展了。

你正發展在:「覺察度」你覺察了自己4~5D的因果淵源。

而這種覺察度,會漸漸的把4~5D的因果加載在現實裡,很妙的是這些因果都不是正面、積極的......更多是自己遭遇背叛、傷害、痛苦、生死離別的因果。

並且,整個過程會邁入自動化之中──就像我說靈性力量首先從覺察開始,接著它就會開始「思想到物理顯現」,如果你認同那些星際種子的記憶更多,反而現實會優先傾向於顯化那些痛苦的回憶。

 

所以我個人總是把星際種子的記憶稱之為「過去」是有其原因的,因為現實層面上你還是在地球上、你在3D之中,而未來不在線性之中卻在你的內心總是能感受的地方。

而一個人會覺醒,總是因為他的內心有所感受,可以感受到一種不斷步入困境的未來.......都會漸漸意識到,一種已經啟動的運動中的能量。

 

所以我們大可以接受──內心首先都是痛苦的,若不是如此我們不會突然覺醒,這一點大家都一樣,沒有誰過得比誰好。

但靈性力量是有其意義的、現實的困境總是有可以改變的地方;若不是這盤死局已經有解開的可能,你更不會在現在覺醒。

 

所以靈性力量有一個基本層面的認知──

就是,靈性力量總是會自動發展,你不需要特別做什麼,顯化也會漸漸變得加快、覺察的東西也會漸漸的多到像「資訊爆炸」一樣難以處理。

這都很正常。

你可能像我一樣有時會自我解嘲:萬人皆醉我獨醒,但拜託誰來讓我醉一下。

 

所以話題回到前頭.......因為排隊而生氣,為什麼要感到生氣呢?

為什麼現狀需要改變呢?

因為對人類而言,不管過去怎樣、以後怎樣,只有當下的情緒是真實的;人不總是因為愉快而改變,真正在改變人的是刺痛感。

 

人類總是朝著「我能不能不要過這麼窒息的生活?」的想法出發。

所以嚮往追求自由。

但不會有「我能不能不要過這麼自由的生活?」、「誰來阻止我愉快的心情一下?」的想法出發。

 

所以做一個常見的靈界影響的舉例:

「我在靈界中觀測到許多非人類的生命,比如有龍、動物、植物、精靈...等,在對我說話,好像我跟它們很熟一樣。」

「有時候正在工作中,突然腦海中有一個畫面或感覺,我好像同時在別的地方和不認識的人開會。」

「有時候在夢中,我夢到許多人在追捕我,有一些是怪物、殭屍.....很多恐懼與世界末日的景象.....」

 

當你不學習冥想的時候,這種訊號通常會被大腦給遮蔽起來,也就是如果你越專注現實,這些東西對你而言就是不值得一題的幻覺。

但如果你認真冥想之後,這些靈界干預會漸漸發生、有時會強烈到打斷現實的地步。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明這些畫面跟靈性力量的牽涉方式是什麼,但我可以直接說:

你感知到的畫面其實都是4~5D的物理現實的一部分,不如說是你的時間線分佈的所有未來或過去之中,已經經歷了這些事情;這是一種更高版本的靈界現實、也可以說是更遠的、已發生了的可能。

它會與你的內心相連,正是因為你的個人頻率的振動幅度,處於那些現實的範圍裡。

因為你沒有學會主動控制它、它卻發生了,這代表了一種「無意識的覺察」狀態。

 

另一方面,由於你的個人經驗的改變(無法明確說出你哪裡不一樣,但無非就是你變得比過去更有耐心、有愛心、有同理心的緣故,你能接受的東西比前更多),那些部分的積極變化綜合產生了一股積極的能量量級,其「量級」正與你經歷的靈界現實的「量級」已經同等大到足以互相糾纏的地步,所以物理現實正自動進入緩慢釋放的週期。

即使你尚未主動覺察到「那個無意識是什麼」,但你也在無意之間改變你的過去和未來,因為靈性力量是人類的本質。

 

靈界就是未來與過去相接續的一個多維度次元,只與你的內心感知相對接。

如果你想要主動發展靈性力量,主動探訪靈界是必要的。

由於靈界已經與你的內心感知對接,所以重點不是如何抵達靈界,而是如何意識到它的存在。

而我必須強調:主動發展這一點有其風險與後遺症

因為你發展了感知力量,你的內心就會對無形的生命系統敞開、你的內心也會因此變得薄弱而容易受傷。

 

會有這樣的過程是非常容易理解的,因為無意識、無感知的狀態對傷害是麻痺的,不代表傷害沒有發生。

但如果你變得有覺察、有感覺,並不是因為傷害提高,而是你選擇赤裸裸的接受苛薄的那一刀。

(形容的誇張一點就是:別人從來無心想要傷害你或置你於死地,而是你選擇相信他是有意的;但也有可能你們一直習慣選擇互相傷害.....)

 

而為什麼人要需要從麻痺的狀態中覺醒,而主動受傷呢?為什麼靈魂要體驗這樣的過程?

我說不出主要的核心答案是什麼,但不論起始原因為何,我只是單純的認為:

因為我們已經生活在地球上,想要過得更好,想要進入更舒適的時間線,生活在有愛的環境裡。

我們想要溫柔的對待自己和別人,也希望別人能溫柔的對待我們;雖然不一定能互相理解,起碼互相尊重吧。

 

(在此,我簡短的說說我的主動感知靈界的經驗,但我必須說,這不是正確或是錯誤的行為,只是一個參考。)

 

有一天,我興起探訪靈界的念頭,而我就在冥想當中看到一個人的影像,有點模糊的小小身影,但我知道在那個畫面裡代表這是我,而我的思想運用這個小小的身影去移動、並與靈界系統互動。

當我的內心和他溝通時,他以點頭和搖頭回答,一開始無法用文字說話........在畫面當中通常他在睡覺或是躺著看天空、正在放鬆。

我問了很多問題:比如為什麼他要躺著、他要放鬆......我當時渾然不知,我的生活壓力大到需要有個靈界化身為我特別這麼做。

他正在代替我放鬆;他代表無意識的我在向我表達。

 

然後我用了「自認科學」的方法強迫他用語言回答我,我當時渾然不知強迫自己的無意識自我,是一種自我控制與自我傷害的行為,然後他會說話了,卻常常痛哭不止。

我也問了很多問題:比如為什麼他這麼痛苦、誰在傷害他.....我都不知道我當時為了過得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在工作上追逐升遷、無償加班、自我完美主義.......。

原來他表達的痛苦與哭泣的方式,正在代替我宣洩情緒;他代表我無意識中被社會、被自己控制的我,他試圖在建議我改變生活方式。

 

當時我的現實是:平常日常常加班到凌晨三點、卻又失眠,假日一早喝了咖啡卻立刻又能從早睡到晚...........有時胃絞痛、盜汗、爆瘦得像皮包骨、也要喝酒應酬。

所以我當時主動感知到的靈界最狹小,只有我自己。

 

三年後,我決心離職聽從內心的召喚,空下時間自我修練、準備自我靈性成長、寫一些冥想的研究文章,我感知的靈界完全在那一刻起進入廣大的地圖、並且畫面中開始出現許多不同的維度與空間.....

一開始我非常混亂,因為歷史因果與靈界探索混淆不清,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走火入魔,並且靈界系統並不是我以為的良善的地方,很多是割據一方的非人類生命:某些長得像怪物、某些動物靈、某些對人類有害的精靈...等有危險性的生物。(不是所有非人類生命都是有害的。)

但這是因為我那時的振動頻率還是很低,反而變成很多探索與死者的世界相當接近,常常會有指導靈警告我不應該胡亂探索靈界,對我很有害。

 

後來透過市面上大量的書籍研究與參考,加上在靈界當中自我驗證的方式後,一段時間過去,在靈界探索中我改變了做法。

我慢慢在靈界建立根據地,不再四處探訪,卻變成每天要進行攻防戰...........對闖入陌生人、入侵者進行對戰.....

那時候的現實:我常常感到莫名的恐懼、並且很常夢到自己在先進的星際文明轉世,但大都是慘死。

突然間對活在地球上沒有目標、只有痛苦與黑暗的感覺,接著開始莫名的嚮往光明勢力.......希望有一天有人可以解救我。

 

那時候的自己渾然不知,自己主動感應靈界的緣故,大量的4~5D星際層級的因果直接下載到我的現實裡,即便我的現狀只是關在家中,但每逢我出門冥想,十次有八次在路上就會遇到XX道場或是XX修行的協會突然對我發傳單、遞名片,四下旁人這麼多,就只挑中我希望我加入;不然就是在公園冥想時,有些精神異常的流浪居民都會突然對我有很高的興趣。

或者有時候在公園的路人突然遠遠的走過來、對我說一句:

「小妹妹妳的體質很好捏、很適合練功捏......不要不加入我們XX道的行列?」

不然就是遇到聞風不動地站在遠方死死的盯著我,一直對我進行靈力發功.....

 

原來在靈界中對戰的自己,代表了我在頭腦中選擇了「正義」的一方,而某種我不知道的「邪惡」,就會出現來干擾我,他其實在告訴我要是真的選擇這種生活,在過下去也只有「對戰」了。

 

時間到了某一個點,我總覺得我對靈界的事件反應太遲鈍了,也沒有任何科學邏輯,所以我停止了探索靈界,只是單純的冥想。

(我必須承認,我當時很自我沉迷於科學式提升、用科學的方式解析靈界,但我從來沒有用科學精神去思考我會經歷這些的主因是什麼。)

 

如果你真的在意靈性力量的發展,那就必須正視自己的頻率高低這件事;

不如說是,你自己本身必須探究在沒有任何創傷經驗之前的最原始的自己,原始的自己頻率到底是什麼?

 

因為這樣我不得不開始療癒自己這件事,我也不得不說,大部分的創傷都是他人先傷害我300,結果我又自傷1000的悲劇........

所以孰能無過呢?有些事情、某些因果真的不用每一件都算的徹徹底底、理解的清清白白的。

我現在比較喜歡隨興的人生。

 

如果你像我一樣,在創傷中試圖開發靈性的力量,那不得不說你會再度經歷另一次創傷。

這個創傷和以前不一樣,以前你是無意識中的創傷,現在你又主動破壞自己,這將導致你要花上比一般常人雙倍以上的精力去療癒自己,你要療癒更長的時間、凝聚更多積極的正面思想與能量,才能弭平這麼巨大的破壞性能量。

 

我覺得就是因為這個過程──我這樣做了,卻不建議大家去這樣做──所以覺醒的人總是比沒有覺醒的人進化的快一點,但其實本質是一樣的;只是我們蠟燭兩頭燒,而他們單邊燒,跳不出我們都是蠟燭這件事。

每次我想到這裡,就會莫名的感到容易原諒傷害我的人,更能接受他們的存在;或是一些盤踞在世界盡頭的控制勢力,我也突然很能理解他們是如何害怕感到痛苦,而選擇去傷害別人的人。

這過程的結果,讓我不會想要去憎恨他人。

 

接著,我首先學會療癒別人,才學會療癒自己,我很感謝我當心靈老師的經驗,我現在可以理解這段經驗如此重要的原因是,它最終將我導向靈性進化的結果:

就是徹徹底底接受原來的自己,並意識到這個世界本身既安全卻也不安全,只有你「全心全意的接受」靈性力量已經被開發了、並願意以此力量去步入日常生活時,即使你面對危險,也會有相應的工具去化解路途上的危機。

 

過了很久,我終於慢慢變得穩定之後,我還是繼續開始探訪靈界的過程。

其實靈界、多維度次元與內心已經接通,我知道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它,只是我選擇忽略它,但當我也徹底接受它的存在時,我才能夠意會另一個方式:我必須從靈界中抽離我自己,也就是我必須放棄靈界中的自己累積起來的資產。

也就是說:我必須學會收回靈界中的自己的碎片。

 

收回靈界中,自己的能量碎片

終歸究柢,我認為療癒只是一種修復手段,不是真正拼湊完自己原始狀態的主因;想要把丟失的能量收回自己的身體,是為了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完整、得以完整的理解自己的過去與未來。

這讓我以一種更全觀的視角去看待現實──不論是好人與壞人、祝福與詛咒、死亡與誕生、開始與結束──這些都是認識我自己的一部分,我已經認識到,我本來就是高我與小我的整合。

 

(以下,我只是描述我的推測,不一定代表事實一定是這樣。)

 

我發現很多人很在意地球這個物理現實,是不是一種高科技的虛擬實境;我們的太陽系是不是一個人工系統...非自然產物。

在靈界中一些星際人類直白告訴我:我們的宇宙有對應另一個姊妹宇宙;這個地方被稱為虛擬的宇宙、另一個宇宙被稱為真實的宇宙.........

他們那裡的人類被稱為真實的人類,而我們這裡的人類被稱為虛擬的人類..........

老實說我探索靈界這麼久,還真的找不到可以反駁這句話的真實證據;最後我決定直接定義是:不管這個宇宙真不真實,只要我認為我的體驗、情緒是真實的,那它就是真的。

 

如果討論到真假,那就不得不思考「地球上的生活意義是什麼?」。

很妙的是,如果你像我一樣認真去靈界探訪自己的星際轉世資料,或與靈界中對應到現實中的家族成員,你會發現,沒有一個人的經歷是像地球一樣平凡──

通常每個人都是星際歷史上的英雄、或強大的鑑長...就算是正邪兩派之中,也都是正邪兩派當中位居要職、議會成員、首領、將軍...等,重量級的角色。

 

但為什麼要平凡的像一個地球人呢 ?

難道地球是一個學校或是監獄嗎嗎?

我也不認同這樣的看法,有學習經驗是真的、有束縛控制人類意識的傾向是真的,但是這些都是人控制人堆積起來的過程。

有潛伏在黑暗裡的生物是真的、有裝扮光鮮亮麗的正派角色是真的,但這些都是人裝扮去做的、或是因為DNA退化而居住在這裡的一部分人類是真的。

 

另一個問題:因為時間線分裂的原因,有幾千個平行時空存在的緣故,確實有些地球被極端低頻率的生物占據;但我不認為這些低頻率生命能永遠存在地球上,或是現在的我們的時間線最終一定會對應到那個現實裡。

就像你不能帶著創傷去體驗靈界一樣,我們不能永遠帶著創傷去開創自己的未來;所以與其擔心有什麼在背後控制、有什麼在黑暗中潛伏,有一個更積極的應對方式是:我們必須加緊時間釋放自己內在的失衡能量,並接受更多自己的本質(不論長得像怪物還是像個超人),這都是為了自己的安全與成長。

 

所以你必須積極的思考,靈性力量對你自己而言有什麼意義呢?

當你試圖揚升、進入更高維度的生活時,發展這些力量所要付出的努力與承擔風險,或是提升頻率所遇到的各種干預與控制手段時,都是一體兩面的答案;你想要往上就必須先往下。

 

你先接受向下的力量時,才會自然向上;想要盡可能隱藏鋒芒,就必須主動表現出自己內心的本質。

如果想要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就必須先接受自己將會步入危機的可能;如果想要學會辨識真相,就必須先接觸大概程度的假相,才能比較出「真相」到底是什麼──

那就會有一個底端、相對點,像容器的東西去承接蒐集所有能量、所有本質,而那個容器就是你的身體;就是活在3D的這一個自己,這已經是所有之中代表最低的相對點了。

 

那麼,3D生活的最基本條件是什麼?

生存。你必須活在這裡,以生命的型態、有血有肉的活著,尤其沒有必要再去另一個更先進的3D了......

那為什麼還需要透過靈界探訪4D~5D的自我呢 ──如果你認為自己必須主動開發靈性力量的話。

因為這是改變現實體驗的關鍵。

 

那些已知的4D~5D都已經是過去的資料庫,如果想要自然的往上揚升,並不是追著過去的高維度自我不放,而是相反;我們必須看著過去浮現、努力建立自己現在想要的能量,再讓現實去緩慢發生、去釋放掉那種不適合的過去經歷,那就是「放下過去」。

 

而放下過去只有一個方法:將他識別出來、釋放出與痛苦互相抵銷的能量,直到糾纏在當下的現實被緩慢的改變。

整個行動它都只有一個核心:你必須即時性的抽離出低頻率的時空、回收逐夠份量的靈魂碎片與靈魂能量回到自己的身體裡。

這時候我面對自己的靈界形體時,如果它很痛苦、被羈押、被欺負時,推薦的肯定句是:

「我放棄。」

「我願意回家了。」

「我接受。」

「我拒絕。」(※如果一切痛苦狀態的本質是自我傷害,必須選擇拒絕繼續傷害自己。)

「我放下了。」

這時候就不是回星際社會了,而是回到內心真正的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