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允許他人做自己

傳導:Genoveva Coyle,翻譯:Nick Chan

2512ddf1c0ecfb6967499180ce75d697

問候,摯愛的一們!

問候,早上好,我銀色之光的天使們!

我是烏列爾,愛的大天使,光明未來的帶來者,你親愛的兄長和夥伴,負責來提醒你去步入你神聖的權威。

 

我在愛中前來,我在溫和中前來安撫你你做得非常好,作為改變的代理人、引路人、開拓者、療癒師以及所有你向母親承諾過的東西。

即使當你認為你並不在可見的方式中做了很多,通過只是存在、呼吸愛,從而提升整體人類,伴隨著你安靜的工作就完成了許多。

 

使用我銀色的火焰,去更清晰地看到你在夢中所做的工作。

呼喚我和你的守護天使,呼喚大天使麥克來展示每一次你需要釋放的舊能量,你也替地球和靈魂家人以及所有人釋放了它們。

 

我們為什麼要對你說這些?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看到你試圖去做太多事情,在舊的方式中,幫助你心愛的人:

你的孩子、父母或配偶或親密的朋友,在物理方式中,試圖帶給他們解決方案並協助他們。

甚至過多地思考他們自己的麻煩,對你來說也是一項辛苦工作,它成為了你肩膀上的一個徒勞且沒什麼必要的負擔。

 

正如你被告知的,並不推薦你去這麼做,因為你無法拾起他人的問題並解決它們.....

這不是愛他們或愛你自己的方法。

 

你可能會拾起他們的沉重,非常辛苦地處理你所拾起的——在你的情緒和精神身體中——但這只會成為對你個人獨特使命的一個障礙與分心。

處於你心的中心,發送愛,靜靜地坐著、觀察,允許他人做自己、相信自己!

成為愛的空間和擔保就已足夠。

相信他們會看到這個真理!

 

然後繼續致力於你自己的問題,因為持續不斷和加速的擴張伴隨著「放下」而來!

釋放所有虛假的殘渣,完全移除你的核心問題——在下降到三維前,你拾起來清理和淨化的那個稠密、負面能量的負擔。

 

因為當你這麼做,你的家人就不需要去做相同的工作。

你看,家族中運行的疾病和失調並不僅僅是不幸的遺傳,事實上,是因為靈魂家人之間所做的基於愛的決定。

一個常見的家庭使命,可以被翻譯為“如果你做不到,那麼我會繼續或完成你的工作”這類的契約。

 

但一旦問題完全被你解決和療癒,你的塵世家族“遺產”就被完全地清除,因此你的後代可以沒有負擔或伴隨著更少的工作前進。

他們不會需要面對太嚴酷的課程,將能夠在喜悅中繼續創造和夢想我們的人間天堂、我們的新星地球。

 

我伴隨著愛和銀色之光的火花離去。

再會!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 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hJLjlCp8ISr8nYKHZu5SzA

原文:

http://counciloflove.com/2018/11/archangel-uriel-you-are-trying-to-do-so-much-just-allow-others-to-be/

20181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手 允許 接受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