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加百利】你在地球上的使命

傳導:Genoveva Coyle,翻譯:Nick Chan

07a84e1b4584cad8f0399cec97f7eb90

問候,摯愛的一們!我是加百利,真理的百合花、消息的帶來者;一的信使,前來服務你。

我前來與你述說你在地球上的使命,述說在這個輝煌的星球上錨定愛、成為覺醒者、人類的引路人,以及新地球的建造者和支柱是什麼意思。

 

真的沒有多少事是你需要去做的,但,伴隨著微笑,我會對你說:看起來是有很多,有時候還會是壓倒性的。

用最簡單的話說,就是你需要成為你早已所是的最純粹的愛與光!

這並不暗示或意味著你需要做任何特別的事情,就因為你知道你是光!

 

很多時候,你被擔憂與恐懼分心,通過急躁和想要這一切都結束,你允許你的小我,還有精神小我——哪一個不重要——命令你工作的速率或多寡。

這時你就被捲入了較低振動的能量,不知怎麼地就開始停滯不前。

你永遠不會停止工作,因為即使停滯,你依舊在對光進行偉大的服務........

我必須說,也許這樣不是最好的。

 

所以我們經常前來與你述說,帶給你消息和安撫;

或者只是來告訴你,你需要停下來,聞聞玫瑰花香,花點時間恢復你甜蜜的自我!

你時時刻刻被照看著,恰當地指引著,強力地保護著。

你從未被派去獨自進行任務;即使當你探索,並在時間線、空間或維度現實中,相信你沒有指導靈和大天使陪伴的遊蕩時,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

 

當你感到不怎麼友好的能量前來,這是被允許接近你的,知曉在這個允許中有著一個良好的目標和服務。

你這邊沒有錯誤或誤解,也不是我們這邊的疏忽。

你可以說,這是你把所有絕望地尋找著隧道盡頭的光的人,帶回家的正確道路。

 

你的工作做得非常漂亮,它在正確和最有效的方式中被完成。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明白更高的目標,相信自己和你的指導靈。

快速地居中于你全知的心,拂去身上的塵埃,為更多的東西做好準備,然後臣服於你的旅程。

 

這只是你使命的一小部分,因為你還積極參與著建造新星地球,通過錨定你偏愛的光之城市。

只是因為你並未意識到你對建造新世界的貢獻,並不意味著你只是在參與清理——

你可以稱它為保潔類的工作,我們稱它為拆遷和救援工作。

 

你們每個人都做著多方面的工作,為了人類集體的揚升,它必須溫柔、耐心、伴隨著巨大的同情心來完成。

許多被虛假結構、奴役的人,依舊生活于舊範式的局限中,他們真的渴望在改變他們的方式中,被給予時間和真正的機遇。

它並不總是一夜之間的過程,而是每個人被給予選擇和機遇,去改變他們的方式。

 

通過處於正直並提供給每個人無條件的愛,這並不意味著讓任何人進入你神聖的空間——

你就會是引路人,深度錨定有愛的合作、平等、尊重每一個母親/父親/一的孩子的新方式。

 

我留給你我沸騰的喜悅泡泡,我金色的愛與光!

再會!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qpEMdwLABpSL9se4o5B6tw

原文:

https://counciloflove.com/2018/11/archangel-gabrielle-your-mission-on-earth/

20181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現狀 揚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