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斐爾】吸入愛與力量的翠綠色光線

傳導:Genoveva Coyle,翻譯:Nick Chan

9420ca314590682614dcae3216ab2a6c

問候,摯愛的一們!

我是拉斐爾,我是愛與光的大天使,我是宇宙的療癒師——總是可以被呼喚,來服務母親和你們所有人。

 

今天我前來帶給你們愛與力量的翠綠色光線。

我前來請求你吸入它,這樣它可以將你充滿,將你包裹在它溫暖的療癒力量中。

我前來請求你,讓翠綠色的療癒光線協助你的旅程,這樣你可以溫柔、平靜地在你選擇的道路上行進。

 

療癒來自「寬恕自己」和你「憶起」的所有負面體驗。

有著一些來自此生的苦澀的故事碎片進入你的頭腦,一些來自之前的生世,但你什麼時候去體驗這些嚴厲的課程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憶起它們來得到整體畫面以及課程的精華,然後放下它們。

 

按你所需地流露翠綠色的療癒和寬恕眼淚,但不要讓這些記憶將你壓在較低振動中,太長時間。

當你決定伴隨著親愛的靈魂家人經歷這些場景,這不是你意圖去做的。

 

你傾向於在思索的過程中,重溫與研究這些讓你為難的問題或創傷,當你深入了解開展經驗的原因之後,如此這般,將來會更容易避免相同的情況發生。

但事實上,你需要視它們為——你為了靈魂的擴張與成長,而承諾去經歷的事件與計畫之,所扮演的角色與模樣。

 

你不會想要它們在現實生活或者夢中,重複並被感到。

所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放下它們,然後前進。

它們持有著和積極的、從屬於光的、美好的體驗相同的份量與重要性。

它們都有極其強大的力量,來教導你二元性中的生活,教導你奇妙自我所有部分的擴張所需的平和與適度。

 

讓翠綠色的光線移除和溶解任何嚴厲的感受與痛苦。

呼喚它,每天給它一點時間,將你帶回會幫助你保持居中和鎮定的高振動狀態——一個穩定的領袖和光柱,一個老師和一切的療癒師。

 

我感謝你們的服務。

我讚賞你的毅力和穩定的姿態,在這個混亂和轉變的時刻。

 

處於愛與平和!

再會!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sulus85CLO_jzb84HfHWw

原文:

http://counciloflove.com/2018/10/archangel-raphael-breath-in-the-emerald-green-ray-of-love-and-power/

2018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