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加百列】11:11神聖門戶的指引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譯者  U2 心無為

d0860da73642e2fb4567f83dbefe412a

滲透與擾亂

此時此刻,存在著滲透與擾亂兩種力量。

新實相的新的觀點,正通過你們內在的智慧中心不斷浮現並滲透到這個世界。

但是當這個過程發生的同時,擾亂的情形也會不可避免的出現。

 

因為,當新的認知開始浮現並敲擊你覺知的同時,還會以多種不同的方式影響你的身體,並導致程度不同的各種改變——

這種情形就像是一隻毛毛蟲在經歷蛻變的過程,在它變成美麗的蝴蝶之前需要經歷一段被限制在繭殼的狹小空間之內,經歷一段時間的變化過程。

 

當一個人的意識朝向更高的靈性覺知發生改變時,身體也會隨之發生微妙的變化;以適應個人意識頻率的提升,最顯著的體現便是衰老的減慢,甚至是停止。

當一個人的個人意識境界提升得越高,/將逐步的不再受到3D世界線性時間的影響,而越來越趨向靈魂的永恆本質。

那麼,基於線性時間的身體機能退化和衰老,就將失去對/的影響。

 

不過,由於你們體內所積累的負面性能量,以及頭腦的頑固信念,會使得這個身體轉變的過程出現各種不適和不便。

請懂得,宇宙從來不會停止以各種方式贏得你的注意,並鼓勵你最終實現你靈魂的願景。

擾亂現象在這段時間裡會對你造成一些不便影響,導致你時而感覺到無法穩定自己,不能安心,情緒也很容易就被攪動。

 

但是,請懂得所有這些都是為了讓你加速回到與你靈魂願景聚焦和對齊的狀態,把你帶向意識進化的更高階段。

因為這個原因,天界實相的存有總是陪伴在你的身邊,時刻準備為你提供援助和服務。

 

11月11日,將為你們打開一道門戶,讓你們以恩典的姿態更加深入到你們所選擇的、與新地球實相對應的存在狀態。

這道門戶在幫助你提升自身的同時,也會協助你們的地球母親。

 

11月11日,5D維度的恩典能量將通過這個門戶為你們和地球母親,帶入基於聖愛的神聖與和諧的能量流動。

這可能會以許多種不同的方式作用,並影響你們大腦的顳葉、中和它基於對立與競爭的二元性狀態,並返回至你們最初起源的神聖藍圖。

 

許多年來,你們的大腦都以恐懼作為其核心的功能運作,並且給你們造成種種不利影響和各種各樣的生活壓力,而且世代以來你們的意識還不斷受到宗教和宗教信仰的頑固干預。

這些基於恐懼運作的不和諧能量,一直在你們的大腦意識之內累積和疊加——

你們痛苦的原因也源自於此,甚至出現像PTSD(創傷後應激障礙)這樣的嚴重問題,給許多人的平日生活造成極大負擔和干擾。

 

這股基於聖愛的神聖流動將運作在每個人身上,提供一種擴展的模版讓每個人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療癒自己。

並且,當人們把過去的創傷予以療癒的同時,幻象的帷幕也會因為神聖意志力量的復蘇而變得更加稀薄、更容易被識破,其結果就是:

更多的人行走在基於內心真知與力量的正確道路上。

 

靈性的力量源於你們的內心,它也是你們最終獲得自由的自我許可。

你們不應從自己的身外尋找這種力量,如果是,你將只會看到混亂與動盪,這也是這個世界此刻以種種混亂的現象給你們每個人的切實感受。

 

請為你內心的智慧和力量祈禱,為你們的親人祈禱,也為你們摯愛的地球母親祈禱,當你以感恩的心送出祈禱的力量之時,聖愛的恩典就已降臨在你身上。

就在11:11門戶開啟的同時,這些力量極強的原初能量將蜂擁而至,並以它們基於聖愛的直覺本能替換陳舊一切。

 

這些原初能量需要一顆接受過正確靈性方法的指引,並勤加練習過的心靈方能順利吸收並從中獲益。

隨後又通過心靈的力量注入這個世界,並獲得更大回報。

為此,你們的冥想和祈禱將會極大的協助這個過程。

 

此刻我們所提及的回報並非是相對淺薄的金錢獲得,而是對一顆對於合一智慧勇敢探索之心靈的深度祝福,這些才是你的靈魂最為渴望的心靈滋養。

這些基於物質生活與欲望索求的一切,無法給你們帶來心靈的真正成長。

 

此時此刻,你們每個人都必須認清這個事實,因為,最終金錢這種能量將會在你們的世界完全消失,並且被所有人共同享有的豐盛富足替換。

為此,你的內心應為聖愛的賦權和智慧祈禱,並以心靈智慧的最終獲得為目標,讓神聖的無限力量和智慧深入至你的生命和生活中。

 

11:11門戶的賦權和意圖

這次11月11日門戶的目的和意圖,總是圍繞著聖愛在地球上完全的穩定與根植,以此讓行星的整體意識提升躍升至一個更高階段。

當數百萬已覺醒的人通過這個門戶接引這股光芒,人類基於神聖聯合的意識能量將在所有人身上體現得更為明顯。

永遠不要低估愛的奇跡力量,隨著你們星球整體轉變進程的不斷深入,愛將在你們的星球上創造出一個接著一個的奇跡事件。

為此,此刻祈請奇跡的到來既很合適,也非常可能。

 

隨著11月11日門戶的開啟,你們身體中DNA的螺旋結構也將受到顯著影響。

DNA也同時與你們體內的精微能量——

脈輪系統有著連接,向上通往“頂輪”,連接宇宙能量;向下通往“海底輪”,接引大地之母的力量。

來自宇宙和地球的天地兩股神聖能量經由你們的脊椎,脈輪和DNA之間的互通與聯合,將活化你們身體中的12脈輪系統,以及最終的12股DNA螺旋。

 

精微的12脈輪系統,有1個能量中心位於“海底輪”的下方,另外在“頂輪”之上還有4個脈輪中心,並與7個脈輪中心結合成完整的12脈輪系統。

在12月12日的門戶開啟時,你們身體的12脈輪系統將獲得更大程度的啟動和開啟。

 

在這個日期到來之前,你們可以利用觀想的力量:

以你們的內在之眼想像與你神聖自我相關的這12個脈輪系統,並且想像從上方注入的來自宇宙的能量,和從你身體下方進入的來自地球母親能量把你的脊椎點亮成了一個發著明亮光芒的光柱。

 

11月11日門戶開啟所準備的個人神聖賦權聲明肯定句:

神聖的臨在,一切所是與萬有的本源;

我已準備好在11月11日門戶期間接收指引,我祈請聖愛的力量清理我體內和能量場域裡所有不和諧與緻密的能量。

我願意放下所有阻礙於我的陳舊信念和信仰,如此我便能以內心的力量穩穩站立,並經由這個門戶進入聖愛的聯合意識之中。

 

我已獲得清潔的個人能量場,它純淨明亮且空間寬廣,我祈請您以您那聖愛的力量充滿我的這個空間,讓和諧與和平永駐我的心中。

我祈請聖愛之光的力量把勇氣和堅強注入我的內心,讓我勇敢面對所有挑戰,並且始終站定在愛的力量中。

隨後把這份愛的祝福注入大地之內,協助地球母親的進化和提升。

 

在11月11日門戶期間,我願加入為造物主之光服務的基於聖愛的團體力量中,我清楚知道,當一人提升,所有人都獲得了提升。

我允許全新且崇高的聖光能量進入我體內,以聖愛的祝福把我引入合一,完成轉變。

 

我以優美的舞姿,伴隨著光的絢麗流動,在您那聖愛與智慧的指引之下通過這個門戶,並且知曉——在愛的覺知的引領之下,我的生活中將總是存在新的機會,新的可能和奇跡發生。

在您的聖愛擁抱和指引之下,我通過這次門戶,更深理解5D次元所應具備的愛的覺知。

並通過我把基於聖愛的和平與喜悅,作為一份祝福贈與地球母親和一切眾生。

 

因為我所擁有的一切,和您給予我的所有祝福,我真誠的謝謝您,謝謝您,謝謝您!

便是如此

 

11月11日,是一個崇高的神聖時刻:

聖愛的覺知將通過這次門戶的開啟影響你們存在的所有方面,你們每一個人都擁有著支持,以便順利通過這個門戶。

便是如此 。

 

大天使加百列~

 AA.Gabriel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hyl5dp0kt_ojlNRAJ_l2IA

U2 心無為:11:11門戶,意味著從對立二元進入愛和無限,並且,11月11日這天也是滿月,為平衡內在,清理身體並以啟動且平衡的光體接引這次的門戶能量,U2給大家推薦以下冥想引導音訊:

1:《神聖光體的啟動與平衡》

2:《滿月祝福與療愈》

3:《第七道光與紫火聖焰的祝福》

請大家點擊本文底部的《閱讀原文》進入U2的千聊直播間,在千聊直播間的主頁上部找到相應音訊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11 2019 能量現狀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