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ye Price】2018:11月揚升能量前瞻

譯者:U2 心無為

9ca78f826f0b4b7ae6feb814692eef39

10月回顧

10月體現出一種頗為有趣的能量運動。

混亂的能量體現既帶給我們諸多不便,同時也是一次聲明,讓人類集體為11月巨大能量的到來做好準備。

 

10月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內心能量的激烈運動和翻滾,一直被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事物和情形,不斷浮現至意識表層。

這種能量流動的外部體現是:與意圖吸引的完全相反結果,一種強化的二元性特徵呈現在我們面前。

這對於我們中間那些正勇敢面向內在之愛的人們來說,近期這段時間雖然努力,卻依舊舉步艱難。

 

在10月,就我自己來說,有時給我的感覺事事順利,而到了下一刻就突然間被憤怒,抗拒或恐懼的情緒能量完全佔據。

不過,這辛酸苦辣的所有經歷最終都在提醒我:一切都處於進展中,能量的流動直接指向即將來臨的11月的下一層面。

 

內在空間

11月的能量主題是“內在空間”。

它一直是揚升進程的一個核心焦點,因為我們正進化自身的覺知和意識,進入第四密度。

而進化的過程,也使得我們具有更敏銳的覺察和意識,能對生命的精微能量流動建立更多校準。

 

這些能量是不可見的面向,卻包含了建造這個世界99%的力量,它就處在你的“內在空間”。

艾龍人、天琴星時間議會把它稱作為:精微橋接。

你的想法和情緒其本質都是精微能量,它們並不是緻密的實體物質能量,而是精微能量之間的對話。

 

你怎樣想、你的內心怎樣感受,這些都包含著資訊能量,發散到你周圍並建立對應物質和實相呈現。

我們都明白,這種內在的靈性工作需要每日不懈怠的進行。

 

所以,你能否持有這樣一種意識振動——

不論是在好的狀態,或是充滿挑戰的時刻,都能認識到一切發生都處在更高神聖秩序的掌控中?

言外之意,不管發生什麼,你都願意臣服於神聖、願意接收引導,這就是“持守空間”的真正意義。

 

這個極具創造力的空間就在你的內心,它也是創造潛能的儲藏地。

 

穩定持守這個空間

即便你此刻感覺心煩意亂,你是否能分離出自身的一部分覺知來觀察自己,以一種不受干擾的出離心、以同理心,看待自己。

並且知道, 一切發生都包含某種完美、一次機會,讓你得到提升和擴展。

你是否能承擔起此次飛躍提升?

 

對於我自己,我發現在10月不論我做什麼,做了的或是沒有做的,最後都指向同一個結果:

讓我對自己有了更清楚的認識,對我自身的成長有了更明確的方向。

 

對於內心世界,你在探索的是什麼?

內心的實相是你能真正掌握的領域。

這並不是說你要一味控制自己的想法和情緒,這樣它們就能始終保持正向和積極;如果基於害怕和擔心去控制的話,就只能適得其反。

 

當然,轉變你的想法和情緒,的確能帶來健康和創造性的潛能呈現,但也有一個前提條件:你的決心和信念是否足夠!

如果這種正向態度,它的出發點僅僅出自對某種情形的壓制、一種逃避心理,在你的能量場中就會製造混亂與不和諧。

你完全不必把自己塑造的那麼完美,你必須要做的只是,讓頭腦足夠冷靜和清晰,這樣你自身的整體共振才能平衡並提升。

 

你應做到對自己的想法和情緒足夠誠實,這樣你才能把它們轉變。

用心留意並觀察你心中升起的第一反應,它往往最真實,這會允許你和你的潛意識連接,並讓它與你的顯意識對話。

 

當你把這兩者“關聯”起來,你便是在創建你自身的擴展,這會讓你更多領悟精微能量的運作。

畢竟,正是這些精微能量,最終創造出你所身處的實相世界。

而且,你還會不斷增強自身能量。

 

還有哪些問題留存在你的內心?

內在實相也是能讓你得到真正自由的領域。

那麼,關於自由和控制,你如何能在內在同時體現這兩種屬性?

畢竟,它們看起來是完全對立的。

 

出現這樣想法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還依舊習慣以“線性思維”去理解,但也是線性思維的存在導致本來的連接出現斷裂和分離。

那麼,怎樣連接對立的兩面?

 

用你的心(愛/精微能量)引導你的頭腦(你的選擇/物質需求)。

是否選擇愛,這個能力就在你內心。

你是否願意這樣做,即便你身處逆境或困難中?

 

以我自己的親身體驗來說,有時候生活給我的感覺就像,不是“yes”就是“no”。

然而,不管它們之中的哪一個都包含潛能,讓我進入同一個進程方向。

“yes”或者“no”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始終與愛連接,它自然會引導我抓住下一次機會之窗的出現。

 

“11”的大師能量

11月是數字“11”的月份,以及數字“11”的一年(2+1+8=11)。

與11相關的大師能量是:精通和掌握。

你能否在自己的生活中時常反省,並看到那些並不明顯的潛能和機會?

你能否在你所身處的這個物質實相,在面向眼花繚亂的誘惑之時依舊能做到內心的敏銳覺察,始終保持清晰頭腦?

 

當你對二元對立面做到實際掌握,意味著你把對立的兩面連接了起來,融合為一。

而這個融合為一的過程,便是在已存在的對立兩面之間創造出一種新的形態。

 

對立的兩方成為了一體,也是創造出第三種力量的新形態。

而協力方的力量出現,也隨之呈現幾何三角的穩定結構:神聖三位一體。

揚升的進程,實際上是自我意識的提升和進化,從而與精微實相建立連接,而不再是以不良的質量在這個物質世界進行無明創造。

 

它首先從內心展開。

當你把你內心世界的對立兩面連接起來,曾經讓你痛苦的時刻會給你帶入勇氣,曾經讓你脆弱的時刻會讓你獲得堅強。

因為你正面向你自身最穩定的“三位一體”面向校準。

 

三位一體,它所體現的是最穩固的結構,也是創造全新美好的基礎。

當你處於自身三位一體的穩定結構,你也在擴大化你自身的“梅爾卡巴”能量,讓你的“光體”與這個物質實相更深入連接。

 

總結

作為今年最終的能量擴大化時刻,許多事情的出現和發展都變得更為激烈和強力。

11月,它號召我們每個人都體現出自我掌握的新層面。

你的自我掌握始於內心,你內在的精微橋接。

隨後,你的真實力量便能透過愛的無限潛能,直接影響你所身處的外在世界。

 

總是細心留意你的內心世界,持有心中的愛與神聖。

充分愛你自己,即便在你感覺最為挫折的時刻。

尊重他人,即便有些時候他們看起來帶給你的只有麻煩。

 

對生命本身的熱愛是既簡單也非常珍貴的品質,以愛的眼光看待一切,會讓你發現這個世界的豐富多彩,也會讓你找尋到內心神聖的更多神奇。

兩者合一,三位一體,心與腦的連接,意味著你已選擇“愛”!

 

謝謝你的閱讀,願你創造神奇,生活美好!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ZtsbTHyj9NwSFMG2LtA1qA

謹以最誠摯的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臺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 11月 能量現狀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