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森人】揚升是與統一意識的能量對齊

傳訊:卡拉·湯普森,編譯:馬克兔文 

a50c6c7d61a5b16ca108901de0b6b416

卡拉·湯普森:

這是一條來自阿加森人的消息,他們來到我們面前,是因為我們最近被引導著去連接內部地球的首都香巴拉。

從這個資訊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他們希望強調,我們絕對有必要從內在反思的角度,來覺察我們在揚升中的作用。

通過覺察我們自己的角色(這意味著我們設想我們在這個擴展到更高頻率的過程中,所參與的有效性),我們必須盡可能地反思我們自己。

這也意味著,當我們認為我們已經達到了自身存在的核心時,我們將有更多的內在工作要做。

 

事實上,進化的焦點來自於自我的起點。

當自我評估開始時,它必須繼續下去,直到在永無止境的恩典和寧靜的能量場中彌漫著和平、同理心、無條件的愛和對自我的接受。

情感必須是真誠的,而不是來自一個內在控制的不自然的地方。

的確,在我們實現這個目標之前,我們將保持在分離意識的能量場中,而統一意識將是我們無法達到的。

 

我們總是持有未經處理的恐懼、判斷和對他人的指責,我們如何知道我們正在經歷分離意識?

重要的是要知道,我們對他人的評判,來自於對自己、我們自身狀態偏見的批評。

分離意識只能通過對我們自己:我們的反應,我們的感受,我們的思想和我們的信仰,進行認真、誠實的評估才能得到釋放。

 

一旦我們把這一切都擺到桌面上,我們就真切地知道是什麼樣的能量阻止我們的擴展。

我們如何處理內在的工作?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阿加森人建議我們對自己內心世界進行不懈地分析:

我們所有的感受、所有的思想、我們對每一個跨越了我們存在狀態的經驗和想法的反應。

 

這些方面創造了我們局限信仰體系的基礎,反過來又產生了導致強烈的偏見和盲目的判斷。

如果這些信念和偏見沒有被分析、被看見,就沒有希望提升頻率。

這意味著,如果沒有內在的反射到呈現自我的鏡子上,將無法在慈愛、和平、和諧和感恩的空間中,對任何事保持更高的頻率。

我提醒讀者注意我最近的文章:“揚升是自我認識”。

 

完成我們內在的工作是這個揚升週期中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統一意識的能量場,如果我們對自己和他人持有限制性的信念和偏見,我們則不能進入這個能量場,我們顯然仍在修復自我的道路上。

 

最後,當內在的工作清除了自我判斷的層次時,我們會發現我們是誰的真相,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自由地向前邁進,完全接受自己。

無條件自我接納的時刻,我們會發現自己始終在與統一能量場的擴展意識對齊,我們將自動進入揚升頻率的一個新現實。

 


 

阿加森人的消息

既然您有了重新與阿加森網路連接的願望,並重新連接到我們協助蓋婭和人類揚升到第五維度的使命,我們很榮幸您帶著全意識回到我們的身邊

【經過許多的內在工作之後,卡拉注】。

三年前我們倉促搬移,我們已經為您提供了一個新的能量校準【他們指的是10月26日午後和晚上的轉移】,對齊我們“第五維度”的新的表達。

帶著新列莫利亞/地球內部存在的啟示回到船上,這種對齊是必須的。

 

你也許還不能理解,但是隨著您已經完成了偉大的內在工作,您的水晶光體現在準備好與“我們的實相”對齊。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說,揚升首先最重要的是從家,和從一個人的自我開始,通過對自我判斷和自我批評的解除,一定會及時引導到完全的自我接納和自愛。

沒有自愛,就不可能在個人成長和內在進化中前進。

 

重要的是,現在要理解,來到您身邊的能量在這裡指導著個人在揚升過程中積極發展的方向。

任何關於揚升的討論,都必須從同理自我的基礎上開始。

這個陳述的意思是,必須有一個平衡反映在你內在的區域裡,我們所指的區域,是你們每個人在你們所是中所有的思想和情感,你們對自己持有的思想和情感。

 

只要你正在判斷別人或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就有未完成的內在工作阻礙你遠離造物界最大的能量轉變——此時此刻所有眾生的揚升、表達的所有方面,以及你生命中現實的所有表達。

它帶著極大的愛和同理心,這就是我們現在對您所說的,您不必考慮、批評、計畫或譴責任何他人所進行的揚升道路——你只對你自己負責。

把判斷和責任推在別人身上,只是為你自己的成長增加重擔。

這不是揚升的方式!

 

雖然它似乎是一個經常提到的見解。

但確實,當一個人擴展了他們內在的自愛和同情的能量時,就建立在對自己的慈愛中,恩典和感激立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這自然擴展了在身體細胞中保持更多光子光的能力。

 

更多的光子光意味著更高的意識水準。

一旦達到一種仁慈的水準,基因鏈(DNA)的運作功能就會發生不可逆轉的轉變;它們向更多的光子光、更高頻率的光開放。

因此,在創造中會有更精煉現實的光頻率。

這就是一個人在意識中的擴展,實際上是揚升的意義所在。

 

當人類作為一個意識統一場的核心時,也就達到了這種水準的擴展,他們作為一個整體、作為一個單元轉變成一種光的擴展或更高的頻率。

我們是一,我們是整體統一的存在。

 

人類的挑戰,就是克服他與創造相分離的這種觀念,因為它是60億個“獨立的個體”。

你們是一,你們和我們是一;我們與創造是一。

當越來越多的人從內在認知層面上有了這種認識——這種夾帶(entrainment)將被觸發,其中很多人會突然知道,哪裡將會產生引起群體轉移的量子轉變。

一個人越是深入對自我的神聖理解和創造的神性,這種轉變就越容易到來。

 

同時,那些覺察到這種擴展進入光的人,包括了您和您身邊的朋友,將繼續增強光的頻率、淹沒整個集體。

這些光頻率完全被用來打開集體頭腦,讓他們看到和學習到關於生命的新觀念。

 

這是偉大的揚升工程,我們阿加森人將是你們從第三維度到第五維度之間擴展的介面。

記住,自我的基督復活是通往揚升的道路,它是唯一的道路。

 

我們是阿加森人,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

 

 

以上轉載於:

 啟動EVENT

https://mp.weixin.qq.com/s/kJ_TPNcB6GvCWc82BXUmxQ

■ 譯自:Astraea et Amora

http://astraeaetamora.org/2018/10/the-ascension-is-the-energetic-alignment-with-unity-consciousness/?fbclid=IwAR2CXWgASVpYm0zN1DDQONXm1SU_qraJPLIeHrvuGAMAha1KyqmIuCbXrok

2018.10.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