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強烈的揚升流感和下載

翻譯:Nick Chan

8f3e64bb6e04b4167b343b55cd815a7e

如果你還沒得,做好準備,它正在到來。

揚升流感我已經體驗到了第五天,症狀有:

喉嚨痛

流鼻涕和鼻塞

頭痛和身體疼痛

全身大量流汗

肺部疼痛,胸部壓力

耳朵出水

腹瀉

蕁麻疹和皮膚病爆發

冷熱交替的發燒

很痛苦但又沒直接關係的咳嗽

 

這些是我在過去的五天體驗的症狀。

我如何知道這不是真正的流感,而是來自能量的?

因為這並不是流感爆發的季節,俄亥俄州氣溫有90華氏度;這本身就很奇怪,我們這裡就要入秋,但感覺起來像是在八月中旬。

 

我活了47年,在俄亥俄州的10月從未有過90華氏度的氣溫。

你的頭腦還不會感到不適,它依舊很好地在運行;你還能在這個故障的時刻,弄清楚很多關於你旅程的事情。

你依舊會饑餓,能夠吃得下東西,如果真的得了流感這是不正常的。

 

你的體液就是在排毒,揚升流感的目的就是快速地排毒,讓你為一個巨大的能量轉變做好準備。

這在三月前就在我身上發生了兩次,在事件揚升的波浪開始到來前。

所以這說明了一個巨大的能量轉變就要到來。

 

順利通過這些過程的方法,就是去幫助排毒並加速它。

我經常談論洗鹽浴、喝排毒的茶(沒有加工過的蜂蜜加上新鮮的檸檬以及少量的威士卡)。

我會在同一時間洗鹽浴與喝排毒的茶,然後大量地流汗一個小時。

平常我並不是一個嗜酒的人,但這就是醫生在現代醫學之前通常會開的處方,對我來說很有效。

 

如果你嘗試櫃檯上賣的藥,你會注意到它根本沒有效果。

因為這是一個能量問題,不是3D的藥物可以幫的了的,5D的方式就是天然療法和能量療癒。

要幫助這個排毒,就是去使用一切的排毒方法。

我還把尤加利精油放到加濕器中,這也是有效的。

 

如果你太難受難以去做能量療癒,你可以呼喚大天使來幫助。

當我生病,無法或沒狀態去使用我的能力,我的大天使團隊會介入並接管,直到我康復。

他們在緊急的情況下就在那裡。

只要請求,他們就會前來。

 

同樣,如果你意識到了自己的下載,你會在你生病的同時接收它們。

我們都在接收它們,即使你還未意識到它們。

它們在被下載到你的DNA中並啟動它;你已經擁有這個資訊,下載只是來幫助它浮現到表面。

它就是喚醒已經在那的東西。

 

下載的運作方式就是喚醒你所壓抑的東西、你很快會在旅程中需要的資訊。

所以下載不是關於把資訊帶給你,而是關於把你已經擁有的資訊帶到表面

它可以涉及你已經準備好處理的創傷、被抑制的情況或情緒或資訊;它會揭示你過去所埋葬的,因為現在你已經準備好去接收這個資訊。

 

18年前我經歷了一個狀況,我被放置到一個情況中,這樣我就會有一些重要的資訊。

我忘記或壓抑了許多在此生發生過的事情,因為那是痛苦的,然後我就再也沒想過它。

這個資訊被使用的時刻肯定很近了,因為我收到了一個巨大的下載,我所有的記憶被恢復,我可以想起關於情況的每個細節。

我甚至可以看到自己處於情況發生時的地方,可以憶起說過什麼,發生過什麼的每個細節。

就像回到了18年前,再次經歷了一遍。

 

這就是下載的運作方式,我們在記憶和DNA中已經擁有這個資訊。

下載只是啟動它,把它帶到表面。

因此這個故障時刻,在我們的旅程中很有用,你可能會想要記錄它們。

因為下載可以是有效的資訊浮現到表面,把它寫下來會幫助處理它。

下載就是你此刻前進所需的你,早已擁有的資訊。

 

在這個時刻首要就是去專注於自我照顧。

跟隨你的身體給予你的提示,它最清楚;吃你想吃的東西,喝大量的水。

現在不是剝奪你身體想要的任何東西的時間。

 

大量的愛

Dawn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 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VviJcqaSs3koHe3FQPzlJ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症狀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