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整合日蝕與時間線分離的能量

譯者 U2覺醒

01f370043f3227fd8eca634163fd8896

多麼不平凡的一週!

在日全蝕已然過去的此刻,我們依舊在與這些不斷開啟的能量整合。

這次的日蝕是神奇的,而且有一個時刻時間都處於了靜止,仿佛整個世界都摒住了呼吸。

這次日蝕所帶來的能量,下載和升級是我們之前從未體驗過的量級。

這在幫助我們與自己內在和整個銀河系處於一種完全校準的姿態。

 

時間線分離

當前轉變的另一個構成便是被我們體驗到的一次時間線的分離。

它還不是最終的時間線分離,而是更低頻率的支流正從集體時間線的流動中一次次分離出去。

每次的分離都在幫助我們在更高的頻率中穩定自己,並創建我們個人和集體真心希望的美好世界。

 

許多人無法用語言形容他們所體驗的發生,卻是肯定的知道某件事情真的發生了。

對於那些完全致力於體現更高時間線的人們而言,這帶來一些輕鬆的感覺。

 

我們中的一些人,依舊發現在這次的日食之後,壓力和焦慮的情緒反而增加。

一位好友聯繫了我,談及了她正感受到極端的焦慮,我告訴了她這次時間線分離的事實並詢問了她的感受。

 

她立刻看到自己一支腳踩在一條時間線上,而另一支在另一條。這樣的個人位置非常讓人不適。

就像是你同時處於兩條軌道被,迫拉伸且處於移動的情形。

我告訴她仔細看一看是怎樣的恐懼在升起,是什麼情緒在吸引她的意圖,告訴她在自己生活中那不再被需要的事物。

她照做並去做了一次按摩,這幫助了她從身體的沉重感中放鬆。

當按摩師為她的腳踝按摩時,她清晰的聽到──“進入你此刻的時間線!”

 

這種情緒的出現並非異常,她也不是唯一體驗這些的人。

許多人都發現在日蝕通道之後升起許多的恐懼,擔憂和記憶的浮現。

這都是在向我們展現,哪些面向還需要我們從一個不同角度再認真看待。

 

對於內在小孩的深度療癒也同時在進行。

你快樂健康的內在小孩是通往你最高自我的門,它不可能再被無視。

即便那些已完成對內在小孩緊張工作的人們,也在發現可探索的新領域。

 

有趣的是,一些人發現過去上癮的舊習慣又再度出現,這些也同樣與我們的情緒有關。

我曾是震驚的發現在11年的戒煙之後,我再次渴望能聞到煙草的味道。我的一些客戶也在自己身上觀察到了類似的情形。

這可能是酒精,食物,甚至是行為成癮,諸如對一些事物的執著。

我們被要求去選擇我們真心希望的現實,所經由的是──不再與那些我們已許可它離開的能量又再次產生關聯。

 

要明白,即便處於更高的時間線也會攜帶情緒,但我們能夠從另一種角度看清它們。

情緒,恐懼,擔憂並不是單一的,相反它們是多層面的,存在許多變化。

從時間線分離的過程中,被釋放的情緒將會在一個更高時間線中建立一個同樣的低頻率副本。

明白這點可以幫助鬆脫這種──我們一直在重複不斷的經歷同一件事──的擔憂。

 

抽出一點時間,深入你的內心去覺察一番你的觀點已發生怎樣的改變;也就是在這改變中,療癒也同時發生。

在每個時刻,我們都被要求──選擇我們真心希望體驗的實相。

我們不再行走於籬笆的中間。

要明白,不管誰選擇了怎樣的體驗,對於他們來說就是完美的,適合他們自身的靈魂成長。

 

所有人都被無條件的光和源頭之愛擁抱,只要真正準備好,所有人都會最終返回。

能量的轉變確實在從我們這裡,轉移走那些頻率不再符合的人和事物。

在一些情形下,生活會從裡到外呈現出纏繞不清的狀況,我們就不得不問自己──這是否確實符合著我所心儀的生活?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就簡單的繼續前進並對它放手!

 

我們實相和焦點的轉變

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著一個能量接收器和發送器。

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接收器與更高的能量調頻。

當我們擴展自己個人的焦點進入到我們外在的實相,我們就可能讓那些並不屬於我們的程式設計也一同被接收。

 

要警覺的知曉是什麼被予以了接收,成為我們的一部分,如果我們允許了它,便會接著把它傳送到實相中。

而這種實相的傳送就不會是我們所希望的。

除非我們能夠平靜的觀察這類程式設計、心理鬥爭和議程,靜靜的看著它們離開,而不是把它納入;那麼,勤勉的練習和努力就被需要。

 

根植的工作

遠離喧囂的人群並獨處對於保持我們的焦點,集中在我們真心希望創造的事物上,而不是迷失在圍繞著我們的種種程式設計中會很有幫助。

就當與這全然嶄新的能量一同時,我們看待這個世界的角度也隨之發生改變。

請記得──當我們自己轉變,我們周圍的一切都會跟著改變。

站在全新的光中去看世界,而非那些陳舊的期待,這會幫助我們錨定在所希望的實相中。

 

這曾是一個閃現的靈感,當時我正與一位元客戶交談,她提到了自己想加入一個健身俱樂部,但她卻不喜歡上次遇到的能量。

她得到的指引是再嘗試一次,去感受這個地點的能量,且不要讓上次的感受遮蔽這次的體驗。

我們都處於轉變中,即便是那些還並不清楚的朋友,我們都不得不拋棄“先入為主”的觀點,從而能看清新的事物。

當我們評判的時候,就無法對那些即將改變的一切預留空間。

 

與身體的對話

在物質的層面,這次時間線的分離確實讓一些朋友感到頭暈,就好像現實結構都已改變,這也的確如此。

根植自己非常重要,它幫助了校準的過程。

讓你的靈魂連接到身體內部就和從你的頭頂到腳跟連接能量一樣。

深深吸氣,納入到你的丹田並推動這股能量直至你的腳底。

 

與此同時,我們也在針對時間線分離的過程進行調整,就可能讓我們感到事事不順或甚至是與這股流動截然相反。

這就需要我們允許事情的自然展現,同時對混亂置之一笑。我與我的丈夫也對我曾經告知他的一件事進行了交談。

我非常清楚的記得我所說過的事情,包括他的回應、對話進展以及在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

他的表情就好像是我瘋了一樣,並發誓根本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交談。

 

我詢問了我的高我這到底是什麼情況,誰才是正確的,得到的回復是“你們兩個都是對的!”

這就是處於不同時間線的不同體驗,不同的實相。

所有我們能夠做的就是一笑置之,並穩穩的持有那些我們認定為真實的一切。

 

伴隨這些全新的能量,一些人會體驗到頸部,肩膀和下巴的疼痛。

大量的轉變依舊在發生,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的校準自己。

祈請你的指導靈團體的協助,如果必要的話向專業醫師尋求幫助。

低血糖的感覺也同樣在發生,許多人會發現自己要吃更多食物。

我們需要大量的“燃料”來調整我們新的位置和頻率。

 

請警覺的對待自己身體的需求,不管有多麼奇怪。

當我們以非常清醒的意識做每件事情時,這也同樣在幫助我們接通個人的指導,這會讓整個過程變得更加輕鬆。

 

給予你們所有人我全部的愛

 

Jenny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47006778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靈性的實相

201708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症狀 時間線 2017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