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Downing】整合日蝕能量

翻譯:xiaohaozi0716

e97f0915af959199078a3676e22c1efc

日蝕後的感覺怎麼樣?

這些能量一直是累人的,因為它們正提高我們的光熵,比以往任何時候提高得都多。

隨著我們的物理身體整合升級中的光體,我們可能會疲勞、頭暈或經歷深層情緒淨化。

 

光體驅逐不再與之共振的一切(能量)。

這能量可能是來源於今生、來源於前世、來源於來到這顆星球之前的生世,甚至是靈魂團體的集體能量。

如果這能量是除了希望、信任、接納和愛之外的能量,那麼它得走了

 

在這個淨化過程中,你們一些人已經碰到了深層的悲傷、憤怒或恐懼冒出到表面。

在一層又一層的前世經歷之下,這些情緒可以繼續埋藏在身體裡。

這需要強烈的能量事件(諸如這次日食)來“將過去的能量拒之門外”,並從內在釋放所有我們不再需要的。

 

一些人將會經歷更多的物理釋放過程,如:換工作、改變生活狀態、改變(人際/親密)關係或者健康實踐。

不管日蝕正給你們提出什麼,請知曉你們所感覺到的只是暫時的,只是反應你的小我/自我封閉起來不讓你們看到的東西。

你越多的發現自己的小我所隱藏的存貨,你就越好地準備好自己帶著自信和喜悅,在你的生活道路上前行。

小我可以是你的朋友,或者你最糟糕的噩夢;如果你與小我協作來提取出它緊緊抓住不放的,那麼你的狀況會越好。

 

把你的小我想像成一個善意的朋友。

他們也許不總能給出最好的建議,但是通常,如果你觀察他們的用詞和措辭,那麼你可以獲取一些有關他們在嘗試怎樣協助你方面的靈感。

小我很像那個朋友,會傾向於給你提建議和指導,要麼建立在前攝性的避免某些情形,要麼是建立在對某些情形做出反應式的爆發。

每一個前世模式對於它如何處理不同的情形,都有主動處裡和被動反應兩種表達,那些極端表達帶有一些你的小我在嘗試著如何幫助你的暗示。

 

小我緊握著巨大前世能量庫,並追求著避免重複前世的創傷,它會通過恐懼或憤怒來影響你,作為一個警告標誌警示著你正危險地冒險接近前世創傷。

但是,事情的關鍵是,為了真正避免重複我們前世創傷,那麼我們必須觸動那些創傷的能量。

我們需要把所有那些小我寧願藏起來的能量都拿到表面;所有的恐懼、創傷以及挑戰性的能量。

我們一定要進入其中,這是為了(徹底)擺脫它。

 

當你的小我已經讓你鎖在了評判、愧疚、羞恥、或恐懼中,把這個情緒當做一個錨來深深地嵌入到你真正所感覺到的事情的所有面向。

如果你不把那份能量弄出來,它會繼續通知宇宙,並且你會繼續吸引與你的恐懼所一致的情形。

這深深潛入的過程是一個任你差遣的最有價值的工具,來學習在任何時候轉化你的能量狀態和情緒狀態。

當你深深潛入時,你會重新拿回你的情緒狀態,那是你真正的個人力量和個人神聖主權所居住的地方:並知曉你是誰。

 

日蝕的能量,正把小我想要隱藏但又無法隱藏的那些能量面向擺上表面。

是時間探索他們了,並一勞永逸地釋放它們。

我們都有一個小我要權力應付;它很害羞並狡猾,但是絕對不是有邏輯的。

這是一個情緒能量,可以欺騙我們讓我們認為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弄明白了。

接受我們還沒有(弄明白所有事情),是學習如何最好地駕馭小我的一個主要部分。

 

是時候療癒過去了。

現在是時候在自己身上投入時間和精力了。

現在是時間探索所有有關你真正是誰的所有隱藏的細節了。

 

沒有像現在這個時間這樣合適的了,並且你越積極地參與這療癒和釋放,那麼你就能越好地溫和地通過這些日蝕的能量。

如果你選擇忽略這個過程或潛意裡決定你不希望幫助自己,那麼你免不了會走一條更長的旅程。

選擇權是你的。

你願意做所需要做的事情來清理情緒殘留(能量)嗎?

還是會等待下一次事情更好的時候,或者你感覺正是時候?

如果你等待下一次,那麼小我會讓你一直愚弄你。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48129531

2017-08-28 xiaohaozi0716 nannvshen愛情魔法

Integrating the EclipseEnergy

 原文:yoursoulmission.com/2017/08/integrating-the-eclipse-energy/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者支持xiaohaozi0716一直以來的翻譯,請掃碼讚賞,感激您的讚賞和支持。

201708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蝕能量 2017 療癒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