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offman】在靈性智慧的陪同下,以靈感行動

譯者 U2覺醒

8b51515f3bef4672c279d040354a8f2d

是什麼促成了你的靈感

是什麼驅使你採取行動,把你的能量和焦點置放在某個特別的意圖之上?

是什麼在鼓舞著你忘掉你的疑慮和恐懼,帶著清晰透徹的想法和目的向前行走?

 

你是否只在自己感覺必須的時候行動,或是因為對於你無法控制的局面被迫採取的回應?

或者你採用的是基於恐懼的行為,為的是避免遭遇難以相處的人或困難的局勢?

 

靈感的行為是以靈性的態度開始,經由與你神聖源頭的連接來創立——

如此你才運用了神聖時機,跟隨你的直覺引領,啟動你與宇宙之間神聖搭檔的關係;體現出你的意圖並帶著你所擁有的神性一致在前進,進入到豐盛能量的流動,以毫不費力的方式吸引那些你所心儀的願景接近你。

靈感的行動,它是基於你對內在聯合創造能力的知曉的行為,在這裡你與靈性之間是以夥伴關係添加它的能量到你的意圖裡。

隨後你能帶著信心和肯定採取行動,而這一刻所邁出的這特別的一步就恰好應對了正確時機

你也可能會獲得勇氣朝向另一個方向跨出一步,基於你最高的利益,這時對於行事的時機同樣是恰當的。

 

毫不費力的行為達成,源於你此時處於這股能量的流動中,你允許事件和局勢自行揭示。

如果沒有,你也帶著恩典在前進並拒絕——你錯了或是做錯事——的恐懼,或者你必須強迫時機呈現來迎合你的喜悅。

 

對於你識別力測量的一個好方法是,駁回和拒絕這些事情並未與你最高意圖、或你最高潛能校準的「頭腦認定」。

一旦你切實採取含有靈感的行動,你是與靈性的智慧同行——它並不會牽著你或是控制你的結果——你與你自身的神聖自我是夥伴關係,在地球之上創造你的天堂。

 

要學會利用你得到的指引和獲得的直覺下決定,什麼時候該採取下一步的行動和進入哪個方向——

從而建立在頭腦和靈性之間的一種平衡,伴隨你所持有神聖連接的最高潛能,利用你的經驗去創造一個全新現實的可能。

 

那麼,你要如何才能知道何時採取行動是富有靈感的?

當你感覺冷靜、處於和平、你在喜悅中,同時你信任自己聯合創造的力量,正是在此時你利用你意圖的力量,去創造在你生活中希望體驗的結果。

這些機會以毫不費力的方式呈現自己,也並非意味著你什麼都不用做;你是一位“聯合創造者”,而不是一位乘客。

毫不費力的關鍵在於允許能量的自然流動,順應你意圖的方向。

 

你的頭腦因為對改變和不確定的恐懼而受到限制,但當它與你的神聖連接相匹配,就能建立一條新的道路朝向不同的結果。

頭腦只知道如何回應,接著你就會以恐懼和源於過去情緒的纏繞採取行動。

這些回應也基於過去的認知和已學習瞭解的一切,那麼對你而言這個結果就會成為過去的又一次重複體驗

 

學會對靈感的識別,需要你信任你自己的靈性能力,且願意嘗試那些全新與不同的事物,即便它可能是你之前從未做過的某件事情。

毫不費力的創造,它本身屬於光之時代的能量,這時你要學習的是以靈感採取行動;因為你總是會帶著你所擁有的靈性在前行,並肯定的處在那對你完美的道路上。

伴隨靈感的生活,意味著你應和靈性以一種支援你意圖的方式一同合作,同時你信任內在的覺知。

信任你的直覺,這會建立這種能量的流動,它會把你所意圖的實相吸引給你。

 

業力和3D範型的宿命之路正在瓦解。你的道路不再是命中註定,你的生活也並非受到某個特定方向的支配。

現在的時刻是在你的生命中帶著靈感去行動,以清晰的頭腦和信心,源於你與靈性的聯合創造的夥伴關係去開始。

接受,毫不費力的輕鬆是宇宙的方式,並處於和這股神聖能量的流動中。

 

這一周,可以選定你生活中某個你希望改變的領域,並邀請靈性的智慧以信心和清晰前來支持你。

隨後以靈感的激勵進入你感覺對味的方向。

 

你的行動可能是上一堂課,做一個決定,考慮一次改變或甚至是以一種不同的觀點和角度看待你自己。

信任——你清楚知道什麼對你最好和正確,隨後就採取你含有靈感的行動,並記得——

生活本身是毫不費力的與宇宙一同流動,因為你們之間是聯合創造者的關係;這將會因為你的信念,信心和努力,以種種神奇的方式前來支援回應你的觀點並創建你那令人歡喜的美滿現實。

  

 

Elena 特別分享:

自從8/21日蝕冥想之後,團結的力量讓我們獲得了極好的能量支援,這時會在地球上開啟一股「新的能量」;這能量就像狂風,會開始襲捲每一個人。

這時候在生活中「行動」、「前進」是很好的表達——這不僅僅代表你對生活「選擇」上的改變,也包括你想要開啟與自己內在源頭的連接,這種進入意識擴展的決心也是行動的一部分。

另外,我想特別分享,這兩天我在冥想時所觀察到的現象:

我發現因為新能量的開啟,這會給意識堅定的靈魂一個極大的反饋;但是我發現有一位靈魂,因為對於能量的誤判,正在協助地球能量再度返回「舊時間線」的連結......

我與那個靈魂溝通後,發現他的想法本身是自我定位在「善」裡,但是他卻積極的在幫助地球建立一種舊的能量........與他溝通後才知道他處於一種智力(腦袋)上的誤判;他以為他在引導地球走往更好的未來,其實卻變成了相反。

不得已,我只好干涉他,我告訴他說:

當你要為地球的未來行使「善」的引導時,我深刻的建議你,你可以優先與地球的神聖之心連結,你與行星意識——蓋亞要培養積極的連結與溝通。

當你確保自己與蓋亞是一個很好的連結狀態之下時、或心靈相通時,你可以詢問她:

「我希望地球可以走往更好的未來,妳是否可以和我一起完成這個冥想作業?」

當你優先與行星意識達到共識時,你就在完成「更高維度的能量」落實在地球網格上的建設;你是以一名神聖建築者的意識在進行。

而那位靈魂再度詢問我:如何確保每一次他都能夠保持在神聖與最高源頭連結呢?

我的建議是:

首先,每個人的內在都擁有獨特的與最初源頭的連接管道,你要去開發自己那個連接的同步性;當你融入源頭時,他並不會剝奪你的意識、將你放在無意識的海洋裡……

源頭意識對你是一個有極大神聖之愛的意識體,他會讓你使用他的能量,如同你透過源頭的能量在行使任何的創造與行動;你會和那個源頭意識達到良好的融合或合作關係。

當那個靈魂在我的引導之下找出內在的源頭的連接時,他又好像很驚奇似的突然抓住我,要我告訴我更多、希望我回答更多問題.........

我忍不住搖搖頭回答:

「既然你已經與你內在的源頭連接,那你更應該把這一份『渴求更多』的渴望,反饋給你之內的源頭裡,只有他才能夠真正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所以回到文章,這篇內文寫得很好——你要信任你的直覺,並找出更多與內在的源頭意識連接的方法,然後熟練它。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46073709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 靈性的實相

2017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