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cia】不同的轉變力量

譯者:U2 心無為

90c89a29d925f2f4c709106f50f43bd8

能量期間與內在工作的更多益處

隨著水星逆行的結束,包含有益能量的一些機會也在地平線那方等著我們,這是一個完美的時刻:

改變我們當前生活的現狀,清除那些之前看似無法移除的障礙。

 

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改變,當然,我們怎樣改變,以及如何清理這些障礙就取決於我們在問題上所做的工作是否抓住了重點。

請繼續閱讀,在面向即將來臨的“滿月”時刻這對於你有著怎樣意義。

 

最可能的情況是,存在某件事情你希望獲得更多明晰,這樣你能夠伴隨一項計畫,一種關係或其他目標繼續前進。

隨著你對自己所行走道路,如何實現目標的理解不斷增加,這就是一個自然的調查與探究的過程。

 

有時候即便一次輕微的方向改變,包括你手頭正在進行的工作都可能對於結果帶入一份巨大不同,且是幸福的結局。

但是,相對於更具明辨的態度和不斷增加的理解力,和基於匱乏的想要/想得到(Wanting)則不同,它包含對自我的懷疑、對自己的不確信,這讓你你失去力量。

 

明智的提出你的問題

渴望更高理解力的心願源於你自身那深具智慧的部分,它總是提出問題,但同時也看到表面之下的更深層面。

它會促進你內在智慧提升的過程——提出問題、探尋答案,並且敢於從多元化,多維度的量子場域海洋去大膽想像。

 

通常,那內在的智慧會多次在夢境中向你展示,它也包括一次內在洞見的閃現,會在你與現實的互動和遭遇之中,以及對留意他人的詞語之後出現。

某件事情的出現,或者來自別人的某種看法,都可能會觸發你的一次思考,對你自身此刻所處的位置進行適當調整。

記住:你是這個量子場域的一部分,它連接著宇宙整體。

 

作為一位神聖變革者,你正在學習對“探究藝術”的掌握。

它是一種發展中的技能,用於把陷入死胡同的問題引領至突破口。

那麼,是什麼問題陷入了死角呢?

 

舉個例子,“假如xxx,如果xxx”,以及很多人會說的,“我該怎麼做,我能做什麼?”。

第一個舉例,對結果的假設,(通常是不好的結果),那麼它基於恐懼。

第二個舉例則是涉及—— 為你揭示你需要的建議或內容,這種情況非常普遍。

 

為獲得最佳結果,你需要十分明確你所提出問題的內容。

如果你想知道怎樣才能達到真正的改變,就要一針見血的涉及相關問題的核心。

 

生活關系的舉例:

當存在一些關係上的問題,並且你此刻無法解決,向你內心的無限智慧提出問題——你該怎樣做?

或是採取怎樣的行動,可以避免改變事情的原本意圖。

當然,你也可以基於你此刻的需要邀請來自他人的一份智慧建議或認知,不過不是拿來就用,而應針對你的體驗特點加以辨別和確認。

 

生命道路的舉例:

當你不確定自己該行走哪條道路,朝向哪個方向,或者因丟失了物品而提出詢問,想得到針對性的回答。

那麼,你可以參考以下的問詢:

“為擁有更多成功,更多喜悅,我需要加入哪些因素,排除怎樣障礙,或是做出怎樣的改變?”

以及 “我所學過的哪種應對方法,可以用於解決此刻阻礙我前進的障礙?”

 

祖先的因素,以及過去轉世的影響

此時,你針對你的個人問題展開調查,可能會忘記包含來自你祖先和過去轉世的影響。

每個人都會有這類的影響因素,簡單假設一下這個潛在原因,這樣的影響是否可能在你的生命旅程和自我成長過程中扮演一種角色?

 

如果你個人的直覺感到有這個可能,邀請一份認知出現,針對你此刻遭遇的這個特徵問題,是否關聯到你的祖先和祖輩。

DNA是一個巨大的阿卡西記錄庫,它包括你過去,今天和未來的資訊,因此,它對於你的自我實現,自我需求和自我幸福,持有著這個關鍵要素。

 

好好利用最近能量極高的幾天時間

好好利用近期的極高頻能量,在“滿月”的這幾天,能量門戶會再次為你開啟。

這包括對你此刻迫切需要答案的問題,以及對你心中的疑惑為你呈現應對方案。

 

也請記住,以你最大可能去避免提出只會把你帶到死胡同的問題,像是“什麼時候我才能..........?” 以及 “假如怎樣.........如果........?” 等等。

注意以更精准的提問,替代這些無用的問題。

 

當你進行充分的內在工作,或是利用冥想進行療癒,都符合前面所提到的指導建議的應用範圍。

你越聚焦你的意圖,深度探究問題的根本,你也越能接通內在深度的智慧和洞見,這會讓你的生活發生大轉變。

 

請信任,這些智慧與洞見早已為你設置完成,正迴旋在你能量場的周圍,靜候你的接收。

要知道,伴隨足夠多的練習,充分的耐心,以及當下臨在的姿態,你將越來越熟悉這些基於更高頻率和能量的運作方法,並更多享受其中給你帶來的喜悅和快樂!

 

祝願你們都能快樂享受前方的高能量的時刻!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a702TLz29qB-vhrXgvcvAw

謹以最誠摯的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臺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現狀 內在智慧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