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8 & Zingdad】如何學習成為愛(四)

譯者:元中

239326505_1744228079098237_888198397950167491_n

(Elena:本篇是《揚升之旅 1》11 (九)、《揚升之旅 1》11 (十)整合一篇閱讀,內文比較長喔~~)

Z:

但是諸如鈔票之類的東西呢,8?

你說愛是新的貨幣,這聽起來很好。但我該如何用愛在商店裡買一條麵包?

如果我給收銀員一個大大的吻,我不認為那是可行的。在現實世界中,人們至少需要基本的東西,比如頭上的屋頂,桌上的食物等等。

這需要鈔票。

如果我沒有鈔票,那麼我很快就會發現自己頭上沒有屋頂或桌上沒有食物。

那該怎麼辦?

 

8:

你認為你需要鈔票?你不需要。

鈔票充其量是上面印著東西的小紙片,最壞的情況是某個電腦上的數字。

你能用這些小紙片做的事情很少,用電腦上的數位做的甚至更少。這些東西本身是無用的。

 

但由於人們已經同意使用它們,所以它們是人們能量交換的媒介,所以你突然認為這個媒介很重要。

但你又一次陷入呈現給你的幻覺中。

你相信你需要鈔票,但你不需要;你實際上需要的是食物、住所和衣服...等等。

有很多方法可以獲取這些東西。

 

鈔票是一種方法,yes。

這是你的系統鼓勵你使用的方法,因為當你確實使用鈔票時,你就讓別人變得更富有。

每一次交易一個硬幣,一些看不見的存有就分一杯羹。這是必然及不可避免的。你使用他們的系統 ——他們得到他們的提成!

但是還有許多、許多其它的方法可以使用。

如果你是一個創造者,那麼你將輕鬆創造你需要的一切;你將總是富足的。

所以問題實際上與鈔票無關。

無論你是受害者還是創造者。

 

Z:

(長歎)。8,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說我是創造者。我基本相信我是創造者。我想要相信我是創造者。我認為我正在朝著相信自己的方向前進。

但是……一些類似這樣的事情出現了,這表明我又回到了起點,我終究還是不相信我是創造者。

該怎麼辦?

 

8:

(他更友善地微笑)我告訴過你,你必須對自己有耐心,是不是?

嗯,這就是耐心進入的地方。

你還在用恐懼創造,你的現實告訴你這一點。

 

毫不奇怪,考慮到你在進程中所處的位置,這正是它看起來應該是的樣子。

但現在是時候去積極改變這種狀況。

現在是時候去創建你是創造者。

現在是時候去選擇在創造中使用的能量了。

 

放鬆自己。

允許你仍然使用鈔票,允許你仍然相信自己的生活中需要這種外部形式的能量交換。

允許你仍然害怕沒有鈔票;很簡單,這就是你現在所在的位置。沒關係。

讓自己擺脫困境。

順其自然。

 

做你認為你需要做的事來賺取鈔票,但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於此。

確保你將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提供服務和送出禮物上——就像我上面描述的那樣。

 

給自己恩典,讓自己盡可能快地改變,同時不會造成自己的困擾。

在你認為自己需要鈔票的時候,好好處理鈔票事務,然後繼續把自己重新塑造成純粹的愛的創造者。

你能做到嗎?

 

Z:

Yes。我當然可以。我會的。

 

8:

很好。

因為這樣,愛的能量迴圈將開始流動。

你將開始發現自己並不孤單這個事實的宏偉和美麗。你不是唯一的禮物給予者。

你周圍還有其他人正在尋找獲得自己偉大禮物的方法,當他們找到它時,他們也會送出他們的禮物。

 

在你之前問我的問題中,你已經表達了一種需求。

你說過,你不知道如何在沒有鈔票的情況下創造能量交換。對吧?

嗯,如果我告訴你還有其他人在這樣做,那會怎樣?

 

還有其它的行星現實,那裡的存有們創造了輝煌富足的整個文明,他們進行了極為複雜的能量交換,卻甚至沒有聽說過鈔票。

如果你告訴他們有關地球上現有的貨幣系統的資訊,他們會困惑於居然有人想使用這種對生活不利(life-negative)的東西。

 

有關如何建立那些對生活有利的交換系統(life-positive exchange system)的知識就在那裡。

它不僅「在那裡」,而且在地球上也可以使用它。

正如你通過寫作《揚升書》找到你送出偉大禮物的道路一樣,也有其他人通過研究如何將對生活有利的交換系統帶入你的行星意識,他們正忙於送出自己的偉大禮物。

 

通常,這是那些曾經在其它領域有過化身經驗的存有,那些領域使用的是對生活有利的交換系統。

憑藉他們的往世經歷以及他們今生的訓練和經驗,這些存有非常適合制定交換系統和經濟。

他們是愛的存有。

就像你一樣,他們尋求送出他們的禮物。

就像你一樣,他們擁有團結意識。

他們設計的系統將授權於所有人使用並使所有人富足,而不是像現有系統那樣萃取和偷盜所有人。

 

送出你的禮物。大量地送出你的禮物。

送給所有想要它的人。

送出它直到你認識到自己還有更偉大的禮物可以送出。

然後送出那個更偉大的禮物!

總是朝著更偉大版本的自己前進,送出更偉大的愛的禮物。

 

Z:

So,8,你會不會說《揚升書》是我的偉大禮物?

 

8:

這是你能找到的帶來最多的愛的禮物嗎?

 

Z:

Um……yes,我認為是的。

我參與到一個過程,把我自己意識中所有痛苦和恐懼的東西,轉變為美麗而充滿愛的東西。

寫作《揚升書》就是這個過程;它既是我自己轉變的記錄,也是促成這種轉變的方法。

 

我想,從我自己的視角來看,我在以充滿愛的方式、以釋放恐懼的方式重述這個故事;我在以一切都是「一」的方式重述這個故事。

Yes,我會說《揚升書》是我可以構思的最偉大的愛的故事。

 

這種情節機制——我「不知道」並提出問題,你和神聖喜悅(Joy-Divine)「知道」並回答問題,而讀者在閱讀記錄在這些紙上的我們的問答……嗯……我慢慢開始認識到,這也只是一種裝配過程,不是嗎?

我們都是告訴自己這個故事的人。

我們都是「一」。

我們先前告訴自己很多不同的分離故事,現在我們正在告訴自己團結的故事,從而使得那些分離故事以一種新穎而奇妙的方式變得有意義。

(微笑)我想我對你問題的答案有點忘乎所以了。答案是yes,我確實認為這是我能做的帶來最多的愛的事。

 

8:

當你這樣做時,你覺得這是你生來要做的嗎?這是你最適合做的嗎?不太可能有其他人更適合做這件事?

 

Z:

Yes,我是這樣覺得的。

我的意思是,還有其他人更適合講述他們正在講述的故事。

感謝神!

 

我不想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裡,在那裡沒有其它精彩的以心為中心的、充滿靈性的、以愛為靈感的書籍。

但這個故事是我唯一可以講述的故事。

作為Zingdad提出問題,然後成為這些答案到達的媒介,這是我獨特的禮物和特權。

沒有其他人能做到這一點。

 

8:

那麼,你已經回答了你自己的問題。

只要這是真的,那麼《揚升書》就是你的偉大禮物。

在適當的時候,你會發現有更偉大的禮物可以送出。

但對你來說,就目前而言,就是這樣。

你喜歡嗎?

 

Z:

我愛它!真的愛!

 

8:

你覺得你的生活由於你送出這個禮物而發生了怎樣的變化?

 

Z:

(笑)Oh wow!徹底改變了。

我生活的每一個部分都改變了。而且每一個改變都變得更好。奇跡般且如此難以置信。

Oh——我開始明白你在說什麼了!

Yes,我理解了……跟隨我的心是一個過程。

我的生活和周圍的世界正在發生改變。但是,這是一個過程。

 

8:

與五年前相比,你現在的生活中有多少愛?

 

Z:

我甚至都無法比較。

與現在相比,我那時是深深的匱乏。這很奇怪,因為那時我的收入很高,而現在卻沒有。

但是與現在相比,我那時的生活很可悲。

 

我現在的生活是……我能想到的唯一的一個詞是,被賜福的。充滿光明和幸福。

從早晨醒來到晚上睡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與我的靈魂和我的真實所是相一致。

我從不覺得自己被迫做任何我覺得不對的事情。

我周圍的世界很美好。

 

而且,令人驚訝的是,我似乎只與那些仁慈而樂於助人的人互動。

這很奇怪,但這是事實。

我遇到的每個人都很好。我之前真的從來沒想過。

 

8:

你在這裡。

你才剛剛開始旅程,它對所有參與這個旅程的人來說都是一樣的。

敞開你的心扉,送出你的禮物,世界將為你而改變。

這需要時間,因為你需要時間來改變。

但世界將像慢慢綻放的花朵一樣為你而盛開。

 

當你敞開你的心扉,當你釋放你的堵塞,當你讓愛流經你,當你送出你的禮物,你的世界將成為你的鏡子。

它將愛閃耀回來給你,它將把禮物送還給你,它將展示它的敞開和豐盛的心給你。

這個世界是你靈魂的一面鏡子,不多也不少。

你將只能看到閃耀回來的你之真實所是(who you really are) 。

 

所以,閃耀你的愛之光。

你將需要耐心和承諾。但獎勵會讓你驚歎不已。

給予。

……和……

接受。

正如「呼出」和「吸入」是呼吸的迴圈一樣,「給予」和「接受」這個愛的迴圈也是如此。

 

你送出的禮物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美妙、愉快的驚喜。你知道的。

許多人向你表達了他們如何發現自己,被你的作品深深打動。

他們在這裡找到光明、喜悅和真理,它治癒了他們並轉變了他們。

 

他們發現他們可以告訴自己一個新的故事,因為你正在講述的你的故事,你知道的。

他們告訴你是這樣的。

所以你的禮物是一件好禮物。

 

現在,你也找到自己接受禮物的意願了嗎?

你是否願意去除堵塞並接受像你的禮物一樣的禮物?

一些人有禮物要送給你,而你需要接受它。他們非常適合送出他們的禮物,這是他們所做的最偉大的愛的服務。

這是他們送出的偉大禮物。

你願意接受嗎?

 

Z:

我願意,8。我知道我有接受的問題。

但現在我對它有了不同的瞭解。

我現在願意接受,我願意直接參與愛的能量迴圈。

 

8:

太好了,我摯愛的朋友!

這樣的話,我可以繼續下一步了。

第一步是去除愛的堵塞, 第二步是參與愛的流動。

第三步是成為愛。

 

(3) 成為愛 (Being Love)

我相信,現在你已經準備好接受合一是你最真實的狀態,愛是你最真實的表達。

我已經向你明確表示,作為付出大量努力的結果,你已經為自己獲得了這個分離的幻覺,即二元性的體驗。

只有深深地看入生活的陰影,使用你在那裡發現的東西進行創造,你才能體驗充滿恐懼、悲傷、痛苦和困惑的生活。

 

你可以看到事實確是如此的證據,你現在正在看穿那個幻覺。

看穿幻覺,是釋放幻覺之前的正確步驟。

所以這是個好消息。

 

前進的道路涉及:首先你要釋放負面能量,比如上面我們關於能量堵塞的討論細節。

然後,你應該開始用愛的光能更多地創造。

這個過程有更多的光、更少的黑暗和陰影。

 

在適當的時候,整個負面情緒的體驗只會成為記憶,它現在在你的內部,所以如果你選擇,你總是有權使用這些負面情緒進行創造。

但我想說的是,你應該在適當的時候釋放掉你必須與它們一起創造的信念。

 

這些幻覺——你會受到傷害或被殺,有人會拿走屬於你的東西,你可能會離世而留下需要和渴望,你沒有得到你創造的東西——將變得非常明顯。

它們是什麼……是幻覺。

你應該堅持你自己的光和你自己的創造物。

未經你的明確許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從你這裡被拿走。

 

當你參與這個過程時,還會發生其它事情。

提供服務和送出你的偉大禮物是愛的「行為」,因此它是一種小我功能。

這就是我說的正確行事,因為這是使你與自己最大的善保持一致的行為;它將你的小我與你的心保持一致。

當你真正與你的最高本性完美契合時,那麼你就是你的最高本性,那麼你就是行走在地球上的你自己的內在自我。

 

你跟上我了嗎?

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當你以神我(God-Self)的方式思考、行動和存在時,你將成為你的神我。

 

你看,只有通過持續不斷的努力和痛苦的工作,你才能夠與「你究竟是什麼和你究竟是誰」保持分離。

如果你停止做所有這些反向的工作,你將會且定會回歸真實和正確的事情上——自然和正常的事情。

無限彈力球的彈力將拉你回家。

你將感受到你存在中的運動,你將感到幸福。

 

不過,這不會一下子全部發生。

那是我之前提到的「直接路線」。你沒有選擇那條路。

你選擇了較慢的「風景路線」。

 

所以,對你來說,它將以一系列步驟進行。

當你慢慢學會停止所有已成為你慣常習性的「外推」行為時——無限彈力球拉你回家的另一步——你會感覺到自己的意識在改變。

 

你將擁有變革性的、幸福的體驗。

對你自己、你的生活、你的目標、你是誰、你想做什麼,你將有新的想法。

你的世界將會改變。

 

在這些步驟的每一步中,某個時刻之後,一切都將變得更加美好、生機勃勃;一切都會被照亮。充滿光明。

當然,光芒實際上會從你自己的心中閃耀出來。

那是你閃耀的愛之光,它將為你照亮世界!

 

這將發生在每一個選擇跟隨自己的心、參與愛的迴圈、送出自己禮物的人身上——很簡單,當你成為愛時,對於所有這些存有來說,可以肯定的是,你將擁有一系列這樣的時刻。

每一步都將變得更加真實。

在那些時刻,你將更加清晰地看到,你將通過你的心看到你正在朝著什麼方向前進。

而且由於你總是擁有自由意志,你將有權更快地走向它或拒絕它。

必須說,沒有任何存有拒絕過它!

 

但是你將有選擇。

所以,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如果你已經體驗過神聖的光輝,那麼你現在就知道那是什麼了。

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

那麼當你這樣做時,你將知道那是什麼!

 

Z:

這就是我在「山地體驗」中發生的事情嗎,8?

 

8:

Yes。那就是當你感覺到你的全部能量從一個意識層次轉移到另一個意識層次的時刻。

你將你的自我識別從分離的自我(separated-self) 轉移到聯結的自我(connected-self) 。

換種方式來說,你將自己的中心,從小我轉移到心。

那是你的第一個奇特事件。

 

你的「靜默日」是另一個。

在那一天,你有目的地使自己安靜下來,以便你可以進行意識的下一個轉變。

你開始覺知到你自己的真實本性,那就是愛。

你開始有意識地覺知到自己與一切合一的本質。

 

Z:

對。所以我的靜默日是我的第二個奇特事件?

 

8:

嗯……你有沒有一種體驗,在其中你感到你的意識轉變了?

你有沒有在一個時刻達到一個新的覺知水準?

你有沒有突然間明白自己與「一」合而為一?

 

Z:

Yes。這都是事實。

但是我的靜默日在許多方面與山地體驗完全不同。

 

8:

這一點需要注意。

否則你的讀者可能會覺得他們的奇特事件將必須發生在大自然中,或在運動時,或在與山地體驗類似的其它方式中。

你的奇特事件對你來說完全是個人的,它們與你的外部環境無關——它們與你內在的意識轉變有關。

你會感覺到你靈魂的變化。

 

你看到的、感覺到的、知道的或體驗到的東西,僅僅是伴隨你內在的意識飛躍而發生的東西。

你看,每個人都必須親身體驗這些幸福的時刻。

你無法通過想法和主意改變你靈魂的方向;你只能通過深刻的知曉改變它,那知曉來自你與合一聯結的感覺。

 

在本章前面,我對你說了下面的話:

「愛是頭腦無法瞭解的。愛比想要瞭解它的頭腦要偉大得多。愛只能被體驗。

一旦你嘗試過一點點真正無限、無條件的愛,你將永遠被改變。

你一生的追求將是回到那種愛的狀態。

在那一刻你會知道,對你來說,再也沒有什麼比待在與神聖(即愛)結合的那種狀態中更重要的了。」

 

就是這樣。

這就是那偉大的救贖恩典。

如果你停止如此努力以成為忘忘,那麼你將有一系列的覺醒。

你將認識到記記就在你的心中。就像你的心跳一樣近;一直在跟你說話。不斷地叫你醒來。不斷地告訴你你究竟是誰。

永遠在那裡。

永遠愛著。

溫柔地提醒著。

你所要做的一切就是停止嘗試如此努力地成為忘忘。

 

Z:

然後我們將有如此美妙、令人驚歎的幸福體驗?

 

8:

Yes。隨著你繼續參加成為愛的過程,你將擁有更多。

每一次都是意識水準的提升。

隨著每一次體驗,你的靈魂穿越其中一個維度層次向上移動。

靈性上你在揚升。

當你準備好離開二元性時,這將恰好發生在你身上三次。

 

Z:

三次?為什麼是三次?為什麼不少?為什麼不多?

 

8:

當我們進行期待已久的關於靈性意識密度的談話時,你將正確瞭解這一點。

但簡要地說:你現在生活其中的世界處於第三密度意識。為了出生在這個世界,你需要擁有第三密度意識。

在每個奇特事件中,你將密度「提升」一級,更接近成為永久的團結意識。

如果你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那麼你就擁有第四密度意識,即使你仍然居住在第三維度的世界和身體內。

 

在三次奇特事件之後,你將達到意識的第六密度,那麼你就達到了最低的團結意識水準。

就是說,在意識的第六密度,你仍然會覺得持有分離的幻覺是有價值的,但你絕對知道這是一個幻覺。

所以你將成為有團結意識的人,無論你周圍的人和你居住的世界的意識水準如何。

 

但你只是參與這個回家之旅的眾多存有之一。

當你們每個人轉變了自己,你們也就轉變了你們的世界。

這顆星球就亮了,它升向光明。

你們是轉變的代理人。你們是自己的拯救者。你們就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那些人。

 

Z:

Whoa,8!

在這一小段內容中,有太多的神奇了!我可以慢慢地打開它嗎?

你是在說,通過我們參與我們的旅程,即跟隨我們的心並成為愛,因此我們正在改變世界。

真的嗎?

 

8:

哦? 這不是你的經歷嗎?

你改變了,你的視角改變了,你看待世界的方式改變了,你對自己的感覺和感知的方式改變了。

 

你選擇新的體驗和不同的互動,然後你向世界表達了不同的能量。

你給出的禮物改變了,所以返回給你的也改變了。然後你開始發現你新的禮物,它會影響世界並導致變化。

 

我可以繼續不停地講。

從小到大,從微妙到深遠……當你改變時,你的世界也會改變。

毫無疑問,yes,奇特事件是意識改變的時刻。

這是你所有的改變選擇都實現的時刻。

這對你來說不是真實的嗎?

 

這兩次事件對你來說難道不是許多許多選擇的巔峰嗎?

通過這兩次事件,你有沒有感到自己的世界變化了?

 

你有沒有體驗到光進入你的生活並更廣闊地提升你的視野?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越來越接近自己的本性?

你有沒有更清晰地看到自己的道路?

 

Z:

Yes。所有這些都是事實。

 

8:

但這並沒有或強迫或要脅或拿走你的選擇權。

 

Z:

No,並沒有。

這很有趣,因為我犯的錯誤是認為奇特事件會以某種方式……

 

8:

你期望那是會以某種方式來拯救你的「你之外」的某種東西。

你以為團結意識到來的時刻會是一道光,閃耀在你的存在之外,可以修復所有的問題;這是你想要的和期望的。

那時你還沒有準備好知道,它永遠不會如此出現。

 

你不能在被外部機構拯救的同時沒有成為受害者,同時你的選擇權和你的創造力沒有被拿走。

這不可能發生。

 

沒有任何光明存有或基督之光或神或天使或任何你能想像的存有,可以從你的身上拿走你為自己創造的權力,如果那個存有本身就擁有團結意識的話。

你對別人所做的,你也對自己做,還記得嗎?

 

如果一個外部存有通過自己的行為宣稱,你是破損的並且需要拯救,那麼這個存有也為自己創造了相似的情境。

如果其他存有從你身上拿走了你創造自己渴望的現實的絕對權力,那麼這個權力也會立即被從他自己身上拿走。

他將停止成為創造者。

他會下跌到低級意識。然後他將不再能夠拯救你。

你不能在自己之外被拯救。

就是這麼簡單。

那不可能發生。

 

但總是有那偉大的救贖恩典。

事實上,「一」的光總是在你的內部閃耀。

如果你願意讓它閃耀,那麼你會突然看到這個宇宙大笑話:你從未迷失過!

你永遠是用強大的力量創造你的整個現實的創造者,除此之外你什麼都不是。

你永遠是不朽的。你永遠是堅不可摧的。

從來沒有什麼值得害怕的。

 

So yes。

那些是你在二元性中體驗的三個團結意識發生時刻中的前兩個。

現在你知道了。現在你可以放開,放開你仍在為自己創造的剩餘的分離痕跡,並準備好……下一個仍然會發生。

然後你會擁有團結意識。

這樣,這項工作將達到其目的。然後整個其它層次的創造將開始。

 

Z:

所以我現在處於第五密度的意識?這意味著什麼?

 

8:

在這本書的幾乎所有內容中,你一再被承諾有一章是關於「空間、時間、密度和維度」的。

隨著我們的繼續,我們已經觸及了一些要點,但現在是時候讓你瞭解整個情況了。

這就是我們在下一章要做的。

 

Z:

太棒了!這意味著本章完成了嗎?

 

8:

No。本章其實才剛剛開始。

它開始於所有這些關於愛的話語、想法和心理構思停止的時候。

它開始於你停止談論愛並開始體驗愛的時候。

所以,把我們說的關於愛的話語放在心裡。

 

即刻啟程!(Go now)

去成為愛!(Go be Love)

 

(Elena特別分享:

連續讀完這四篇文章,讓我收穫良多。

在我個人意識提昇當中,我很多時候其實很難分清楚自己是真的走在愛之中(合一意識之中),還是走在電性的光明體驗當中......

很久以前,我不是那麼在乎這種過程會是什麼,因為我以為只要可以提昇就好了;甚至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有別的什麼」來提昇我更好。

 

但我發現隨著宇宙能量放大我的思想、我的創造、我的體驗之後,我實際感受到的現實,很明確讓我看到:

如果合一、成為愛的這條路,不是用自己100%的有意識去選擇,我不會真的進入這條路。

如果我開始變得不願意接受身邊的每一個能量反射、能量回饋時,我會在一個時間通道立馬回到對立的、衝突的、內心受傷的時間過程中.......

哪怕只有一點點的閉鎖,我都會很容易意識下降......

 

然後有些選擇到底選了什麼,可以讓我走在合一的道路上,我有時候都會感到困惑..........

但有趣的事,我發現現實的反饋永遠是一個偉大的岔路:

「喔、天啊,選擇開始了喔~~請問你要從這個現實裡,拾起拒絕還是相信呢?」

「請問你要別人來解決你的困難?還是相信自己就是自己的創造者呢、解決的辦法隨之而來呢?」

「請問你明天要繼續體驗符合別人的期待,還是尊重自己的內在感受呢?」

「請問你想要連結一個外在的高靈,還是自己的靈魂高我呢?」

「請問你想要看別人的通靈訊息,還是自己內心已經具備的所有答案呢?」

「請問你想要高強能量,還是合一的靈魂能量?」

 

我擷取這篇文章,我很喜歡的一個段落,也是我現在的進展:

每一步都將變得更加真實。

在那些時刻,你將更加清晰地看到,你將通過你的心看到你正在朝著什麼方向前進。

而且由於你總是擁有自由意志,你將有權更快地走向它或拒絕它。

當你以神我(God-Self)的方式思考、行動和存在時,你將成為你的神我。

 

我想我也是選擇了較慢的「風景路線」的人。)

 

 

以上轉載於:

元中豆瓣網誌

https://www.douban.com/note/807720266/

https://www.douban.com/note/807803908/

《揚升之旅 1》11 (九)

《揚升之旅 1》11 (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