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存有】用心觀察你們的創造

渠道:Elena

11c1c6cb2d642a7a6246ee7813b2a598

各位親愛的人類存有們,我很高興今天為你們帶來一則訊息,在此我以非具名的方式對這個管道進行傳導,因為從來沒有人類與我接觸過,所以我沒有意義上的名字。

我來自更遙遠的宇宙,且作為這個意識體,我服務於非物質的層次,我的整體意識專注於宇宙之間的創造連動與交互影響。

這是一個複雜又偉大的工程,但卻也非常適合我,對於我的型態模板你們會非常難以定義,縱然我有物質化身,但我卻選擇存在於非物質宇宙之中。

 

我想告訴你們,人類作為物質存有的一部分,總是能夠在遊戲之中玩得相當盡興的,因為你們玩的東西有非常大的變化與錯綜複雜的「主題」。

在主題之中,有時候讓你感到迷失與困惑,究竟是這些「主題」創造了你們的存在意義,還是是你們親手創造了「主題」?

我會在此特別提出是因為,身為一名常駐在非物質宇宙的存有,很容易看到物質存有們,在體驗創造的過程中會傾向走入一種艱難的道路。

而正是因為這種艱難的體驗與困境,會堅實地把你們限制在物質實相裡。

 

現在你們沒有太多時間,值得困在一個痛苦的、煎熬的實相裡了,我只是想向你們傳送一股輕柔的微風——請在這個重要的時候,專注於你自己。

 

專注於成為完整的你自己

請想像,你在一天之中隨著情感、情緒的起伏所帶來的創造,就像你手中有一把米,你將這些米粒撒了出去。

而這些米粒,隨著你創造的力度四散在你的周遭,有的飛得很遠、有的飛得很近……

而你可能不知道每一顆米粒後來都跑到哪裡去了,有些米可能成為一個心靈飢荒者的糧食,有些米可能成為迷路者的回家指引,而有些米也可能成為讓一個人染病的根源……

你撒出去的米粒,同時是你一個意識體的分身,當你在生活中品嚐、體驗你的創造時,你同時也在無意識的創造這些米粒,因為你本是創造者。

 

而我現在,想要請你在心中回憶一些你曾撒出去,但卻在你身邊引起一道道負面波瀾的米粒。

這種負面連鎖反應可能來自於大環境、集體意識或你實際在痛苦的每一個時刻裡,你可能擲出一種傷人的、讓人感到害怕的、引起人們哀傷的米粒……

現在,我想請你在心中回想起這樣的畫面,看到自己正在擲出米粒的那一刻,然後凍結這個畫面,並對焦於這份引發出來的情感。

透過這樣的憶起,你必須有一個精確的意念:

「我要從中收回那個關注的力量……我要收回當時想要傷害人的意念,我要收回在痛苦之中不由得併發出的傷害。」

當你願意在這糾紛的情境裡,發出這種精確的意念時,你正在切斷你與這些負面反應的連動關係。

請不要小看這種收回創造的意念,一粒、一粒的收回這些你分散出去的意念,將會讓你的能量與心境也變得更完整。

 

創造是可以在有意識之中停止的

由於我的意識體服務於宇宙間的連動過程,所以我可以更輕易的看到創造交互作用之中的影響,這個米粒是一種極為貼切的比喻。

現在,我再度邀請你,想像一個畫面:

當有一百人同時在創造、同時往不同方向在擲出手中的米粒時,那個空間看起來像什麼?

是不是像亂序無章的飛舞光點?

 

現在再請你想像,當所有人擲出的米粒,同時存在恨意、痛苦、不安、恐懼的能量時,你看看這個地板會像什麼?

是不是像沾染了各式各樣的晦暗與髒污?

 

最後再請你想像,當所有人縱使互不認識、互不理解、互不同理,你看看他們站在哪裡?

是不是站在同一個被無數米粒覆蓋的地面呢?

 

親愛的人類存有,創造就是這樣的關係——你們之間一直都在創造,也一直都在互相影響,如果你沒有一個良好的方法,去辨識自己的道途……

那你是踩在他人的創造之中,你會更容易捲入一個「意想不到」的狀態裡。

所以當你發現,你正要被別人的米粒給淹沒時,你首先要注意——

你拋出去的米粒是什麼型態與意識?

你是不是也在你的周圍拋出一些你不想要體驗的東西?

你是不是也因為一種反射效應,而選擇在自己的腳邊也落下一樣沉重不堪的,正淹沒你的雙腳?

 

然後我要告訴你一個你未曾注意到的東西,不管你有意識或無意識,你拋出去的米粒都是來自你的靈魂與生命力的光。

所以那些米,在你的意念之中是可以再度回收的,因為你是你的創造物之主體,你有權力去回收、中止這些創造。

 

在生活中發展光與愛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因為你可能總會有一天,你會被親近的人(家人、同事、朋友)所丟出的米粒給淹沒或刺傷。

當這些米在你的地板上時,如果累積太多,你就會被這些創造物給牽制住……

所以我想要給你一個對你來說有些困難的建議:

首先收回你反射出去的負面米粒,把那些創造能量收回到你的身上、取消它們的振動。

再來,試圖在你的周圍拋下美好的、閃耀的米粒,讓這些發光的米充滿你的周圍。

最後,原諒那些對你憤怒砸米的人吧,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創造什麼。

 

如果你有很難應付的人卻又不得不面對,就想像自己手中充滿光與愛的米,拋向他們,拋向他們的靈魂,當你願意這樣做並持之以恆時,你與他們之間的負面紐帶,就會漸漸消失。

 

 

僅獻上最美好的祝福~Elena

若需要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光之水晶:【光之存有】用心觀察你們的創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造 負面能量 轉念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