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offman】7月關鍵能量報告

譯者 U2 覺醒

6ca7eba4a76a0c40f88e0e2c872cfc57

我們此刻已經來到了 7 月,如果今年顯得既漫長又短暫,這是一系列前後回轉,上下顛倒的運動,讓你很難保持對當下的焦點,原因在於我們正朝著每種方向前進。

我們正在釋放過去,因為我們所設置的意圖是——當下和未來 ,同時也在整合大量能量來填充這些由於3D結構消融所形成的空洞。

你是否已感覺疲憊難熬?

請絕不要放棄,因為從這個月開始我們會看到真正的發展,它會攜帶著我們通過 9月。接下來的 3 個月將非常活躍,所以請保持你意圖的堅定。

 

伴隨一次確切的能量轉變, 7 月拉開帷幕,而我們則是進入到今年的下半年,同時為這個月啟動了 “8” 的力量(7 月是第七個月,而 2017 年是 “1” 的一年)。

現在我們開始看到一些動作和運動,但這是一次 “ 從內向外 ” 的行動,這裡的轉變和改變是基於內在根植的萌發,這樣才使得外部的行動以信心和意圖得到落實。

 

7 月的主題是——意義重大且關聯的能量特徵月 

那麼我們的指引方針便是怎樣運用這個月的能量。

我們必須把 7 月視為 3 個月為一週期的一部分,因為 7 月的事件能量導向 8 月 21 日的日食,以及 9 月 23 日的處女座大事件,它曾經在 “ 聖經啟示錄 ”12 節中有過描述。

在 9 月,我們會獲得太陽,月球,水星,金星和火星同時位於處女座,一個相當盛大且非同尋常的天象集結。

這意味著什麼?

處女座作為僕人的象徵,但它也是我們人類的 人性與神性相會 的位置,在這裡以各自力量強大的方式提供服務,而非再像過去那樣作為 “ 殉道者般的療愈者 ” 。

 

9 月份是另一個大的轉捩點,基於 3D/5D 時間線的整合,而我對於 9 月份將會談及更多內容。

現在,我們需要把目光放在 7 月的能量上,以及它如何對接下來 3 個月的能量混合給予貢獻。

7 月 8 日的滿月是另一次極大轉變能量的啟動日。

與冥王星的強力校準,這顆代表深度變革的行星,伴隨而來的是許多的緊張或壓力面向,它給我們帶來大量需要反思的問題,以及我們將選擇去做什麼的決定。

 

我們是以憤怒回應,或是深思熟慮後的賦予?

 7 月主題的關鍵在於,緊盯這些涉及我們意圖,以及我們希望怎樣體驗自己生活的事件與能量的關鍵重點。

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含有一個能量層面的關鍵意義——它涉及一次事件或課程能量,關於我們在療癒和完成的工作,以及一個靈魂業力迴圈週期的完成。

 

此時的我們應該在每種情形的體現中看到這種能量標誌,我們看清這些事件在怎樣相互關聯,同時讓更大的畫面變得更加清晰。

是的,一些在生命中出現的事情讓人非常苦惱,但圍繞著它們還有怎樣的額外發生呢?

如果我們帶著憤怒和不安,就只能看到表面的混亂,以及在我們生活中出現的種種問題或劇情。

但如果我們看向更大的畫面,這些能量特徵就變得非常清楚,同時我們讓這整個故事演繹完成,伴隨著祝福我們總是能夠從中脫離。

 

上周我在法國的最後一天,我錯過了飛往倫敦的航班(在我生命中這是僅有的第二次),本來我應該在第二天趕上返回美國的航班。

卻在最終要出發的時候,我被困住。我決定 “ 化悲痛為食欲 ” ,我很餓,而謝拉頓是最近的餐廳。

就在這時餐廳的領班聽說了我的困境,而我也計畫在機場呆上一晚,他安排他的工作人員為我找到了一家旅館,還為我準備了晚餐,還給了我他的私人電話號碼,以備在早上可以提供任何幫助。

本來因為錯過航班我曾一度苦惱(其實原因是火車晚點),但我卻從人們這裡得到了意想不到的額外支持,他們幫助我把不安的情緒轉為一種肯定確認——以不曾期待的方式,我怎樣獲得了人們仁慈善良的協助。

 

7 月的能量模式提供了這些完美的基石,以 “ 能量特徵 ”去看待事情的發生。

如果存在一些劇情的發生,它在告訴你什麼,而這是否是你之前已體驗過的?

是怎樣的能量在試圖轉變你的生活,這樣你的能量容器便能得到擴展,從而去接受新的頻率?

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著某件事物在試圖離開,但你卻在拒絕這改變?

此刻,有怎樣的祝福能許可進入你的生活?

你是否樂意接收它們?

這便是那些你能夠深入看清這些能量特徵的問題,在你生命中的此刻有什麼在發生。

 

7 月 23 日的新月位於處在 0 點位置的獅子座,太陽在家,便是由它統禦著獅子座。

由於火星的緊逼加入,對你而言可以期待一些喜悅的行動。這次的新月感覺是幸福的,而不像我們最近所感受到的沉重。

新月是門戶——新的開始,同時這也打開了通往 8 月 21 日處於 29 度位置獅子座的日食門戶,對於每一位在 1955 年到1962 年誕生的朋友而言這是重要的時刻,因為它落於近期處於獅子座的你的出生星冥王星上。

 

而這段時期也是艾森豪總統發表他著名的,關於 “軍工聯合體 ” 演講的時期,它也正是全球佔領,混亂以及持續 50 年的痛苦根源。

這次的日食將對這些起到一種影響力,因為這也同樣影響到它們的 “ 冥王星 ” 。也許對於全球戰爭機器而言,這將是一次結束,因為人們堅持強調和平,而我也對此堅定不移。

 

在 8 月,我們依舊遭遇到水星逆行,在 7 月 25 日開始它的影子週期。

確切的逆行週期是從 8 月 13 日到 9 月 3 日,水星位於處女座,也是 9 月處女座的焦點。

水星逆行可能造成交流和交通上的問題,所以請準備好應對,在你要去到哪裡之前進行額外的檢查,以及對你與他人的交流仔細確認。

我們依舊處於 3D/5D 整合的揚升時期,我們正看到的是稠密的一切正被 “ 光 ” 取代。

 

我獲得的肯定是當我今早從浴室沖澡完後稱量體重時發現是 110 磅,我知道這不對。

在嘗試 3 次並改換電池之後依舊是 110 磅。而在幾個小時之後我平常的體重 117 磅回來了。

我不得不笑了起來,因為幾個小時前我曾是 “ 失去了重量 ” 。

 

這其實是更高頻率能量在作用,替換掉非常沉重的能量,而這些是我們一直在與之生活並承受很久的。

 3D 的領域以佔有和支配為主導; 5D 則是 “ 自我覺知 ” 和 “ 創造力 ” ,所以,如果你感到擁有了更多創造力,信心,就為新的冒險準備自己,開始在你的生命中以你所希望的能量展現設定你的意圖。

 

這個月我們可以稍稍緩和一點,抽出一些時間評估自從1 月份所發生過的事情緣由。

請記得,我們是與 2016 年一月水星逆行的相同角度開始了今年,而且在四月我們不得不處理了大量逆行活動,這讓我們的確無法獲得一次實在的機會與新的能量建立合作,畢竟我們一直在處理這大量的 “ 陳舊問題 ” 。

7 月是踏上一段新征程的一次大跨步,它是這條富含潛能,可能性和進展的道路。 

切勿單純等待正確時機或局勢的到來,而應順勢而動且敢於嘗試。

 

如果對你感覺正確,你會很快知道,如果不是,你也總是能夠改變想法。

請記得向你生命中全新的可能敞開你的能量場,並利用這個月的能量獲得一些新的開端。祝你擁有一個神奇的 7 月!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9527834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7月 能量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