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生命中的巨石

來自:Ann Albers,譯者:NickChan

242931227_406322200865221_8025293358363454153_n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很多次你問我們"什麼時候生活才能不再那麼辛苦?"

我們懷著巨大的愛回答,永遠是"當你停止與生活抗爭時"。

 

想想一條河流。在沒有障礙物的情況下它能順暢、優雅、迅速、有力地流動。

當它遇到障礙物時,例如無法移動的巨石,一些水流會暫時性地衝擊巨石。

它們的流動變得混亂、緩慢、力度較小。有時候流向巨石的水流會暫時反彈…直到它臣服於更大的河流,加入阻力最小的路徑,順暢地繞過巨石流動。

 

在你的生活中,當你遇到你認為的巨石——一些你無法改變並且不想要有的東西——你有一些選擇。

你可以抗拒你的"巨石"。你可以努力改變它們。

你可以不承認它們的存在。你可以怨恨生活中不想要的人、事、物。

但親愛的,有一種更簡單、快速的方法繞過生活中的巨石,就像河流一樣,它涉及臣服於最小阻力的道路。

 

假設有人不與你合作。僱主不給你放假。前任不支付孩子撫養費。開車的時候前面很慢的車不讓開。你無法聯繫到客服等等。

你遭遇到了生活中的"巨石"——某個人事物阻礙了你優雅快樂的生命之流。

 

你可以坐在那裡抱怨,但這不太可能改變情況。

你可以去欺騙或操縱別人,但這也不太可能奏效。

你可以在交通中按喇叭或者咒罵前方的司機。你可以浪費你寶貴的生命去試圖改變外在—你生命中的"巨石"——

或者你可以臣服於心、臣服於愛,讓你的指引帶你繞過這些感知到的挑戰。

 

(臣服於心、臣服於愛)這需要相信你是被愛著。

相信宇宙的創造者有著無限的資源,78億人當中有很多可以提供幫助。

相信創造了你身體的力量可以療癒它。

所有豐盛的源頭可以指引你獲得你需要的東西,在所有靈魂中,生活和呼吸的光真的想要協助你建立更加合作與和諧的關係。

 

當你放下對不想要的人事物、情況的糾葛,你為你想要的人事物、情況騰出了空間。

你無法一邊抗拒巨石同時又能順暢地流動。

 

然而,你可以臣服於當下,臣服於眼前正確的事物。

在下一個時刻,臣服於你的心,讓自己被協助來朝向你真正的渴望——平和、幸福、豐盛、友善、和諧、健康,你想要的東西,你想要的情況…也許會以一種與你最初設想不太一樣的方式出現。

 

你願意相信你是被愛著的嗎?

那麼,親愛的,停止掙扎。停止談論什麼不應該存在,誰不應該做什麼,誰在妨礙你,什麼在阻礙你,或者你如何挑戰、不舒服、破產、生氣、沮喪、嫉妒

停止述說巨石阻礙你的故事,並開始述說愛如何試圖幫助你的故事。

 

我們非常愛你,我們看到了很多不必要的掙扎,當我們試圖溫柔地在你的心中低語:"放手。允許。我們想要協助"…

現在地球上存在著很多的巨石。

你要抗拒它們還是讓自己繞過它們?你來選擇。

 

下一次你遇到你認為的巨石時,停下來,呼吸,放鬆,對自己說:"它就是它之所是。生活是生活之所是。我是我所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接下來呢?"

進入你的心,你會感覺到你的下一步。

有人不合作?他們是他們之所是。我是我之所是。我知道我想要什麼。接下來呢?

也許你會被推動去進行真心的交流。

也許你會被推動去和別人合作。

也許你會被展示一條道路去繞過這個人。

 

有著很多可能的解決方案。

你的心會告訴你下一步。

 

當你停止抗拒生活中的巨石,進入你的心,並找到下一步——感覺起來最友善、最簡單、最有愛的——

然後你,就像河流一樣,會發現最小阻力的道路、停止掙扎,允許自己被(心、愛、內在智慧)指引到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神祝福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以上轉載於:

LoveNPeace部落格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70114524

日期:2022年6月24日

http://city.blogchina.com/ccx512693854/5082303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