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我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看待你自己

傳導:Jelelle Awen,翻譯:Nick Chan

fe5055cf7e37d08921cf8364e1f20f4d

我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看待你自己

你可以看到你的光想要發亮,展示,貫穿每個細胞。

人類形態中的一顆明星,走動著的閃耀明星,星塵充滿你的每一個DNA分子。

 

我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感受你自己

你可以感到你寶貴的心是人類的寶石,讓你在宇宙中成為一座燈塔。

每一滴淚水包含解開慈悲,感恩,寬恕,同情心的代碼。每種感受都有著許多的層面。

 

我希望你可以成為我認為你能成為的人

你可以不加隱藏,萎縮或否認任何人以及任何東西地成為真實。

你的一部分所持有的自我意識或自我評判可以被釋放和療癒,你真正的自我可以時刻自由。

 

我希望你可以憶起我所記得的你

你可以憶起你是神聖源頭的一個反射,你是人類形態中的無限之愛。

你在這個化身中收回自己與生俱來的權利,提供信任和支援的波浪,隨著你踏上覺醒和憶起的旅程。

 

我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地服務你自己

你可以招待自己愛,你所有的部分需要你的慈悲,關懷和重塑。

你可以招待所有你受傷面向愛,在創傷,苦難,孤單等等中。

 

這些願望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是神聖存有為你持有的。

這些願望是大天使,天使,充滿愛的存在為你持有的。

升起自己去看到、感受到和成為你最好的所是。


 

這些是無限之愛源頭的渴望,沒什麼可以跟它媲美。

神聖存有為每個化身于蓋亞的靈魂持有著這個潛能和能力,正如放下對你結果或選擇的依附。

神聖存有邀請你去體驗自己無限的可能性,因為它尊重你的主權。

 

更多的人開始生活其中。

更多的人正看到,感到,成為,憶起以及服務你神聖的人類。

更多的人請求天使,精神指導,任何神聖形式的愛。

更多的人在宣稱你靈魂的目標,招待自己和別人的愛,為他人提供一條道路可以與你一起走。

更多的人在勇敢地感受和療癒,放下並不來自於愛的,以便讓更多的愛進入,將你的生活與神聖目標和無限之愛的源頭對齊。

 

我為人類持有自己的願望,就像宇宙中的許多存在和神聖源頭。

我們相遇和匹配任何新的,更高振動的表達與現實——你敞開接收的。

我們與你一起孕育神聖的人類,以及持有無限之愛可能性的禮物,就是如此。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Love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6f6b95880102wumx.html

原文:https://eraoflight.com/2017/07/06/archangel-metatron-i-wish-you-could-see-yourself-as-i-do/

201707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納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