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星人】從小我轉向高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編譯:馬克兔文

3d5e1d3f32c2034b9f57c2681483a606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對你們意識的進化感興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你們中一個或多個人瞭解你們真實身份有了重大的飛躍時,我們感到歡欣鼓舞。

 

這本質上就是你意識的進化。

這不僅僅是為了生存,也不僅僅是把自己看作身體中的個體。

最近,我們注意到有越來越多的人從自己的內在發現了這種感覺,這當然會導致一種覺醒的體驗,這種體驗將永遠不會再發生。

 

你只能進行一次巨大的飛躍。

一旦你做出巨大的飛躍知道了你真正是誰,唯一要做的,就是剝除你不是真正的你的所有面向,所有的信仰,甚至是你的行為。

這就像是我們這樣的生命可以進入的點,帶給你一些如何從小我意識轉變為高我來認識的觀念。

 

過程中的一個主要因素是釋放判斷。

你首先注意到它來釋放判斷,然後輕輕地放棄這種判斷性的想法或信仰。

是的,這真的很簡單。

接下來,你要以寬恕為目標。

那些用某種方式傷害過你的人,或者你看到過用某種方式傷害過別人的人,都是你需要原諒的人,這樣才能真正成為你的高我。

寬恕取代了怨恨,怨恨是另一層掩蓋你的膠捲,並阻止你真正瞭解自己。

 

然後你要啟動——對你世界和地球以外所有生命的同情和無條件的愛。

這些都是你需要採取的重要步驟,但是一旦你知道了你的真實身份,這些步驟就是你接下來要採取的。

 

你也可以有意識地接納他們,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一切都變成了一種服務行為。

即使你只是一個人坐在家裡,向那些甚至可能還活著的人提供寬恕,你也在為地球上的每個人服務。

你在帶路。

你在演示這是如何完成的。

 

其他人類最終會跟隨你。

同時,你只需要繼續實踐你作為源頭能量生命所知道的——

你是肉體中的無條件的愛,當你開始這樣思考、說話和行動時,將有助於實現你的意識轉變。

你的行動將向他人展示它是如何做到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

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以上轉載於:

 啟動EVENT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FpEhTzx8lDesUgUSnjbB-Q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moving-from-ego-to-higher-self-%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點擊啟動EVENT關注公眾號

2019.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我 意識轉變 身心靈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