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在地球上生活的靈性意義

Pamela Kribbe 傳遞,譯者 U2覺醒

cfbb4f075cb1a8e85ced343b2952d707

親愛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這是約書亞在說話,你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

我在此刻作為一位平等的存在加入你們中間,不是對你而言高高在上,而是一位朋友,一位同伴。

請感受我們之間共同源頭的連接,請感受在我們之間流動的生命力量,這連接療癒我們,並讓我們自由。

 

在此次的連接中,請尊重你自己,並以這同樣的方式對待他人。

“尊重”意味著通過明白你是誰體現你自身的價值,你是以血肉之軀承擔著這次的生命旅程,在此刻的此地處於地球之上。

 

這曾是一次信仰上的飛躍,在你內心的深處有著一種信念,一股力量,一種深度的意識,使得你選擇存在於此刻的此地。

你們每個人都曾經說過“是的”,接著進入此次轉生,你今天的生活。

在那說“是的”的時刻,你曾經處於非常深度的覺知,只是由於來自其他轉世的記憶浮現,讓懷疑之心逐步升起。

這些懷疑遮蔽了對“是的”清晰且顯然的認知,就像烏雲遮蔽並掩蓋。

在這段塵世生活的冒險中你感覺到迷失,孤獨,被拋棄。我懂得經受這種體驗的痛苦。

 

曾經的我也一直被描繪成一位“聖人”,一位開悟且無所不知的存在。

這並非如此,因為我也同樣知曉深度的質疑和恐懼。

這是我旅程中的一個組成,也是作為你們的一個部分,所以請不要把我看作是一位完美的存在,我也有缺點,我也同樣心碎過。

 

當我還在地球上生活時,我曾經受到神聖之光的鼓舞,讓我見證到我真正願意承載的力量;一份光的力量,它超越語言的描述,包含愛,奇跡,美麗,幽默和智慧。

這光並非來自我,而是通過我體現,這也正是在你們身上所發生的情形。

但我也同樣有過深度絕望的時刻,因為我體驗過周圍的人對我的缺乏理解,讓我感覺不被認可,這和你們也是一樣。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向那些感覺非常孤獨的人,向那些處於絕望和痛苦中的人們伸出援手,同時在身體和精神上。

 

人們發現自己活在靈性的荒蕪中。

我能夠理解這些人,因為我也曾經親身體驗這些情緒,情感,想法,正如他們在經受的。

體驗人類生活,伴隨而來的就是它全部的高潮和低谷,為了讓你的光芒在此地閃耀,這非常必要。

在你們此刻生命中所體驗的,諸如黑暗,憂鬱,障礙,這一切都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

 

它並不是一種你能夠避免的障礙,它更像是關於你自身的能──去接受這些事物,並以你心中的“光”帶給它們,就好像即便是一塊石頭都能夠從內部被點燃成為一塊美麗的寶石。

這就是你們註定要成就的使命:去體驗黑暗,在你的內在去理解它,並隨後把它點亮,同時在你整個的人類體驗中去實踐它,帶著意識去發展被點亮的,一次次的親身感受它們。

 

然後,基督能量便會從一副人類的軀殼中被喚醒,對於這樣的發生,成為人類也是必要的。

你不可能發展出這種能量,這如此特殊且獨一無二的力量,充滿著基督能量的光彩,在極高的精微實相中,這種從屬人類體驗的拒絕和深度迷失感反而是欠缺的。

所以,為了看清是什麼在表面把你拖住,是什麼在引起你的拒絕,是什麼讓你氣餒或煩惱你,是什麼讓你痛恨,作為對你稠密的精確覺察,便是你身處此地的目的。

 

幫助另一個人類點亮內心的開悟力量,這本身就是一種魔法般的體驗, / 也隨後成為一位能讓奇跡發生的存在。

關於我施展神跡的故事有很多,突然間的身體和精神療癒。但我所擁有的這些力量並不是單純的魔法;它也不是什麼神秘莫測的技巧得以讓神跡出現。

我能夠做的是當人們準備好的時候觸及他們,他們曾是在內在的層次體驗到一次突破,所經由的是我對他們人性的深刻理解。

 

我不會評判他們曾經是誰,是負面還是正面,我只是陪伴著他們。

在人們與我的接觸中體驗到“愛”,並因為這“愛”讓他們變得完整。

這就好像是他們真正的本質突然間被喚醒,這樣的發生就好比是一次魔法出現的時刻。

只是,這並不是某件由我做到的事情,而是在我們彼此的互動中出現一次發生。

 

事實上,我曾經對於面向我的一切可能都完全敞開,接引“基督之光”並能把它過渡到其他人身上。

而這種我正談及的“開啟”,作為一個人類完全可以做到,也經常可以取得,通過一次危機的體驗。

在你們能真實的向這“基督之光”全然敞開之前,對於什麼可以發生,什麼又不會發生你們經常會持有各種各樣的信念,又或是什麼應該發生,什麼又不該。

 

你們滿腹想法,頭腦緊塞,創建大量的情緒和心情。

你們試圖塑造自己的世界,你的生活,帶著各種概念和想法模式,直到你遭遇到某件事情,它對你而言是如此龐雜且巨大,使得你無從發現有效的方法去避免,隨後你所有的肯定,所有信念和思維模式都喪失殆盡。

你掉入到一個深洞中,而這可能帶來讓你無法抵抗的恐懼。

你也可以把這稱之為“靈魂的暗夜”,而這也確實是讓人害怕的體驗。

在這同一時刻,也存在著能讓你“敞開”的可能,同時讓你明白你並不是什麼時候都正確,隨後一部分的你放棄,也讓另一部分在打開。

 

你放棄的這個部分正是這防禦,拒絕的部分,它總是認為自己懂得更多,卻缺乏耐心,聲稱且意圖擁有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這部分的你通常會在一次危機中死亡,如果你敢於讓它死去,“光”就能開始從“內在”閃耀。

在這裡你能看到一次危機的體驗,某件事情它看起來太大而無法消化,卻也擁有著潛能面向“光”進行一次開啟。

但這是一次非常強烈的體驗,因為這個死亡的部分不會甘願就此死去,它會企圖緊抓──它拒絕。

 

我請你把意識帶入到這部分的你之內,這個與你的光對立的一面,而且以普遍而言它就會反對這光的出現:這股光來自宇宙,它希望通過你流動起來。

某件在你之內的事物希望保護自己,反對這個可能性,所以請感受,如果你能夠做到,當我請你想像這股光以非常輕鬆且自由的方式流經你,通過你全身所有部分並進入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出現怎樣的猶豫,以及在你心中帶出什麼樣的畫面?

你能夠允許這個可能性麼?

 

你能否感受這種可能,或者在你內在存在著某件事物希望保護,防禦的?

去看向那個保護防禦的部分,並作為一個守衛展現在你的面前。

詢問你自己:“為何我需要這個防禦?”嚴肅的看待這個防禦部分,因為在你內在存在某件事物感到需要這種防禦。

請尊重你內在的這個部分,因為這種防禦總是有著一個目的。它存在這裡是為了保護你非常脆弱的那個部分。

 

在你身上有哪個部分不允許“光”的到來?

在你之內的哪個部分對你要求太多,如同威脅,甚至是危險?

請溫柔的靠近它,就像對待你的孩子一樣。把它看作是一個小孩,它已變得非常氣餒,一個小孩它向內關閉了自己的生命能量。

 

請非常溫柔的靠近這個小孩,同時也看到它的美麗。

它依舊輻射出美麗的光彩,即便它如此脆弱且防備。你膝跪在這個小孩面前,同時用你的慷慨和仁慈包容它。

以溫柔的膝跪姿態代表接納──你並不想著要改變它,或是想著強迫給它任何事。

 

安靜的坐下,放鬆,與這個孩子一起,同時感覺你怎樣才能替換掉這個盾牌。

直到現在,這個小孩感覺受到的保護正是由於在你和外界的這個防禦屏障,但這個屏障也同樣在你和你最深度的感受之間建立起一個障礙。

詢問這個小孩,你是否能夠替代這個盾牌。

簡單的詢問它,“你是否許可我來照料你,這對你感覺 OK嗎?”

請誠實且敞開的詢問:“我是否可以充分的保護你?”接著讓它自己做出回答。

它可能會說:“不,我不能感覺到足夠安全,我害怕。”

那就詢問它的需要,或者你能夠做些什麼,讓它感覺到安全。

 

要做到這點需要你一些時間和耐心,因為你可以一次次的與你的內在小孩對話。

它其實是一個活生生的存在,你的一部分攜帶有大量的愛,也就說明你擁有許多可以給予的愛。

但它應在地球上感覺安全,這也說明為何你的溫柔和誠實是必須的。

 

當你樹立一種防禦的障礙,一個護盾,來保護和隱藏你的內在小孩,你就不再與這小孩建立有意識的連接;它從你這裡被隱藏起來。

你攻擊,舉例來說,出於防禦,或是你隔絕了在你生命中的某些時刻,而你卻並不知道這為何發生。

你可能變得憤怒,失望,或氣餒,當這樣的情形發生,這時因為存在一種自動的回應模式處於運作中,它阻擋在你和你內在小孩的中間。

通過重新恢復這個脆弱的內在小孩與你的連接,通過一次次的對話開始,你就能逐步的發現一種方法解決這些自動回應的模式──這種防禦阻隔──但它需要你的耐心和溫柔。

 

它需求你的理解,非常深度的理解,這是你脆弱的部分,它不是必須予以避免或克服的障礙,如果你這樣想的話它將不可能被消除。

它的意圖是你能通過這個小孩獲得成長,用你的理解和愛包容它,隨後你內在的“基督之光”便能喚醒。

拋棄種種固執的觀點,評判的態度和信念,這些永遠讓你處於掙扎和對某件你所需事物的鬥爭中。

相反地,此刻在你內心出現一種樂意且敞開的態度,與你一次次想要遭遇的自己會面。

通過放下認為“你早已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且什麼對你才是好的想法,你對自己的允許會因為你內在小孩提供的回答讓你驚訝。

 

這是你的道路,因為靈魂在人類的體驗中有著某件可以學習的事情。

有時候你看到天堂,這個你靈魂所屬的世界,一個完美世界,但也存在一個你被驅逐的地點。

你曾經被迫在一個不完美的異鄉國度,地球上生存,在這裡存在著許多讓你不堪重負的情緒,而這感覺就像是一種懲罰。

 

只是,從你所來的這個實相,靈魂的國度,它也並非完美。

某件關鍵的因素丟失,這也是為何你總是帶著滿滿的信心轉世的原因。

生命本身,這個不斷探索的過程,這種深度且激烈的體驗方式──只有在這個特別的地球上才可能──通過它你的理解,你的耐心,洞見和同情心變得深入且實在。

 

這就是在地球上生活的靈性含義。

你能經常在一種單純享受的美麗體驗,帶著純真或是洞見的時刻,而這樣的瞥見,相比在一個毫無痛苦,時刻處於愉悅和歡樂的天堂國度攜帶有更多重要意義。

能處於一種和諧的氛圍中當然是奇妙的,隨之而來的是更少的阻力,更少的高低起伏,且是你長期期待的。

但也不要忽視在地球上生活所具有的深度靈性價值。

承擔這種體驗,由你突破所帶來的智慧會被帶入到光的實相中,獲得更多內容,也因此得到更多活力。

 

在地球的實相和“其他實相”之間一直存在著相互間的互動。

請珍惜你們自己的生活。

你們是勇敢的,你們行動的力量是巨大的,所以請接納你自己的“光”。

 

我享受著在此地與你們一起的時刻。

我就在這裡,雖然沒有在一副身體中,但我卻以某種細微的方式作為一個人類,且讓我再次回憶起作為人類是怎樣的感覺。

是的,有負累重重的時刻,但也有光明,友誼和團結在深深觸及靈魂。

在地球上,在靈魂之間建立的友誼連接會伴隨著他們的工作永遠繼續下去,所以,在地球上的生活是如此寶貴。

 

我感謝你們所有人的團結,我以我的心向你們每個人問候。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6696326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

2017/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意義 人生 轉念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