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chior】唤醒你海底輪的銀河能量波

傳導:Natalie Glasson,翻譯:荷光*凱,

b834284c7d7f266ce3d4abf54e2a47ad

我 梅爾基奧 ( Melchior) ,我是銀河的徽標,我監督造物主宇宙的銀河層級,並分配造物主神聖的能量和意志。

我既不是男性也不女性,我是兩者的結合,是造物主的統一和表達。

我分享的能量可以被看作是銀色、金色的光,帶來療癒、喚醒、啟蒙、內在的合一與開啟,以幫助進一步憶起造物主。

 

銀河能量波開始發送

我,梅爾基奧( Melchior )已經被造物主所指導,從銀河層級向人類發送三種能量的光。

第一次能量浪潮將在2017 年 7 月初從我的本質中發送。

第二次將於 2017 年 8 月初發送。

第三次將在 2017 年 9 月初發送。

人類經歷的每一波能量波為五天。然而,在三個月的時間裡,這種轉變的經歷將會一直持續。

 

接收銀河能量波冥想

你可以想像你身體的下部從脊柱的底部你的臀部開始,一直到你的腰部,看成是收集光的聖杯。

讓愛的能量從你的靈魂和心輪溢出來,創造出光之聖杯的輪廓,充滿你的下半身。

想像一下,感覺或認識到你的心和靈魂所散發出的色彩正在創造出光之聖杯。

 

看到在光之聖杯的中心有一個巨大的光之寶石,你可以感覺它是紅色或其他顏色;它代表你的脊骨底部的海底輪(根輪)。

你的海底輪正在打開和擴展,與你的心和靈魂形成的光之聖杯相連接,同時也向你腳下的地球之星脈輪傳送一束光,並進入地球母親的核心。

把你頭腦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靈魂之星輪脈上方的星系門戶脈輪,並大聲說出:“ 我現在允許梅爾基奧(Melchior )通過我的恒星門戶脈輪,為我的靈魂和揚升注入最合適的銀河能量的振動。 ”

當銀色、金色的光從造物主的宇宙直接進入你的生命時,你可能會體驗到你自身能量的擴展。

光將會流經你的生命體,根植在你的靈魂之星脈輪,並停留在這個脈輪中,直到你準備好繼續。

 

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的星系門戶和頂輪之間的靈魂之星脈輪。給自己時間去感知你靈魂之星脈輪中的能量。

當你準備好了,你就可以大聲地說:“ 我現在邀請我的靈魂星脈輪來為我的揚升提供必要的銀河能量,並進入到我的全部的生命體。 ” 

當光流入你的生命體時去觀察,並收集到你的靈魂和心輪創造的光之聖杯裡。

 

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到你下半身的光之聖杯上,讓它充盈並溢滿銀河之光。

聚焦於你的海底輪,想像光穿透並與你的海底輪融合。一個美麗的轉換的改變發生在你的海底輪之內。

 

繼續專注於你的海底輪,讓銀河能量流入你的地球之星脈輪和地球的核心,並充滿你的下半身的光之聖杯。

把你的大部分注意力放到你的海底輪,觀察它的變化,在此刻,處於臨在中,錨定能量並覺醒。

在這三個月期間,在每個月的月初時,練習一次或多次。

 

銀河能量將如何協助

海底輪代表著生存的模式和習慣,學習在地球上生存和生活的能力。

當你接收到銀河之光時,你的海底輪將被重新程式設計、療癒和啟動,以支持對地球上生存和對生活的新理解。

銀河密碼、能量模式和神聖符號將錨定到你的海底輪中,掌握到智慧和知識,這將支援創造新的生活模式。

它不再讓你感覺到在地球上學習生存是必須的,地球將成為你們的一部分,而你們也成為地球的一部分。

生存將轉化為與造物主的合一,接收你所需要的一切來説明你在地球上的生存,而你的海底輪的力量將會支持你作為一個靈性體融入一個物質身體的靈魂的進一步探索。

由於銀河能量啟動了存儲在這個脈輪內的深層次的精神能量,所以你的海底輪輪將會出現深層的覺知。

 

銀河代碼,能量模式和神聖符號

我,梅爾基奧 MelMelior ,在三股能量波中向你們發出銀河能量,有一個目的,喚醒你們的海底輪,接受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和臨在,以及接受你們的靈性自我和你們的物質身體的統一性。

能量鼓勵你更充分地與目前的地球連結,接受生命的禮物,學會與地球母親和物質層面和諧一體地生存。

銀河的能量將進一步支持在地球上靈性的生活和精神層面,這意味著將顯化出愛、和平、喜悅、豐足、真誠和療癒;允許這些神聖的能量成為你們在地球上生存和存在的模式,你們的力量和活力,對地球有重大的意義。

因此,同樣的能量將形成你現實的基礎,也將是你對你現實的體驗。

 

你的意識將使你能夠認識到,通過將銀河光線融入你的身體,特別是你的海底輪,你將開始接受治癒之旅。

接受你自己,你的經歷,創造和體驗你的生活的各個層面。

這種接納和真實,將允許你靈魂的更高層面和意識與你的生命體相融合,同時鼓勵更深入地理解地球上的靈性和物質體之間的結合。

 

三個銀河能量波

第一個銀河能量波將聚焦于清理你的海底輪,同時開始接受這個過程,這對支持地球上的物質和靈性的生活是非常必要的。

一些人可能會體驗到與地球母親形成更深層次的連結,因為他們認識到他們的存在與地球母親是一體的,同時他們會幫助地球上生命的揚升。

其他人可能會體驗到他們自己的關係上的深化,並接受在海底輪中持有的能量。

 

第二個銀河能量波將是一個更高頻率的銀河之光,讓你的海底輪得到更深層的療癒,因此會在更大程度上被啟動。

對於那些不再為你們服務的生存模式和生活習慣的認識將會浮現出來,認出並將它們轉化為地球上積極的體驗模式。

對生命新的認知將會出現,讓你的行為意識到並得到進一步療癒,這是你們過程中所必須的。

 

第三個銀河能量波將比前兩個能量波具有更高頻率的光,繼續根植于這個銀河之光,我,梅爾基奧,與你們分享。

當能量鼓勵你深入到你的海底輪時,你會發現接收到的能量核心與影響到你的現實的消極圖案核心。

 

不管你是否會意識到,能量將流入你的生命體和海底輪次。

如果你意識到這個過程,會更加輕鬆和圓滿,你將獲益更多,幫助你接納你自己、地球母親和你在地球上的靈性的生活。

 

期待著與你一起愉快的工作,

Melchior

梅爾基奧

 

Elena補充:

昨晚半夜(7/1)我就感受海底輪有一陣陣的波動,但實在太疲困(近期能量作用下),沒有體力去深究是什麼原因........看到這篇文章真是讓我一目了然。

我想簡單分享一下對於海底輪的開啟所出現的能量作用——

1.海底輪不僅僅是生命力的脈輪,同時對第三眼脈輪的開啟與活化有著直接的關係;當你的海底輪處於晦暗的狀況下時,你無法在內觀、覺知上有較良好的敏銳度,因為第三眼的活力與明晰是來自於海底輪的能量提供。

2.海底輪同時是與地球之星脈輪的連接端口,而人體的地球之星輪脈與行星蓋亞有直接的連貫性;此脈輪體現、影響你對二元對立的接納與愛的理解之表達,透過對蓋亞的認同,你同時會良好的感受到大地正滋養你的肉體,使之更加年輕與充滿活力。

3.海底輪往上連接就是臍輪,海底輪能夠滋養它並給於平衡的作用,平衡的臍輪讓你對於自己的情感有較好的流動性,並且更深的表達出你對自己的愛,進而在生活中看見神無所不在的愛。

4.海底輪與發動昆達里尼的能量也有所關聯,發動此脊椎的能量,意即你正在學習從自己的「神性、全知的我」之中提取液態黃金光,讓身體的光含量提高、進而降低對太陽能量的不適狀態。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3304271

微信公眾平臺:xinjiyuanlove

2017-07-01 梅爾基奧 新紀元揚升之光

Awakening of Your Root Chakra – Galactic Energy Waves by Melchior

Channelled through Natalie Glasson  30th June 2017 Original Source: Sacred School of OmNa

arrow
arrow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