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祈禱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af89445a8be0a1ee6290dfabee18af3e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善待自己,你們都在經歷一個重生的時期。

這是蘊藏於你和地球內在深處的東西,出現到表面來被沉思的時間。

 

就像岩漿從火山流出,在陸地上開闢出新的通道和道路,甚至創造新地球;

你的希望、夢想、恐懼和未表達的感受也來自你的深處

 

從你之內浮現的想法和感受,在試圖指引你在你的生活中做出積極的改變;去更正直地生活,對他人更加地真實。

愛本身——神聖的心,恒久以來一直沉睡在你之內——正在開闢它的道路來到你意識的表面,在你從未體驗過的方式中。

 

重視你的恐懼、不安、喜悅和靈感。

你的感受在跟你說話,告訴你哪裡的能量是與你的渴望對齊的,哪裡不是。

 

興奮、喜悅、熱情和靈感,或者甚至細微的正直與滿足感都在告訴你,你的能量與你的夢想靠齊。

專注於感覺有愛的東西。

享受給予你喜悅的想法。

注意讓你的心攪動和沉溺於幻想的夢想,並在你內心感受它們的現實。

當微妙的提醒從你之內出現,聆聽這鼓舞人心的敦促去行動。

 

還要榮耀你的不安、恐懼、憤怒、嫉妒、不滿以及其他不令人愉快的感受,因為這些感受在告訴你你的生活和想法哪裡需要改變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改變你自己或生活,從祈禱開始。

致力於和你的天使坐在一起,請求幫助;同時坐著、呼吸並接收。

開始想像一個更好的現實,讓自己在內在感受它的存在。

 

不要抑制你的感受,因為鑒於地球上的能量,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而是看向它們,聆聽它們,向它們學習。

 

喜悅,你在試圖告訴我什麼?

憤怒,你在試圖告訴我什麼?

悲傷,我們需要什麼?

與你的感受交談,好似它們是小小的存在,因為確實它們是生活於你之內的小矮人。

 

如果你喜歡,你甚至可以問:

“我的喜悅看起來是什麼樣的?它有什麼是需要告訴我的?”

“我的憤怒是什麼樣的?/有什麼是需要告訴我的?”

使用你的想像力,很快你會開始與自己的感受對話,就和你從天使那接收指引一樣地清晰與真實。

如果你請求,我們會幫助和協助你。

 

親愛的一們,你的感受提供了有價值的指引,關於什麼在生活中為你奏效,什麼不是。

它們告訴你什麼樣的想法、話語和行為是與你的夢想對齊的,什麼不是。

 

當你的想法和感受並不提升你,使用你神賜的權利去改變它們。

如果你這麼做,你會開始創造新的機遇和生活,就像岩漿從地球母親深處浮現那樣肯定,開闢著新的道路和鋪設著新的陸地。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 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5x_OjEooBlxgYeL_AIzpaw

201806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禱 情緒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