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共振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ed00b4f170612b324b82638b23faf00e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們都在通過自己的視角看待彼此。你們都只是在生活的鏡像中弄清楚自己的所是。

你問道:“我是哪一塊神聖的拼圖。”你學會答案,局部地,通過觀察他人,學會什麼共振什麼不共振。

你有力量生活于廣闊和美麗的現實,或非常有限、狹小的現實。

你可以享受學習他人的視角,或你可以浪費你寶貴的生命說他們是錯的並評判他們。

我們不是說你必須與每個人共舞或者同意每個觀點。遠非如此。

 

我們建議你成為生活的觀察者,而不是評判者。

當你觀察生活,你如孩童般,神般地在看。你好奇地見證周遭的事物。

你不會說,“這不應該如此!這是錯的!他們怎麼會這麼想!”

你會說:“這好棒。我喜歡這個,我不喜歡那個。我同意這個,我不同意那個。”

不用透過認為別人是錯的,才能擁有自己的觀點。

 

當你向他人的觀點敞開,你就像動物園中的孩童,你伴隨著好奇看著所有不同的生物與其行為。你變得很好奇。

為什麼人們這樣地行為、為什麼這麼思考?我喜歡什麼?

與其評判你觀察到的,你學習周圍的世界,你學習和你不一樣的人;你學習自身,隨著你開始認識到你的偏好。

你喜歡一些東西、你不喜歡其他的,你不需要感到內疚或合理化自己的感受;你只需前進,花更多的時間和你喜歡的相處。

 

在這樣的方式中,你才能不帶評判地觀察人類,你可以不用感到內疚或合理化自己的偏好,來擁有自己的喜好與不喜歡。

你可以愛所有人內在的光,同時不喜歡一些人的性格和行為。

你不需要評判他們,說他們是錯的或譴責他們。

如果你喜歡巧克力你會譴責和評判香草味嗎?當然不會。

你只需說“我愛巧克力味的冰淇淋。”

你也可以說:“我愛每個人之內的光,但某些人讓我抓狂,所以讓我把專注放在更喜歡的人身上。

 

親愛的一們,你的世界是一個驚人的多樣性中心,在偉大的創造計畫中。

它意在於如此這般,你之內活躍的光在地球上有著許多不同的形式。

愛那個光,愛在不同方式中表達的事實。

然後讓自己,沒有評判或辯護地朝向與你共鳴的人,遠離那些不共鳴的人。

在這樣的方式中,你會自由於靈魂去“成為”,發現它自然地融入偉大的生命計畫。

 

你被拴在你所評判的人身上。

當你允許所有靈魂,包括自己和應當的模樣,你將是靈性上的自由。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Love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6f6b95880102wuja.html

原文http://sananda.website/message-from-the-angels-via-ann-albers-july-1st-2017/

201707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重 包容 放下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