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最近非常嚴重的腸病毒,從三月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停歇......

新聞連結:腸病毒疫情10年新高!(2024/5/6)

在我個人的觀測上,其實是從3月份開始的靈界活動──太陽能量淨化、各界異物清肅、針對電性戰爭遺留物的大範圍銷毀進程......所致。

這種高強度的衝擊能量很容易對個人的太陽神經叢產生重創,進而弱化腸胃系統的健康平衡,我的推測是:

可能腸病毒或對腸胃不利的細菌或病原體一直存在環境中,但由於種種原因免疫力低於一般水平,這種隱性的問題就開始發酵、浮到檯面上。

在2024年年初,我被告知3月份一直到年底都會是這樣的狀態,但我有點太輕鬆對待了,所以也沒有特別準備什麼,想不到我在清明節隔週後也開始腸胃不舒服、拉肚子,持續3~4天才恢復正常。

 

在三月初我開始在夢中接受到很多關於「木炭」的訊息,但過程中卻受到很多干擾──

一方面是我對木炭的作用一點興趣都沒有,另一方面是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靈體一直在攔截這些訊息,阻止其訊息發送。

在我一整個月份的思考後,我大概把這些訊息分成三個方向吧。

 

一、木炭

我在夢中一直夢到一個畫面是:

拿著木炭泡在水裡,經過一段時間後再使用這些水去洗漱或使用。

這個畫面在夢中持續奉送了將近兩個禮拜,其過程中,我養的寵物貓開始腸胃不適、絕食,在靈力觀測上有很多黑色黏液之類的東西卡在那裏.....不管我改善了環境衛生或用了極多的力氣去協助牠,牠似乎還是有清不完的黑黏液。

突然間,我靈光一閃,將牠的飲用水放入木炭後再飲用,想不到牠竟然恢復飲食了.....

(我在木炭使用前有先清洗乾淨,直到泡水不會出現黑渣;一盆清水只放一塊3*5長條木炭,經過3~4小時後再取出,只有清水給牠飲用,因為水很多所以可以隔離掉剩餘的炭渣。)

 

後來我的寵物狗也開始拉肚子和嘔吐.......我再次用了同樣的方法,牠竟然也有效。

因為這個原因,我突然對木炭很有興趣,上網查了一些木炭的藥用價值看到了維基百科描述:

以下內文引用:醫用活性碳

歷史

木炭作醫療使用可追溯到公元前1500年的古埃及時期,被用來中和傷口發出的臭味。到公元前400年,腓尼基人在海上航行時,將水盛在內壁燒焦的木桶中,以改善船上儲水的味道,此顯示當時人們已了解木炭有吸附不良化學物質的能力。目前形式的活性碳是在18世紀所開發,首先於精煉糖過程中使用,將原糖中的有色雜質去除。[21]活性碳用於醫療用途始於19世紀初。曾有一項於1835年進行的著名實驗,證明活性炭的吸附毒素能力,研究人員於實驗中將劇毒的番木鱉鹼與活性炭混合後餵食動物,結果那些動物並未顯示有中毒情況。

 

因為這件事讓我不禁仔細思考了一下,到底靈界的變動和水有什麼關係?

然後我又接續再夢中收到一些訊息。

 

二、高強太陽能量週期對水元素的影響

我連續將近三天,先收到一個畫面:乾燥的木炭堆、鹽巴、一旁有一鍋煮沸的水滾燙的聲音。

夢中一位陌生的女性正在打掃廚房,看到我坐在一邊,叫了我一聲後、指著一旁的沸水聲說:

「你要記得,聲音是最重要的。

木炭放在一把鹽巴中,可以吸附空中的負面能量,但是你一定要知道,只有聲音的傳導這些擺設才有作用。」

 

醒來後,我立刻照做了,在房間內擺設好木炭和鹽巴,找到一個音頻:

Fire and Boiling Water Video

播放約莫一分鐘後,我的貓咪立刻躺到裝著木炭與鹽巴堆的盆子邊,休息良久──我一直以為這是錯覺......

想不到隔天一早,牠竟然蹲在電腦旁邊喵喵叫,要求我打開這個滾水音樂,讓我非常驚訝的是,牠竟然又躺到那盆子邊了。

第二天如此、第三天也如此,竟然連續五天都這樣的狀況。

(後面好像就沒有這個需求了。)

 

我與我的寵物貓溝通,詢問牠為什麼開了音樂就要躺在那裡,牠回答我:

牠的胃不太舒服,但是有這個聲音可以讓牠覺得很放鬆,尤其在裝著木炭與鹽巴的旁邊感覺會更好。

 

緊接著兩天,我又夢到一個全新的夢境......

夢中一位陌生的女性,突然把我叫住,說明她想要向我介紹她的農田,我表示非常樂意,我確實對植物很有興趣。

她指著天空說:「你看得到天空中游離的光點嗎?」

我點頭說可以,我以為那是水分子在大氣層中移動發出的閃光。

她笑著說:「這樣解釋也是可以,但我想告訴你,在我的這個時空中的太陽能量是你們的十倍,這些能量的光點應該比你在你們天空看到的還要巨大吧?」

 

我回答:

「是啊,通常我看到的水分子光點,在肉眼中只有針尖的大小......但是現在這個天空的光點已經比拳頭還要大了吧。」

她突然指著她們的灌溉系統說:

「你看,為了把這些太陽能量去除,我們必須將循環的水資源導入一條滿滿木炭碎塊的通道(大約40~50公分寬、1米長),再進行灌溉。一開始,都沒有人發現這個太陽磁爆所產生的異常影響,但是隨著所有植物開始無法順利結出果實、無法提供足夠糧食後,我們終於注意到,過強的太陽能量可能會引發物種的絕育現象.....」

我驚訝的說

「太陽磁爆會導致絕育嗎?人類也會絕育嗎?」

 

她說:

「會產生絕育的現象不是只有太陽磁爆而已;

而是在我們解決化學與重金屬方面的問題之後,又發現了過強的太陽能量其實並不利於生命的播種與發育......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太陽的高強電磁波,終究會干擾生物的自然磁場,你們可能會因為大氣層的變化,會在不同的區域有不同比例的影響,但是試著減輕水中的電磁波是非常有幫助的。」

 

我醒來後,滿腦子都是農田的水,流經木炭碎塊過的畫面......

上網搜尋,一般可以接受放在飲用水中過濾的木炭是一種被稱為白炭的備長炭,用來解重金屬的毒性與驅邪。

以下內文引用網路本草綱目:炭火

白炭

【主治】誤吞金銀銅鐵在腹,燒紅,急為末,煎湯呷之;甚者,刮末三錢,井水調服,未效再服。又解水銀、輕粉毒。帶火炭納水底,能取水銀出也。上立炭帶之,辟邪惡鬼氣。除夜立之戶內,亦辟邪惡(時珍)。

白話文:

【主治】誤吞金銀銅鐵在腹中,急將木炭燒紅,研成細末,用開水調服;嚴重的,用研磨後的細末三錢,用井水調服,沒效再服。也能解水銀、輕粉的毒。把燒紅的炭放在水中,可以把水銀引出來。把燒紅的炭帶在身上,可以辟邪除惡。在除夕晚上放在門內,也能辟邪除惡(李時珍)。

 

我用了個人覺得有效的方式嘗試一週的測試:

1.先用冷水壺淨泡一整晚後,取出木炭,燒開後飲用──這個方式實在不適合每天喝,可能鹼性太高、身體難以負荷、容易口渴燥熱,但是水的味道非常甜美。

2.和冷水壺加入備長炭一起煮滾後,取出木炭後再飲用──適合一般日常飲用,較無太大的差異,但是口味沒有浸泡後的好。

(我拉肚子3~4天過程中,不管吃什麼都拉肚子,決定飲用木炭水後慢慢恢復,我與家人分享,他們認為拉肚子會漸好是人之常情,並不一定和木炭水有直接關係。)

(並且當我用木炭水給我的家人喝時,不喝與有喝對他們而言,沒有差別;我真的是太敏感。)

 

三、隔幾天後,我突然間對竹鹽產生興趣

由於炭和鹽的事情一直在我腦海裡盤踞不去,我突然想到不是有燒製過的鹽嗎?

韓國非常流行的鹽:竹鹽。

我上網查到在台灣比較大間的公司是浦田竹鹽,他們有實驗室的重金屬送測報表,讓人覺得比較放心。

浦田竹鹽製作過程:

 

 

我買了三次燒的竹鹽,嘗試一~二週後(一週喝3次)覺得:真是非常棒的產品,淡淡的溫泉味,能夠讓能量變得很安靜。

(或許這就是炭與鹽能夠避邪除惡的功效吧,我推薦給家人食用,也獲得好評,雖然說不上來哪裡有效果,但是感覺飲用後心情都不錯。)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為什麼韓國早期會想要食用竹鹽呢?是否有什麼典故呢?

網路上查到一句敘述:

據韓國民族文化大百科記載,竹鹽起源於新羅高僧真表律師,他在神的啟發下首次製作,並利用竹鹽從疾病中拯救了百姓。 其製造祕訣通過全羅北道開岩寺住持傳承下來。

 

看到這句:他在神的啟發下首次製作。

讓我忍不住吐嘈:該不會也是透過通靈、作夢一類接收到的吧?

當我細查一些網路資訊後發現,不論正確與否,但是都指出一個重點:竹鹽的起始背景都是因為民間有流行病,引起腹瀉、發燒、水源傳播疾病或空氣傳播的疾病。

所以我也是因為要發生流行性腸病毒的關係,才會接收到這個訊息的嗎?

 

我最近讀到一本書《尋找藥師佛-尼泊爾的山居歲月》導讀的作者洪啟蒿先生,在佛法與醫學文章提到:

在《溫室洗浴眾僧經》記載:

一般的「溫室」是指僧坊中或公共、私人的浴室。由於印度氣候炎熱,居民較常淋浴,因此在印度各地,常有人隨處鑿池,以供行人自由洗澡淋浴之用。

在義淨《南海寄歸內法傳》中就記載:

「所在之處,極饒池水,時人皆以穿池為福。若行一驛,則望見三二十所,或寬一畝五畝,於四邊種多羅樹,高四五十尺,池乃接承雨水。」

在進入溫室前,首先要將用具準備齊全。

佛陀告訴弟子要準備七種物品,以去七種疾患,並可獲得七種利益。

 

這七種物品分別是燃火、淨水、澡豆、酥膏、淳灰、楊枝、內衣。

如果用現代的觀點來看,適當的水溫,潔淨的好水是基本要件。這些都準備好後,首先用「澡豆」洗去塵垢,這是用大豆、小豆、碗豆所磨成的粉,不但可以去垢,更有使皮膚光滑的功用。

再用「酥膏」塗身滋潤,接著用「淳灰」敷身,淳灰是以山桑的切木燒製而成,用這種灰敷身能使機能活化。

身體照顧齊全了,牙齒的健康美白也要注意,所以用「楊枝」來照顧口腔保健。楊枝即齒木,是清除口內臭氣用的木片,相當於現代用的牙刷,待全身上下都打理完畢之後,最後還要換上結淨的內衣,才算大功告成。

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佛陀對個人衛生與公共衛生的重視。

 

當我看到「淳灰」是一種木頭切片燒製而成的炭灰,我不禁感到驚訝。

古時候就已經這麼重視木炭、木炭灰了嗎?

竟然可以把它當成每日保養品在使用,實在是了不起。

 

結語:

最後,我的想法是,想要嘗試竹鹽的人請注意鹽分攝取量──

可以參考:怎麼知道鹽份攝取有無超標?

而想要嘗試長備炭水的人,請拿捏好自己的使用方式。

家中想要擺放鹽巴+木炭的人,記得潮濕的木炭請曬乾後再利用,並偶爾更換新的木炭。

舊的木炭可以完全敲碎與肥料一起混合後,給植物施肥,但比例不要太高。

 

而搭配沸水煮滾聲音音樂的人,可能要先測試一下個人承受度而進行調整,我通常連續30分鐘的專注鈴聽已經是極限,狀況好的時候當背景音樂一個小時已經是極限,可能每個人不太一樣。

 

2024.05.29 後續補充:

我最近受到靈感起發,嘗試了木炭泡水24H+香草酒+鹽巴的水罐,放置在床頭邊,看是否睡眠會有幫助嗎 ?

剛好我都睡得不錯,並且一直以來在夢中充滿力量.....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可以在夢中一手抓一隻干擾物,像打掃衛生一樣解決、漸漸變得清淨。

恰好看到《迷宮飯》第五集動畫有講到這個,讓我會心一笑: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Elena talk】木炭、沸水、竹鹽

※以上所有推薦的產品都不是為了要促成買賣,或販售推薦,這只是個人心情總結或對時事的看法,只有主觀意識並不客觀,請讀者斟酌參考。

※需要與我聯繫的人可以透過這個mail:game0331@gmail.com  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