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talk】與魔鬼對話一書個人心得

【Elena talk】與魔鬼對話一書個人心得

我今天一早看了老高與小茉的youtube頻道介紹這本書,聽了介紹之後覺得非常有趣,決定以看八卦的心態來看這本書。

在各個網路上搜索發現沒貨,到誠品實體書店去找,才知道這真的是一本非常暢銷的書籍,聽說近期都訂不到呢......

我最後是在圖書館成功借閱的。

 

先附上老高與小茉的影片連結:

 

 

全書分兩個部份:

1.作者個人心路歷程:自從與卡內基碰面後,並將成功人士訪談的心得,濃縮成成功17項法則與失敗的30種因素,並出成一本書後──揚名立萬後,他經歷了極大的現實打擊,緊接著情緒崩潰、覺醒,以至於與自己的高我(另我)接觸,並成功反轉現實體驗的過程。

(我認為開頭的前兩章,真的是比機智的惡魔回答來得重要。)

 

2.作者與惡魔對話的內文。

 

我先說:我真的是以看「魔鬼」如何控制人類的方式....的八卦心態在看待

我就不完全重點式結取書本的精華了。

我只說說那些我覺得很有趣的事情──

 

惡魔自述:他是宇宙中所有能量總合的一半:「負極性能量」的統稱,而他的對手就是正極性、或人類口中的「神」,他表明他控制了地球上98%的人類,有2%特別有自我意識與喜愛大自然的人,是無法控制的、也是他討厭的。

第一個讓他最得意的控制方式:孩童教育與教育機構,在幼年與成長期間利用大量知識書籍加以洗腦。

第二個讓他得意的控制方式:在宗教信仰中利用恐懼的力量去扁平化人類邏輯、退化智力的方式,達到機械化的行為。

第三個讓他得意的控制方式:讓未來有機會成為敵對陣營的人,在那個人轉生之前就重點式的優先控制其父母,讓這條家族基因鏈充滿衝突、恐懼、分化、失衡的強大複寫,直到成為歷代家族的遺傳。

 

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當惡魔太辛苦。

光是要重點式的行動,就要付出多少資產與心力,並且毫無意外的......他也提到要好好運用吸引力法則,你想得到什麼就要先付出。這一點也適用於負極性的能量實體。

他對於覺醒者個家庭,真的是在一整條血系上極度的付出,默默耕耘、期待未來轉世在這些受詛咒的家庭的星際種子們,不要站到敵對方去......

所以在地球上的我們只能好好吸收這些負面營養,直到有一天有覺醒能力的人能夠自我突破,轉換掉所有負面的攻擊。

 

他是如何潛入一個人的思想的呢?

首先當人類經歷一個創傷類型的因果,這種因果在一開始並不一定是來自於他的安排,但是人類會因為情緒的受創,而出現能量的漏洞,他可以透過這個漏洞開始對一個人灌輸一系列思想:

「都XXX的錯.....」

「我恨XXXX......」

「我會這樣都是因為XXXX......」

「不能原諒他....」

先透過這樣的思想去灌輸人類負面行為,直到人類這一生的因果釋放過程中,讓人類相信所有的過錯都與自己的本質無關、也無力改變的所有悲慘的可能──但,如果人類不相信呢?

 

再透過人類這一生的正面因果釋放過程中,讓一個人在最順風順雨的時候、最風光明媚的時候,突然間累積一連串的巨大打擊,直到一個人的信心被摧毀──但,如果人類還是保有希望呢?

 

惡魔的結論說:

「好吧,既然這樣,那就代表你就是敵方陣營的人了,我也沒什麼好做的了。」

但是惡魔又特別補充說:

「既然你已經是敵方陣營,那我寧可幫助你回歸本源的力量──我寧可你成為第三種力量(磁性的力量、合一力量、無極),我既然得不到,對方也沒有機會得到你。」

 

很可惜作者沒有深挖「如何成為第三種力量」,反而被惡魔巧妙又機制的一再誘惑,並繞著一些不太重要的「知識」打轉;其實惡魔也在對作者灌輸一堆無用的知識,就像控制教育界對兒童的洗腦手法一樣。

 

整個閱讀過程其實很精彩,寫到惡魔各種對成功人士或覺醒者的種種誘惑手段──甚至還細分至男、女、老、少的各種巧妙手法,真的讓人佩服他的用心與努力過程。

(光是細想自己過去悲慘的經歷可能被「全方位」照料了,不知為何有一種與有榮焉的感覺.......或是被安慰的感覺.....太勵志了。)

 

在書籍中雖然惡魔受到某種制約,必須對作者的種種逼問要說出實情,但我也不得不說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地球上所有的資訊,不論是通靈或個人撰寫,讀者們最好從內心判斷,「為了讓自己靈性成長更有方向與進步」什麼是自己應該去閱讀的、什麼是自己應該保持「未知」的,最好不要太計較什麼人寫的才是經典、或可讀或不可讀.......

不論立場採取的是正極性或負極性,如果他們願意曝光一些資料,針對「單純的讀者」、「敵對陣營」的派系閱讀,所有的資訊都會按一定程度的真實比例,進行資訊的混淆。

畢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工作功虧一簣──當然這是我的看法。

 

所以我到底推薦閱讀這本書嗎?

我的答案是:「非常推薦,但盡可能結取對自己有用的訊息、覺得無用就放一邊。」

 

最後

今天我去圖書館的路上,前前後後搭捷運、上樓梯,竟然連續碰上三個T恤上印著惡魔與死神的圖案的路人,就站在我的正前方,我竟然一路覺得好笑又溫馨──惡魔也太看重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