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你的「決定」,決定你的人生

譯者:笑笑

169345104_10158191018010098_7140449468944625170_n

問:

你好,巴夏!

最近,我感覺……像是有兩個世界,在同時運轉。

在一個世界裡,我完全地在“感受當下”;而在另一個世界裡,我又回到了“腦海”中去。

就是說;我會想啊想,想個不停!

 

巴夏:

那麼,你就不在當下嘍!

 

問:

是的!

 

巴夏:

那麼,你更希望自己是什麼樣的呢?

 

問:

我更希望自己能夠更多地去“感受”,更多地“活在當下”。

 

巴夏:

是什麼阻礙了你呢?

 

問:

思想!

 

巴夏:

那你認為,你的心“思”需要“想”什麼呢?

你是否害怕,如果你不“未雨綢繆,考慮周全”,而只是感受當下,那麼,可能會發生一些始料不及的壞事呢?

 

問:

是的!

 

巴夏:

你認為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問:

一些“瘋狂”的事?

 

巴夏:

“瘋狂”有什麼錯?

 

問:

可能會發生一些不正常的、匪夷所思的事。

 

巴夏:

“不正常”有什麼不對呢?

你不會想當一個“正常”人,你只想做一個“自然”人。

而如果這就是自然狀態的、天然的你;那麼,還有什麼“錯誤”的事會發生呢?

你說的這些話,說明你不相信你人生的展開方式。

 

所以,你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呢?

你為什麼定義:跟隨激情,做真實的自己,會導致一些錯誤的事情發生呢?

這可不符合我們前面解釋過的“興奮”的定義噢!

 

如果你明白——

你的每一個定義,都有一個對應的、自帶的(能量)狀態;那麼,你就不會選擇一個象徵著“不是你所喜好的能量狀態”的定義。

然後,你就不會經歷到這個定義所產生的結果。

 

如果你保持在你“喜好的定義”的能量狀態裡,那麼,你只會經歷到這個定義所帶來的結果。

你明白嗎?

 

問:

明白!

 

巴夏:

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弄清楚你定義和相信“什麼是真實、正確的”,並且決定:你是否想繼續相信這個“你認為真實、正確的”定義和信念。

你需要做出決定。

 

然後,你的決定,就決定了你的實相。

因為掌管這一切的人,是你!

 

問:

有時候,我感覺自己無法“做決定”。

 

巴夏:

但是,是你“決定”自己要體驗“無法做決定的體驗”,所以說,你已經做了“決定”。

你看出來了沒?

你無法不做決定。

 

你如果感覺“失控”,那其實是你在控制;如果你感覺“無法決定”,那也是你決定要這麼做。

你一直都在“做決定”;你一直都在“控制”著;你一直都是“自信”的;你一直都在“相信”著。

 

關鍵在於:

“你的自信在哪裡?”

“你相信什麼?”

以及“你決定要做什麼樣的決定?”。

 

你正是運用了這樣的“創造機制”,創造出了“看似與你的喜好相反的體驗”。

並且,事實上,你也運用了同樣的“創造機制”,創造出“看似你沒有使用這個創造機制”的表像。

 

你“欺騙了自己”,讓你誤認為自己“無法做決定”。

但是,你已經“做了決定”。

 

這就是關鍵點,也就是,意識到:你無法不“掌管”;你無法不“控制”。

其他任何人,都無法對你的人生“評頭論足”。

你是那個做了“所有決定”的人;你是那個做出“所有選擇”的人。

 

所以,請對你的決定與選擇,負起責任。

並開始對“那些需要你做出你所喜好決定的事情”做出決定,而不是繼續決定“你會感覺猶豫不決”的決定。

 

很顯然,這樣做對你並無益處,並且“行不通”。

因為,你的經歷就是你“猶豫不決”的“產物”。

這些話,你領會了沒?

還是說,你需要再想一想?

 

如果需要再想想,也沒事,我們說的,只是基礎概念。

你可以以你感覺適宜的節奏,讓這些資訊“沉澱”下來,也可以通過讓你感覺舒適的過程,將它們消化掉。

這都由你來決定!

 

我們只是在讓你明白:

事實上,並沒有“猶豫不決”這回事。

有的,只是你決定要體驗“看似猶豫不決”的經歷。

 

“體驗一件事”與“參與創造這個體驗的運作機制”,是大相徑庭的“兩碼事”。

如果你能理解其中的“矛盾”之處,那麼,你就立足於“中間的平衡點”,你也就處在你的力量的“核心點”了。

 

問:

後面一句話,我沒聽明白。

 

巴夏:

當你看到兩個相反對立的事物,當你終於意識到它們之間有著明顯的“相互矛盾”的地方,你看到了兩個“對立的極點”。

此時,你覺察到這兩個“對立點”必定都來自同樣的“中間源頭”,也就是“你”。

 

就像你的“猶豫不決”的感覺,其實來源於你做出的一個“決定”一樣。

現在,你回到了中間的平衡點,你需要決定“你更希望自己能夠如何看待”這樣的體驗。

 

你可以讓自己明白:

「之前,由於我的定義,我決定要“感受猶豫不決”。」

「但現在,我意識到,那是因為我決定了“要感受猶豫不決”的決定。」

「那麼,我就不是一個“猶豫不決”的人了,因為我決定了現在的“這個決心”。」

 

這就是二者“格格不入、勢不兩立、相互矛盾”的地方。

但現在,你處於自己力量的“源泉中心點”,因為,你可以同時看到兩端明顯的、相對立的觀點。

 

這樣解釋,是否讓你更清楚了一點呢?

 

問:

是的!

 

巴夏:

你已經決定這樣了嗎?

 

問:

是的!謝謝您!

 

巴夏:

謝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以上轉載於

巴夏Bashar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ghryEG2zP2Qky_QWqgtP2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