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等待著我們的相聚

翻譯:荷光*凱

d281850977eed3a714df1b16a1c0ce6c

我是薩南達,我今天的寫作是為了提醒你要照顧好自己,去尋找你的內在之光。

你應該盡可能多地在現在的時間做這件事。

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全然覺醒非常關鍵;那些已經覺醒的人應該盡可能經常地關照內心,因為在那裡你可以找到你問題的答案。

在那裡你可以知道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以便你向前推進。

地球的孩子們正在與他們的光一起進入到光的道路上;因為人類的很大一部分仍然沉睡著,一個新的強而有力的覺醒的一天已經開始了。

我可以看到一個美麗的一天在地平線上浮現。

 

親愛的朋友們,現在就承擔起你們的任務,讓豐盛降臨在地球。

讓眼淚在人們的眼睛裡消失,他們將獲得希望和自由—這是個希望和信念,對人性的尊重和對事實的理解,我們實際上是一。

現在是最佳時期,在地球分享你們的禮物和愛的親愛的孩子們。

等待的時間結束了,地球的重建開始了,水,空氣和土地是美好的生活的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會優先考慮。

朋友們,我想你們對此都很清楚,我期待著用一個更好的和潔淨的技術來修復我們親愛的地球母親,而不是當今正在使用的東西。

今天能夠幫助並跟隨地球是一種榮耀,很榮幸這能深深的吸引你的心。

今天並不是所有人都站在地球母親的一邊,這個時間點在歷史上如此重要,以至於許多人被選中來幫助地球母親。

是的,我們可以說每個人都以某種方式被選中。

 

享受你的日子,在當下,在你的心中,因為你的心已經準備好給你所有你需要或要求的答案。

現在的互動是很重要的,以便盡可能多的人可以跟隨正在進行的潮汐波。

這是一個巨大的浪潮,它對於喚醒仍在沉睡的人們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是時候醒來了,新的維度已經開始進入地球,不再有時間去放鬆。

我們此時在這裡等待著我們的聚會——與親愛的地球人們再次團聚,你們都會明白我們是一,我們一直與你在一起,試著盡我們所能幫助你。

在地球上的自由意志是神聖的,難以完全理解,但現在你終於在這裡了,一個聚會正等著你。

 

是的,那些地球上善良的人們,我們為你高興,我們現在完全支持你,無論在哪裡我們都與你們在一起,無論你選擇哪一條走向光明的路。

這看起來是個奇跡,好像我的心長出翅膀,飛向每一個人,這樣你就能明白自己是多麼的被愛和被期待。

我的愛一直與你在一起,我永遠相信你的能力和你對我們親愛的地球母親的愛。你是我的一部分,我是你的一部分。

 

親愛的孩子現在來到和平之中。

我們走在你們之間,幫助你做你想做的一切,這是團聚的時刻。

現在我要離開了,親愛的朋友們,再見。

我那麼愛你。

 

薩南達

 Sananda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043203

原創 2017-05-24 薩南達 新紀元揚升之光

http://sananda.website/sananda-via-ann-dahlberg-may-18th-2017/

Sananda via Ann Dahlberg, May 18th, 2017

微信公眾平臺:xinjiyuan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下 轉變 揚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