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為何更新緩慢?

翻譯:Pia,編輯:馬克兔文

b4093b48fc9673d14d9144f4a1be3441

(Elena:這是一篇我非常欣賞的接訊者與高靈之間的個人對話,特別推薦給已經能夠與自己的高我接訊的人閱讀。)

我收到很多郵件,它們是那些一直關注我的文章和視頻(特別是阿達姆的傳訊)的人發來的,人們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收到下一個更新。

這通常是一個非常合理的問題,因為有時兩個更新之間的間隔很長。

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距離我上次發佈阿達姆的談話已經有四個月了!

在那段時間裡,我的讀者沒有聽到或看到我的隻言片語。

可悲的是,這不是我寫作中第一次如此長時間的中斷。

 

我喜歡有一個固定的時間表,根據這個時間表,我每月都會發佈一篇主要文章,並在此期間發佈一些博文——也許是每週一次。

但我根本無法達到目的。

我一直在批評自己,並為此自責;直到最近,我覺得有些不對勁,我需要努力工作去發表比以往更多的文章。

 

然後,今天,一個突如其來的想法震驚到我:

為什麼不問問阿達姆對這個局面的意見!

因此我問了阿達姆,我從他那裡得到的內容確實是最有用的,實際上是革命性的。

並且,阿達姆與我分享的很多內容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個人化的。

 

正常情況下,這次對話的部分內容,我從來沒想過要公開發表。

你們看,我對這種自我誇大有深刻的不適應。阿達姆對我說的一些話… 就我而言非常討人喜歡。

所以我壓根沒打算公開發表這篇對話。我認為這是我與他進行的許多非常有益的對話之一,我可以因此而繼續前進。

 

但是,正如你們將看到的,阿達姆極力鼓勵我公開發表這篇對話。

他很清楚,這篇對話可能對其他人有用,他們也許和我一樣,在與“富有成效”和“拖延症”做鬥爭。

同樣清楚的是,我對潛在的自我膨脹的不適應並不是我需要關心的事情。

所以,我現在發表這篇對話。

因為阿達姆的要求,因為我選擇不被我的恐懼所左右。

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是,每當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有新的更新出來時,我可以推薦他們去閱讀這個對話。喏,就是下面這個…

-- Zingdad

 


 

Z:阿達姆,我想跟你談談我個人的事情。

A:我可以幫你做些什麼,我的朋友?

Z:今天的問題相當簡單,阿達姆。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以幫助我。但我問你是因為它涉及到你。這個簡單的問題是, “為什麼我收不到來自你的資訊?”

有時候我坐在這裡,什麼資訊都沒來。有時候我得到星星點點,並且它們沒有正確地集合在一起。

我知道那些資訊是不對的,最後我刪除了我記錄的內容。

但是大多數情況下我沒有感覺。很多時候的感覺是,我應該去做些別的事情而不是寫作。

這是懶惰嗎?這是拖延症嗎?我不知道。

還有,我很掙扎,主要是你的資訊不能儘快地出現,所以我想問問你。

 

A:噢,我當然可以幫你。但在我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問你一個問題:當你設法寫一些東西時會有什麼不同?

Z:一切!我可能有數月數月的掙扎,然後,某天早上醒來後感覺不同,我感覺準備好了。

A:接下來呢?

Z:接下來的事情比較容易。我坐下來並寫出文字。但那並不是說毫不費力。

獲取資訊是 “繁重的” 任務,在大腦裡整合它們需要做許多工作。

寫作本身很容易。只需要進行一些編輯和整理,確保字詞盡可能完美地表達我最初收到的內容。

當然寫作需要我動手敲鍵盤,但過程流動暢順並且我覺得我可以完成它。

 

A:所以寫作從膠著狀態和不可能,突然變得非常可行。

Z:對的,就是那樣。

A:那麼,有什麼變了?你在其中做了些什麼讓寫作變得可行了?

Z:我希望你能告訴我。然後我就可以隨時做任何事情,我就能夠繼續我的寫作!

 

A:(阿達姆笑了起來,大大的、長長的、和藹的、肚皮顫動的笑。)

噢,我親愛的、可愛的孩子。你沒看到嗎?

在你能夠成功地寫作時,你並沒有做任何不同的事情。

那僅僅是為了讓你在剩下的時間裡,有一些非常不恰當的期望:在某種你可以控制的時間段裡,你認為應該由你來公佈我給出的資訊。但事實並非如此。

當我通過你說話時,我並非在簡單地談論人類意識。

當人類意識為我所說的話做好準備時,我會在非常具體的時間裡發言。

 

有時候,當地球上的人類意識相對快速地轉變時,我可能會有快速連續的事情要說,你會被我弄得很忙。

有時候,人類集體意識中的障礙需要解決,我們便需要等待,需要一個長長的停頓。

關鍵是,這些事情不能匆忙進行,並且肯定不能在時機到來之前提供資訊,那實際上會造成弊大於利的局面。

有時候,事情正在按照它們應該進行的方式進行著,這段時間也沒什麼可說的。

摯愛的朋友,我們不是在這裡玩開心有趣的遊戲!

關於這一點,沒有什麼是偶然的,沒有什麼是隨機發生的。我們正在一個非常有目的性、非常有意義的過程中。

 

所以,我請求你完全放棄這個想法:我通過你公佈的談話應該遵循你制定的常規模式。

那些談話不會跟隨你的規律;當我認為時機成熟時,談話將會出現。而且,正如你看到的那樣,試圖“強迫它出現”並沒有讓你得到任何東西。

你要有耐心。

同時,哎,你的讀者也要有耐心。耐心是你前進的首要步驟。

除此之外,我相信你會發現,對你來說,耐心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建議。

 

一個建議:

與其糾結於每天的寫作功課,你不如把把那些時間放在你稱之為“調頻傾聽”(tuning in to listen)的內容裡。

在那個時間段裡,坐在你的筆記型電腦前(這適合你的風格),用文字記錄你接收到的東西。

但請注意:你不是坐下來“寫作”,你是坐下來“傾聽”。

如果你發現在此類傾聽中收到的內容值得記錄… 那麼將其寫下來,然後按照你認為合適的方法去做。

 

例如,如果你在“傾聽”中接收到咱倆的一些對話,那麼把對話的中心內容記下來,將其添加到我的通訊中。

如果你發現記錄下來的對話在邏輯上是不連貫的,那麼我們會考慮把它作為一個單獨的“章節”,你可以將其公佈給你的讀者們。

 

另一方面,如果你在“傾聽”中接收到的內容只是與你和你的成長有關,它的價值肯定不比公開的資訊價值低!

相反,它更有價值,因為這是你實現你核心目標的一部分。

這是有關你自己的自我療癒和靈性成長的部分。

 

請記住,你要考慮到這一點:

你正在療癒你自己,並將自己與你神聖的內在自我(divine Inner-Self)聯繫起來,這時你才能幫助別人,才能提供治療,才能接收到可分享的資訊。

因此,你必須先做好自己的工作。你的靈性覺醒才是你的目的。

其它的一切,包括向他人提供資訊,都是次要的,那是你實現真正目的的有益的副產品而已。

沒有更多,也沒有更少。

 

我看你對此有點困惑。

你的靈性覺醒是你個人的事,非常個人化的旅程。

它發生在私人的層面,或者頂多是與最親近的人互動。即使你的靈性覺醒突飛猛進,也不需要大張旗鼓宣傳。

 

相比之下,你的“公共”工作,獲得了相當多的關注。

它帶給你(幾乎是普遍的)積極的認可。它也成為你金錢上自給自足的手段。所以,你獲得了金錢和公眾認可兩方面的收穫。

除此之外,你還提供一系列的療癒服務,那些服務有目的地幫助你、為你提供療癒的感受。

所有這些都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組合,很容易看出你會因此而感到困惑,認為這個次要的好處是你的主要目的。

因此,現在是最恰當的時刻去提醒你:事實並非如此。

我再說一遍。

你這一生的目的是你自己的覺醒,無論你做什麼,那都是次要的。

 

Z:我可以問... 這不是每個人的目的嗎?

A:不要在這裡岔開話題,可以嗎?

我現在在和你說話, 談的是你,不是其他人。

所以我直接回答你,不,絕對不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程,他們都是因為自己的目的而出現在這裡。

那些選擇在此生提升意識密度的人,將與你分享這個覺醒目的。

就這一點而言,你們是一個很小的少數。

 

現在,回到你的問題上。這種“調頻傾聽”的日常紀律絕對至關重要。

如果你不願意接收它,那麼確實很難向你發送資訊。通常我們必須等你提問才能給你答案。

 

以這個對話中發生的事情為例。

實際上已經有幾年了,你一直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你一直在折磨自己。

因為你不能輕鬆地坐下來,寫下你知道的你被召喚要寫的所有東西。

你一直在責備你自己,因為你知道還有兩本《揚升書》要完成,你和Llualarth合著的書已經動筆了,還有關於“龍”的書的新想法,你甚至還沒開始動筆,而你的靈魂告訴你,你必須寫。

你只是覺得你跟不上這些計畫,而你實際上是在折磨自己。

 

Z:喔喔喔,阿達姆,我認為你誇大其辭。我不認為我在做 “折磨自己” 的事情!

A:你可以使用你選擇的任何字詞來標記你的行為。

但是,有人在做選擇的時候,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他們有些不對勁,他們自己失敗了,他們讓別人失望了,他們沒有實現自己的目的,他們沒有送出自己的禮物,他們正在讓自己的神聖內在自我離去… 等等等等…

無論如何,他們,或全宇宙的任何其他人,應該做得比他們正在做的要好一絲絲… 但那是不可能的。

對於我來說,那聽起來像是一種令人震驚的自我虐待形式。

我不認為自我折磨是對這種情況的誇大其辭。

 

Z:我… 等一下。我不能做得更好?沒人可以嗎?

A:阿恩*… 你顯然還沒理解我在這次談話中告訴你的一切。

不能。

你不能接收和記錄超出你能力的東西,或者比你擁有的更好、更快的東西。

或者,相反地,要求完全準確的的東西。

你可以花時間和精力去探索各種週邊資訊。你可以與我、與神聖喜悅 (Joy-Divine) 、與大師8、與任何數量的其他存有一起探討無數的話題。

你可以整日整夜地寫作陽光下的任意數量的主題。

但這意味著時間、精力、資源會被轉移到你的核心目的之外…

 

Z:核心目的是我自己的成長和療癒。

A:正確。如果你放慢了自己成長和療癒的步子…?

Z:那我接收核心資訊的速度,會變慢且低效。

A:哈,看上去你終於明白了。一切都在按照神聖意志、神聖的正確秩序展開著。你不可能更快或更好地做到這一點。

如果其他人有不同的想法,那是他們的問題,讓他們去做得更好。

當然,有很多人正在做各種好工作,接收各種有價值的資訊。我不想評論別人正在做的事情。

但是有一條核心消息是你自己提供的:沒人可以完成你要做的這項工作,沒人可以質疑你接收和傳輸資訊的清晰度和保真度。

 

Z:哇,好的。謝謝你與我分享這個資訊,阿達姆。我聽你的,我欣賞你所說的一切,我知道那是真相。

我會應用我所學到的技能。我會按照你的建議,每天花時間 “調頻傾聽” 。

如果我得到像這樣的個人消息,我會把它留給自己。

如果我得到的內容能讓別人產生更大的興趣,那我會發佈它們。

所以,謝謝你,我期待在下一次的 “調頻” 課中再次與你交談。

 

A:呣,好的。兩件事:首先,這個對話還沒有完成,還有更多我要告訴你的。

其次,我希望你在這個對話完成後公佈它,其他人會發現它很有用。

Z:阿達姆,不。公佈這個對話令我感到不舒服。

A:可以保留你的反對意見直到對話結束嗎?屆時我們再去處理它。現在,我想對你的讀者、你的觀眾說話。

 

誰是這項工作的受眾?

現在是時候讓你瞭解你的即時(real-time)讀者,即那些在你的網站上讀取你公佈的這些字詞的讀者,他們是你的旅伴。

在相當真實的意義上,他們中的許多人是你的共同創造者。

在靈性層面上,他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向我們諮詢。你的網站實際上是我和你的內在自我的一個小小的活動場所。

有許多、許多的內在自我(Inner-Selves)進進出出與我們交流——提出它們的觀點並與我們合作,打造我們正在努力的道路。

 

但是,除了少數例外,你的作品的真正受眾是由你未來的讀者組成的。

我的意思是,你的讀者群將會開始呈指數級擴展。在你的這一生中,你會相對較少地看到這一點。

你離開地球後,你作品的實際讀者將在未來的時間框架內等候你,即便你離開後很久、很久。

 

我現在可以對你這樣說,因為那不會誤導你的小我:

現在,你的作品被一個非常小的、恰當的讀者群深深地愛著。在遙遠的未來,你的作品將受到非常廣泛的關注。

 

我告訴你這些不是為了奉承你。

你有上述想法,你急於發表文章,你認為是由於你的讀者正在等待… 嗯… 那只是因為你缺乏對讀者真實身份的瞭解而產生的愚蠢念頭。

還有對我們在這裡做的事情缺乏瞭解。

 

最終,這讓我想到了希望打造的核心觀點。

你在這裡究竟做什麼?

 

你在寫作中嚴重錯誤地認為,你正在做的是“接收資訊”。

確實,那只是你正在做的事情的一個方面,但這只是最微小的方面。

你的內在自我(你)和許多其它的內在自我(共同創造者)真正在做的事情,是從根本上重建這整個現實 (entire reality) 。

 

首先,我們正在全力以赴實現我們的目標,將整個現實上傳到我們所持有的集體思想空間(the collective mind-space)。

打開包裝,重新構建,把它重新創建為一個完全轉變的現實。

我們正在共同輸出這一現實的全新變化。一個變異:在這個分離現實的深處,含有一個真正合一的地方。

 

是的,就是這樣,其他人可能會選擇他們將要居住的現實:沒有團結意識的子現實(sub-reality);或者是你和共同創造者正在創造的那個現實,它在各方面都是不同的,因為其中包含了真正的合一之所。

顯然,你的共同創造者和你一起選擇了後者。顯然,你邀請他們加入你,而這才是你作品的真正目的。

 

為他人打開通往現實的大門,你沒必要這麼做。

有很多方法可以實現同樣的目標,我們正在使用我們掌握的所有方法。

所以,你不必擔心,我們將找到方法去接觸每一個需要被邀請的靈魂,希望過渡到合一現實的每個人都有機會。

 

但你也想發佈這個邀請,同時仍然在地球上化身。

你想要分享此資訊,你想要把它帶到意識可以到達的最深、最密的地方,因此你把自己帶到了那裡。

然後,在那裡,你開始覺醒。現在,你正在唱著你的心靈之歌,自己決定實現你靈魂的目的。

這將是一個真正令人愉快的天堂世界發出的美麗、盛大的邀請。

 

你能想像得到我有多麼悲傷嗎?

看到你在完全錯誤的想法中鞭撻自己,認為自己慘遭失敗,實際上是你在過分要求自己。

你明白嗎?

 

Z:明白。但我真的不想公佈這個談話,阿達姆。

A:我懂,我懂。

你對自我誇大感到恐懼,對閃耀你自己光芒的作品感到恐懼,你想躲在一個自我謙遜的外表背後。

那樣的話,沒人可以把你擱在檯子上,沒人可以看到你與生俱有的特殊性。

但我要告訴你的是,人們並不蠢,你沒有愚弄任何人。每次你表達自己,人們都會看到你。

所以,你不能夠一邊嘗試隱藏,一邊嘗試去做你的工作。從本質上來講,那工作引起了對你的關注並展示了你的光芒。

 

你只是感到筋疲力盡。這是你遇到困難的另一個原因。實際上是相當重要的原因。

你知道,每次你公佈任何內容——與我的對話、博文、其它作品或視頻——你知道你正在展示你的光芒,你知道你正在吸引注意力,你知道你的正常生活會被嚇壞,所以你試圖保持微小而無足輕重。

好吧,我的朋友。我有好消息和壞消息給你。

壞消息是:“太晚了!”你已經被人看見了。

所以你真的可以放下讓自己變微小的願望。事實上,是放下任何“管理”你的公眾形象的願望。

僅僅是讓肉身的個性避開,以便神聖的內在自我可以通過你表達它自己。

那些恐懼實際上只會給你靈魂之光的流動帶來不必要的負擔。這就是“壞消息”。

 

你現在必須做的工作就是放棄這種對自我誇大的愚蠢、陳舊、不必要的恐懼。

它不僅不再有用… 實際上,它現在對你的覺醒和你對公眾的表達都會產生反作用。

 

Z:嗯… 聽起來實際上都是好消息。是時候放下更多的自我限制的信念了。在這一生中,我為此已經做了相當多的練習。我還可以做得更多。

A:我很高興你有這個想法。實際上我可以幫你。

你看,我的朋友,你一直在用這個小小的心理劇欺騙自己,把自己藏起來。

真相是,你並沒有真正關心別人對你的看法。

我的意思是,當然,你寧願別人認為你好。顯然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是你已經超越了被別人的看法所左右的層次。你已經學會聆聽自己的心,通過它你獲得你的內在自我給你的前進方向。

很明顯你不會因為別人的想法而讓自己變得微小。

 

那為什麼你很想讓自己變得微小呢?

因為那是你小我的想法!

它害怕你的輝煌。它害怕如果你承認自己的一切,那麼你就會被召喚去做偉大的事情。

它害怕,可憐的親愛的肉身小我,它假裝眨眼的時間就是這一輩子,它不能相信你可以勝任它所擔心的所有偉大的事情。

這是一個傻傻的誤解。

 

肉身小我,這個名為阿恩Arn(或Zingdad或任何你稱呼自己的標記)的角色並不是你的輝煌所在。

這很清楚。小我只是一種工具,靈魂才是輝煌的。

小我的工作僅僅是服務於靈魂。

當靈魂希望借它的通道行動時,它會隱去並讓靈魂行動;當靈魂給它一個任務時,它會前行並完成那個任務。

小我是勞動者,小我是靈魂的侍者;小我越是樂意與順從,你的旅程就越是快樂與和諧。

理所當然地,成為完成偉大工作(The Great Work)的媒介,它將會感到非常快樂。

 

所以,我摯愛的朋友,你終於提出正確的問題,難道你不高興嗎?

現在我終於可以告訴你那個好消息了。

這個小小的小我存有感受到了那些恐懼,它試圖保持自己的微小。

然後,當它沒有達到自己創建的標準時,它也會對自己生氣,也會傷害自己,它只是在與自己玩一場傻傻的、不必要的遊戲。

 

一切都很完美。你做得很好。

確切地說,完全正確。

沒有什麼是你做錯了,或者真的可以做得更好。

現在你掌握了這些資訊,你可以做出更好的選擇。但這些改進的選擇並不是“更大的生產力”!

它們是更大的自愛!

 

最後,在我問你是否改變主意發表這篇對話之前,我想提醒你一些事情。

還記得嗎?

第一次跟隨“六個神聖步驟”… 你有沒有把你的意圖設定為“無所畏懼、勇敢地表達自己”?

自從設定了這個意圖,你的整個生活是不是以神奇和美麗的方式改變了?

你的生活變得充實、歡樂和豐盛,不是嗎?

對你來說,事情正在波瀾壯闊地進行著,不是嗎?

 

Z:是的,都是真的。

A:那麼,為什麼你現在突然改變方向?

為什麼你現在突然讓你的恐懼左右你?

那僅僅是一個傻傻的小恐懼!

而且它真地不再與你相關,所以讓它走吧。

 

分享這篇對話,看看生活給你的回饋,看看世界是否因此走到了盡頭,因為天堂禁止你公佈的這篇對話實際上指的是這個事實:

你是一個光的輝煌存有!這樣做,你會注意到你的恐懼是不是建基於事實之上。

 

Z:是的,當然,你是對的。

行,我將此作為博客的一項內容公佈,然後伴隨著你的建議繼續前行。

謝謝你,阿達姆。我珍重你的愛、你的智慧和你的耐心。

 

A:不客氣,年輕人。如果只有你能看到… 旅途才剛剛開始。

前面的道路上有許多奇跡和快樂。為了我們大家…

 


 

[* Arn 阿恩是我的“真實”名字。阿達姆選擇在這裡使用它,而不是叫我Zingdad,表明他直接對我的心說話。]

朋友們,這就是對話的全部。

我相信你們能夠看得出這對我來說有點偏離。

我通常不會分享“所有關於我”的東西,比如這篇對話。

但我接受阿達姆的指導,我相信這篇對話對你們中的一些人有用。

 

我希望你們能夠看到,正如我現在所說的那樣,它不僅僅是“關於我”的。

它也是關於你們的!

無論如何,我被要求分享它,所以我現在公佈這篇對話。

 

 

以上轉載於:

啟動EVENT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A-FeAJRkrp0QIIaLwuhRvg

https://mp.weixin.qq.com/s/uQ0KM-i0esYze9mDggGlXQ

■ 譯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17-adamu-why-is-the-next-release-taking-so-long

 點擊啟動EVENT關注公眾號

2019.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魂對話 身心靈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