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Merkaba】地心引力擾動

譯者 U2覺醒

5db84b32eef59dfd2300d3f973953647

 

安娜:

在我開始這次資訊傳遞之前,想先加上一段注解──

我希望你們都能明白自己是神奇、美麗,令人驚奇的愛的存在。

我希望你們明白你被無法估量的珍愛,且所有人都是勇敢靈魂,下降到這顆星球並與地球蓋亞的所有居民分享你的光。

 

我希望你們明白在這顆星球因為我們正顯現無數奇跡,缺少你一切也都不再完整。

我希望你們現在明白這是一段驚人的顯化時刻,以超越的勢頭進入一個全新實相。

 

最為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回想起──你們都是完全有能力去愛、力量強大的來自星星之間的存有。

你在創造你自己的現實,也能夠在任何時刻改變自己的現實,只要你選擇這麼做。

我希望你們能明白這些,並放在心中,允許這份知曉充滿你整個存在;深深與你的潛意識接觸,調整你的思維模式面向豐盛、創造力、健康與仁慈的新頻率。

 

我愛你們大家

下面,便是今天我接收的資訊。

 


 

地球的地心引力在強力推動,地軸由於太陽磁場的作用正處於搖擺,由地心引力的推動調整位置。

其中就涉及磁極牽引和翻轉,數學概念的轉變會在你們科學家的心中出現,重新構造對宇宙和你們所居住這顆星球運作原理的理解。

 

地心引力的拉扯,使你們此刻體驗迅速的轉變。

這也導致你們的身體振動在更高頻率,就像“化繭成蝶”的快速變化。

它導致你們胃部的不適,心悸和經常感覺身體輕飄飄的感覺,就像單腳站立,與自己的身體處於失聯。

 

事實上你們一直珍愛的身份,這個過去的你正迅速消失、被剝離,從而展現你本質的真實。

所以,同樣的情形也體現在你們的地球母親身上,因為你們居住的星球正轉化進入一個全新感應的現實。

它變化並超越當前頻率,以一次量子飛躍的方式進入時空連續體的全新領域,從中她將繼續獲得進化。

 

所以迷惑、分離、失聯與空虛的感覺交織著,被很多人感受和體驗,它卻是一種自然現象

因為不可否認的是,你們在丟失的是自己曾經的身份,被迫接受自己“最初的真實”。

 

對新身份的領悟,以及你們已熟知現實的偏離和扭曲,導致巨變在你們的星球上發生,這在你們每日生活的方方面面,從裡到外此刻都經歷著清理和淨化。

憑藉你們內在實相的浮現,揭露出外在世界那不再相關的一切假像。

地球母親蓋亞持續提升她的振動,她正把自己抬升到更高、更高,她自身的轉變正推動著蓋亞之上的一切眾生相應轉變,反之亦然。

 

親愛的朋友,我們正試圖向你們描述地球引力場,以及你們自身的引力作用造成了你們許多人當前面臨的矛盾。

在你這裡被要求帶入極大平衡,目的在於穩定這股從裡到外在影響你們的能量。

最重要的是──釋放年復一年把你們程式設計的腐朽思維定性,並誕生一種全新系統,你被要求發掘內在平衡,從而讓這個全新系統在這顆星球上興盛。

 

因為這個原因,你們來到這顆星球錨定這股神聖之光,穩定這次轉變,正發現自己處於忙碌中。

因為,偉大覺醒的延續,它的影響力是由你們引領。

讓那些還不明所以的人們,幫助他們獲得新的理解,並遵守新實相仁慈與平等的規則,它是你們地球和所有居民共同的目標。

 

所以,我們請你們對即將降臨你們身上的轉變,保持警覺。

根植於你的真相中,紮根在你內心的覺知裡。

幫助那些還有點執迷不悟的人們理清頭緒,清除雜草並幫助他們歸家,這個他們真實的家園。

我們請你們處於穩定,不斷持有這高頻率的振動,你完全有能力駕馭它。

 

這是此刻我們對你期許的全部。

我們愛你。

我們陪伴著你,暫別。

 


 

安娜:

一如往常,保持根植。

矗立在光中。

我愛你們大家,也十分高興能與你們一同分享這趟旅程。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94121844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靈性的實相

20171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現狀 2017 揚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