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11:11進入完滿展現的門戶

譯者 U2 覺醒

c2e6e5d384a96d83801497d74680d064

親愛的人們;

從時間開始的那一刻就一直存在著一些清晰的時間之點,這些時刻被稱之為 “ 覺醒之門 ” 。 

11 : 11 便是一個集體的,含有極高振動的開幕,在地球上在這一刻協助意識的進化。

全新的光之頻率在這個 11 : 11 門戶獲得授權為幫助你們進入自身最初的藍圖,你們最核心的神聖本質被啟動,透過你們的 “ 光體 ” 獲得體現,處於一切萬有的 “ 合一 ”之中。

假如你無法加入其他人的行列,我們會在這個資訊的末尾提供一些祈請的建議和觀點,這樣你就能透過自身的指引系統利用 11 : 11 進行一次被光充滿的接引儀式。

不過,還是非常建議你能和至少一人合作,以神聖的儀式遵從於這個 11 : 11 的時間之門。

 

在這個覺醒時刻你們會得到內在編碼。

它代表你進化的另一步,一次極大力量的支持。

大天使群體會在 11 : 11門戶守候你們身旁,帶來力量和鼓舞。

而那些受到吸引和感召的人們,可以透過天使國度的巨大支持授予恩典,能助益他們自身的高飛並被賦予極大機會。

這是一次專注於意識的行動,與神聖之光處於和諧,將在你自己的生活中和星球的此刻建立意識上的巨大加速

 

自從 8 月開始,你們一直在自己的生活中體驗著強大能量的洗禮,這導致了你們內在 “ 光體場域 ” 的啟動。

大天使群體一直勤勉的參與其中,同時在圍繞你 “ 心之空間 ”的光之場域中創建更高的覺知。

如你們所知,圍繞你的“ 心臟 ” 存在一個由磁力場域形成的環面。

 

這個神聖的儀式會創建一種能量場域的再生,讓你能有目的的與你心臟部位的 “ 心輪 ” 進行整合。

因為這如此吉兆的來自地球自然頻率的不斷介入,我們能啟動你磁場環面的再生,讓 “ 聖愛 ” 成為你新生活中面向覺醒的主要工具。

這個場域是你新 “ 梅爾卡巴 ” 的開始點──這個光體場域,它以你的靈性成長和揚升為目的運作。

這次啟動會加強你對自由的更深度認知,當你擴展你心之空間的能量便許可了這個可能,也為這些全新的高能頻率進入你身體的細胞打開通道。

 

神聖聯合

11 : 11 門戶也開啟你內在自我中 “ 神聖聯合 ” 的通路。

大天使群體早已就緒,準備歡迎你們所有人進入崇高覺知的全新創造力量中。

不斷滋養並帶入含有恐懼的思維,將只能讓你每日的生活處於折磨和痛苦中,讓你遠離祈願的願景 。

 

每次的祈願和祈禱都能提升你的振動頻率,能為你們自己的生活,以及在這顆星球上的自發性進化啟動這個關鍵的 “ 臨界質點 ” 。 

想像一下,你們的祈禱便是這個轉捩點──這關鍵的鑰匙,符合著你們全新且已進化自我的編碼結構。

過去幾個月,光子能量的下載一直工作在對你的 “ 光體 ”填充能量。

隨著 11 : 11 門戶的到來, “ 光體 ” 的整合在此刻能已完全可能。

但此刻你所持有的意圖最為關鍵且重要。

 

請記住,你們真實身份的核心,你們每一位都是輻射光芒的神聖存在。

這次連接的關鍵是對新生活的層層揭示。

它是這個處於不斷擴展中的場域,啟動那些匹配且一致的編碼,允許你的 “ 光體 ” 進入到顯化形態。

 

無關於你在自己的生活中或是在這個世界之內,你已見證或看到怎樣的能量顯化,這個場域都一直在得到延伸和發展。

你們正確定不移的不斷成長,進入你們的神聖人體形態,從裡到外。

 

錨定聖愛

在行走並通過這個 11 : 11 門戶之前,請懂得在你的內心中錨定 “ 聖愛 ” 是啟動你光體場域的關鍵。

在你存在的體驗中完全與 “ 聖愛 ” 整合,這樣的行為就是在創造同等的共振效應,打開通路讓你的 “ 神聖人體形態 ” 獲得完全啟動。

 

就當你們行走並穿越由大天使群體引領的 11 : 11 門戶時,你們將同時處於更高和較低自我的表達,這時你就在把你最真實的 “ 神聖本我 ” 融入和體現。

這是與你靈魂的一次連接,它將允許你更全面的以恩典和輕鬆接通和表達你自己,並把你帶向你最高的靈魂使命。

祈請你天使指導的協助,同時明白你正獲得鼓勵,指引和引領在通過這個 11 : 11 門戶。

同時也請你完全榮耀和尊重在這次大規模轉變的時刻,你被交付帶給這個世界的所有工作。

 

下面是為你們提供的面向 11 : 11 門戶的個人神聖儀式的祈禱:

 

神聖臨在和光之大天使群體

就在我已準備好接受指引通過這段 11 : 11 門戶之時,我祈請聖愛之光清理我能量場域中任何的不和諧。

我願意放手陳舊信仰的負擔,這樣我便能昂首站立並自由的穿行於這些門戶,進入 “ 聯合意識 ” ,進入我全新的 “ 光體場域 ” 中。

 

在我已清理的能量場域中是一個寬廣的空間,我祈請它被聖愛,和諧與聯合意識的力量填滿。

我祈請接收並綻放我的力量和勇氣,體現這股神性之光的力量,根植愛的臨在和療愈的能量進入大地之內,協助蓋亞母親的進化。

 

我加入天使王國的力量中,這無數的造物主之光的信使,把我們引領和通過 11 : 11 門戶。

我懂得,當一人提升,所有人都獲得提升。

我允許崇高光之頻率的全新模版與我的人類結構結合,讓我的水晶光體獲得完成,在神性中,在我的存在之內永久聯合。

 

我以優美的舞姿通過這些包含著光能的門戶,不斷感受來自神聖和天使的指引。

並知曉聖愛的覺知在每個時刻在每個心跳的瞬間,在我的生活中都提供全新的可能。

 

我在你們的光中醒悟,我以最崇高的感恩之心擁抱此刻向我給予的靈魂禮物和天賦。

你們正給予我神聖的連接,面向更偉大的生命,我以感恩的心接收。

 

就在大自然以它的風度等候我覺知的閃現時,我因錨定這股聖愛之光進入地球而深感榮幸。

請以愛守護我,並引領我經由這個門戶走入更高的維度,在那裡,我最神聖的自己正等候著我。

願我帶入更偉大生命,和平和喜悅的體驗,透過我的存在成為地球的一份祝福。

 

因為這些和你們所有的祝福,我向你真誠感謝。

感謝你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

 

就是這樣,也理應如此。

 

合十!

 

 

Elena特別補充:

本次11:11的能量在今日下午已經注入,那挾帶金光的彩虹能量正流經每個人的心。

當這一刻的你感覺心的溫暖與悸動時,你可以用感恩的意念反射出你的光,若是如此,這個到達地球的能量會更容易被許多人體驗到、感覺到。

我尤其有一種庸懶、滿足的輕鬆感,加上胸口處不斷湧現的暖意,一直讓我處於一種站在雲端的愉悅心情.......

 

也因為在11/1小門戶的開啟,讓我特別連接上一個特殊的「高我」意識,她展現給我的未來是非常激動人心的。

而且讓我最感到驚喜的是,未來並不僅止於我「這一刻」所看的模樣,它將會有更大的機會展現出更進化的文明。

好好享受這一刻,穩扎你的能量、保持寧靜,你將會反射出更多的光。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88838679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靈性的實相

20171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11:11 能量現狀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