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沒有刪除鍵

傳導:李卡羅爾,翻譯:揚升傳導

294290029_710795469994071_6407212914340502250_n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這是今天的問候短信,專門為那些會來參加這樣的會議的人準備的。

很多人問:“那是什麼感覺? 當面紗的另一面看待人性時,他們真正看到了什麼? 當他們看個人時,他們看到了什麼?”

親愛的,當你看著一個漂亮的孩子時,這就是你會看到的。

我們看到了你內在的美麗孩子。 我們看到了純潔的愛。

我們看到你是純潔的,但我們也看到你被你自己製造的東西和你自己創造的黑暗事物所覆蓋。

這些是你創建的東西,它們會減慢你的速度,這就是創建此特定消息的原因。

 

在我繼續之前,我想暫時給你一個啟示:

造物主對你的愛比你想像的要深得多,他對你的靈魂只有愛和同情。

造物主珍愛你,他不會因任何事情評判你。 親愛的,我希望你陶醉於這條信息。

 

信息是這樣的:

你值得在這裡。 你來到這個星球上,甚至聽到這個信息都不是偶然的。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並想像到慈愛的上帝在你身邊的手臂。

造物主會在你耳邊低語:“是時候讓你發現一個更偉大的真理了,這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

 

更大的真理

關於你和你與你所謂的造物主的關係有一個更偉大的真相。

這個更偉大真理很難突破「你為自己創造的」。

因為你的生存取決於你在生活中所做的某些行為,所以你在這個星球上的過程中創造了許多虛假的現實。

 

我想向你展示這是如何運作的,並讓你形像地看到“你的意識空間”,以及你和大多數人會發生什麼。

當你在你的 3D 身體中走來走去時,你是線性的,但你的意識不是。

你的意識是偉大而強大的,而且不是線性的。

這給許多以線性方式對待它的人帶來了問題。

 

意識的房間

跟我來,親愛的,想像一個房間,一個單獨的房間,它將代表你的整個生活。

所有的生命都將在這個房間裡度過,它代表了你所有的思想、現實、訓練和想法。

現在,如果這個房間是線性的(但它不是),你會定期打掃房間。 累積東西。

 

當你住在這個房間裡時,也會產生浪費和你丟棄的不再需要的東西。

但是意識室裡,沒有垃圾桶。

字裡行間:沒有像在電腦上或在線性情況下那樣的刪除鍵,您只需按下一個鍵,事情就會消失。

相反,他們全留在房間裡。

 

你用那些東西做什麼?

好吧,你通常會將它們推到潛意識的一個角落(事物積累並經常變得危險)。

小時候告訴你的事情呢? 那些東西是怎麼回事?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說,“好吧,那些都是孩子們的事情,我現在更清楚了。 所以,我放棄了它們。”

真的嗎? 你把它們放在哪裡了?

 

如果這是一個線性房間,你會打開門把垃圾掃出去。

“克里昂,這一切都是我小時候長大的,現在我可以獨立思考了。”

親愛的,你是這麼認為的,但你不能像在線性家庭中那樣用意識做到這一點,不是真的。

這一切都只是“留在那裡”。 你看,你腦子裡沒有刪除鍵。

 

父親說:“你不聰明,不負責收拾房間,就一事無成。 你兄弟可比你聰明多了!”

如果這是你聽到的,你意識到它還在那裡嗎?

“你不是這個街區最漂亮的女孩,你知道的。 誰會對你感興趣?”

如果你是一個年輕的女孩聽到這個,你意識到它還在那裡嗎?

不但還在那裡,而且這些東西都比文字多得多了。 它們是您腦海中永久的情感印記。

 

什麼是重要和真實的,什麼不是

所以,和我一起思考:必須有一個系統,你可以將事物放在適當的位置,並認識到什麼是有意義的,什麼不是——什麼是真實的,什麼不是——什麼是準確的,什麼是真實的,什麼不是。 有。

你們中有多少人因為你的父母而加入政黨?

你明白嗎,即使你可能認為所有這些想法都是你自己的……它們實際上很早就被“訓練”到你的意識中了。

你所相信的真實有多少來自於你絕對的自由選擇,有多少來自於你成長過程中與父母同住的經歷?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不記得真正為自己做出決定。

而你對神的看法呢?

 

一切都還在那裡,都在一個“權限堆”中,因為你的大腦中沒有刪除鍵。

基本上,你可能只是將其全部吸收為“你的真相”。

 

我們在通靈中一再談到“剝洋蔥皮”。

這個短語比喻剝去那些你學到的東西,這些東西不準確但由於周圍的一切而牢牢地留在你的大腦中。

你有沒有看到一群大人在做事,覺得因為他們參與其中,而且是大人,所以一定沒問題?

你是否因此養成了不良的健康習慣?

你有沒有通過觀察你的父母來學習與他人打交道的短語和方式?

 

你知道它還在那裡嗎?

讓我們來描述一下這個洋蔥。 它是亮白色的(就像它應該的那樣),但是你一路上收集到的影響了你的東西,那些不是你真正意識到的東西,是深色的。

於是,“生命之蔥”常常開始變髒變醜,甚至變黑。

如果你能開始剝洋蔥,一層一層地剝,你可能會開始意識到什麼是真正的你,什麼只是你被告知的。

 

人類的大謊言

你在靈性方面被告知了哪些關於你自己的事情? 你配不配?

你聽說過那個創意源頭,那個美麗的創意源頭,它讓你的靈魂在慈悲、愛和美中融合在一起?

你是否被告知上帝,慈愛的創造源頭,認為你是不純潔的?

也許有人告訴你,你“天生骯髒”,不配得到任何東西?

有人告訴你你不能直接與上帝說話,因為你不配嗎?

 

你有沒有真正分析過,或者只是和所有穿著盛裝的成年人一起去,他們擁有歷史上其他人類寫的厚厚的厚書,講述了同樣的故事?

你被告知地球上的事物是如何運作的?

當你環顧四周,在生存中,你如何取得成功?

你是否聽說過,您在某些情況下越強大越有說服力,就會有更多的人因恐懼而退縮,而你可以繼續前進?

你是否被告知這是必要的,因為你必須向前推進才能生存在地球上的人類叢林中?

 

洋蔥變得越來越黑,因為負面的可怕事物開始充滿你的潛意識,你的房間開始充滿遮蔽光線的東西。

很快,你的房間裡就堆滿了垃圾:你從童年學到的東西,或者從老師和朋友那裡學到的早期生存指導……都充滿了低能量功能障礙和無情的能量——而且它們都還在那裡。

 

親愛的,即使你開始意識到這個信息的真相,還是有挫敗感。

讓我看看現在許多人在說什麼:

“親愛的靈魂,我非常想要不要害怕。 我非常希望周圍不要有這些黑暗的東西,它們經常靠近我並製造恐懼。

我想擺脫這個,我想在我的生活中創造奇蹟。 即使遇到麻煩,我也很樂意大聲歌唱我的光芒。

然而,我看到了未來,我害怕它,因為我不了解它,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親愛的,這是許多光之工作者此刻聽到或讀到的聲明。

這幾乎就像你坐在這個房間的椅子上,椅子上有光——所以你知道上帝就在那裡——但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清除醜陋的東西。

你看,你腦子裡沒有刪除鍵。

 

剝意識的洋蔥

我們有沒有告訴過你,你是多維的?

的確,你是。

你的靈魂是多維的,愛是多維的,甚至你的生物學也是多維的。

 

你認為這是天方夜譚? 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會有“量子生物學家”之類的東西呢?

聽:人類精神不是線性的,這是關鍵,因為當你開始走出你被告知的東西,進入一個多維的實現,而不是一種信仰,然後你開始使用一整套精神工具,允許 你剝去虛假的東西,看到未實現的潛力。

你開始意識到:“啊,我可以去皮,我可以去核!”

 

然後你開始問大問題:

“如果我能把這個洋蔥剝到可以回到我自己的起點的程度……我的歷史沒有議程怎麼辦? 如果我能把它剝得如此純淨,以至於我被告知的任何事情都不會影響我,那會怎樣?

如果我可以建立一種生活,讓所有這些潛意識的東西仍然存在,但它們現在的重要性是我可以檢查和安排的東西呢?

如果我現在可以清楚地感覺到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什麼是真理,什麼是剛剛傳下來的真理,那會怎樣?”

你可以。

 

你不覺得這些工具會為了這個而給你嗎?

在所有來自造物之源的愛中,它一直在等著你看到這一點,有一個真理:工具只能在光中看到。

開始使用它們所需要的只是喚醒一個更大的真理,以及你一直站在你的輝煌之光中的可能性,慢慢地,你周圍的所有人都定義了你的靈魂,並告訴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原本清晰的洋蔥變成了黑色,並被虛假信息和負面能量所污染。

在這個觀想中,有趣的是,當你開始做一些自我檢查時,你會發現虛假的東西變得越來越小,房間變得越來越大,光線開始明亮地照耀並充滿整個房間。

房間完全變大了? 怎麼了?

在這個比喻中,你的房間變大了,因為你真實身份的隱藏真相變大了。

 

還有一個我之前給大家講過的“規矩”。

當你發現光的工作方式時,就會有比你在探索中獨自創造的光多得多的光。

這幾乎就像你身體的細胞一直在等待你的意識“打開燈”。

然後,你開始獲得幫助,這是在你打算剝洋蔥之前從未有過的。

這是為什麼你的大腦中沒有“刪除鍵”的多維秘密答案。

你實際上有更好的東西。

 

親愛的,所有這些都是可能的。

你知道當燈打開時恐懼會消失嗎? 你是否知道真理會發出如此明亮的光芒,以至於你害怕的所有事物相比之下都縮小了?

這是因為真相會證明它們是錯誤的。

 

今天我對你說:讓真理的光芒閃耀得如此明亮,以至於你可以立即看到它。

讓不真實的事情變小,從你的思想中消失。

讓你的房間擴展到你認為是“你”的界限之外。 看到我們看到的你的核心輝煌。
 

就是這樣。

克里昂

 

 

以上轉載於:

Tony 黑白畫(第五次元光與愛讀書會)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654698

**來源:Tony178 摘自以下英文網站 

https://eraoflight.com/2022/12/13/kryon-no-delete-key-2/ 

發表於 12/13/20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