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太陽風與DNA

291818589_419732640131914_6029484292218858558_n

我有將近兩三年的時間,可以從多維度的靈視感官中觀察到地表上的三個層次(三個網柵)。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太沉迷於觀察地外的星際能量對這三個網柵的能量灌輸,對人類所帶來的影響........
我覺得是一個耗損個人能量的過程、且收穫甚微。
我現在回想,比起理解地外的能量如何影響地表,不如好好理解地表本身的能量作用,這樣來得更好.........
(就像,比起不斷觀察生活周遭、外在條件帶來的後果,不如好好研究自己的信心與信念,這樣來得更好。)
 
 
Kryon訊息書籍
《靈魂的真相》靈魂到底是什麼?
作者:莫妮卡‧穆嵐霓
第二章P.60部分摘錄
我(作者:莫妮卡‧穆嵐霓)寫第一本書《蓋亞效應》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全面描述克里昂所提出的蓋亞的三個能量網柵。
這三個網柵分別是磁柵、晶柵以及蓋亞意識柵。
晶柵記錄人類的行動和慈心;
蓋亞意識柵是蓋亞的生命力,也是一切動、植物的生命力;
磁柵(你的高我所在的那一部分)──這是你與蓋亞的連結。
和蓋亞真正的連結要經過磁柵(溝通網柵),而在量子上,磁柵透過你的DNA和高我糾結纏繞。
----------------
Kryon通訊P.63
太陽是太陽系的支點,也是你生命能量的中心。
此處有一套物理機制,讓太陽將訊息送給其他的星球,我們稱之為太陽風。
這股能量流帶著太陽當下的多次元能量模組(無論是哪一種),將它送到太陽磁場(也就是太陽風層)可以到達的範圍。
太陽風永遠都在,但強度有周期變化。
這些多次元模組,反應了其他的星球透過重力或磁力(這兩項都是多次元能量)拖拉太陽時的姿態。
因此,這些太陽的能量模組會一直改變,因為其他的星球提供了新的重力或磁力狀況給太陽。
當太陽風帶著這個太陽能量模組碰撞地球時,就會把這模組存放在地球磁柵上;
磁柵是動態的(隨時在變),會靈敏地感應到不斷重新變換的模組。
而地球的網柵線也會稍微改變這些模組,這是因為你們的網柵其實並不一致,而且在地球上不同的地點,影響範圍也不會一樣。
---------------
Kryon通訊P.68~69
你即將開始進入一個非常特別的「區域」,而且你即將體驗到的一切,是早已經安排好的呢。親愛的,不是命中註定,這是早已安排好,萬一你有機會當人類時,就能用到。
在這個新的空間地帶,你的整個太陽系即將移入,這裡有一種不同的物理呈現方式,科學家認為是某種輻射的類型,是以前沒有的。
你的太陽系現在就要進入這個地帶了。
面對這件事,你的第一種情緒或反應可能是恐懼,因為這個輻射會先開始切過太陽風層(也就是太陽的磁場),而太陽風層和地球的磁場相切。
你的磁場為你做好幾件事,它幫你擋住太陽可能散發出來的有害物質。但除此之外,你的磁場對你的DNA而言也是一個溝通過程,會把太陽風層所有的量子成分透過你們集體DNA裡的磁場,直接注入人類體內。
二十五年前,我就告訴過大家,你要在地球上活命,就需要有磁場,現在這個說法已經成為科學事實。
親愛的,DNA分子不是量子粒子,而是量子屬性。
在你們體內,在我們稱為糾纏DNA量子場域的地方,有幾百兆個
DNA分子,全都知曉且聚為一體,這個場域被稱為「梅爾卡巴」。
太陽正在接近這個新的輻射,這輻射就是專為提升你的DNA所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