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做自己&加速顯化

譯者:笑笑

275119444_504012541096440_3020230358391242903_n

我不逗他們笑,我只做自己

問:

我們人類有一種東西,叫歡笑。

 

巴夏:

是的。

 

問:

你總是讓我們開懷大笑。

那麼,你身邊的那些人,不論他們在哪裡,他們也會笑嗎?

你們那裡也有“喜劇”這個詞嗎?

我的意思是說,你讓我們笑得很high……?

 

巴夏:

是的,你們也讓我們“笑不絕口”。

而且,非常非常有意思的是,看著一個個神奇偉大的存在體,比如說你們,試圖把自己塞進一個非常小的盒子裡,這也太逗了。

你們真是太好玩了。

 

我們知道你們都是堅不可摧的靈魂,所以,不論你們經歷什麼,你們最終都不可能受到傷害。

但同時,看著你們用各種方式扭曲自己,把自己假裝成不是自己的樣子,我們真的是忍俊不禁,喜不自勝。

你們的行為,對我們很有教育意義,也很幽默。

 

問:

你會逗你的朋友笑嗎?

 

巴夏:

他們選擇笑的時候,他們就會笑。

當他們覺得某件事很幽默時,他們就會大笑。

 

我不逗他們笑,我只是做我自己。

如果他們選擇笑,他們就笑。

 

巴夏:歡笑與自信

所有的疾病都是你降低自己的振頻,遠離真我;同樣的,所有的療癒都是你提高自己振頻,朝向真我。

 

你們很多人都已經明白,真我跟“做生活中最讓你興奮的事”,有著非常強的連接。

所以,活出你的夢想,你就是在平衡自己的能量,也是在療癒自己。

 

這也是為什麼“歡笑”有著如此強的療癒效果,因為它能提高你的振頻。

任何時候,你做著自己愛做的事,你會感覺更想笑出來;而任何時候你歡笑、享受自己,你會感覺:你更加喜歡做你真正想做的事。

 

歡笑,會給你帶來信心,而自信,則會讓你更容易歡笑。

所有這些事,都是互相連接的。

 

如果你能做到做其中一件事,那你做其他事也就容易得多。

有些人可能會說:“我沒有足夠的信心,無法去做真正讓我興奮的事”。

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你能看見歡笑、自信、興奮和“做最讓你興奮的事”之間的連接,那你就可以通過各種不同的角度(方式)來獲得自信。

 

而如果你沒有自信,無法做你興奮的事,那你可以做些簡單的事情來幫助自己,比如:學會讓自己更容易笑,讓自己笑得更輕鬆。

如果沒有自信、無法做你興奮的事,那你可以去做當下最讓你興奮的事,不論你覺得自己能不能做到,你都去做。

通過這種方式,你就不斷地創造出積極正面的實相,並且會在未來不斷地強化你的信心。

 

利用當下,加速顯化

 

問:

我感覺,地球上的時間過得太慢了。

我的意思是說,我做了讓我興奮的事,我也一直保持積極正面的狀態,但我想要的,卻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顯化出來。

 

巴夏:

好的,稍等片刻。

 

任何時候,當你說你跟隨你的激情去行動,然後說“但是”的時候,說明你沒有真正地“跟隨激情去行動”。

 

問:

好吧。

 

巴夏:

所以,你為什麼要堅持認為你比你的高我,比完整體的你更清楚顯化的時機呢?

你為什麼你沒耐心呢?

因為,如果你明白此時此刻所發生的事,不論是什麼事,都是應該發生的最重要的事——如果你充分地利用了這件事,那麼,你就會立刻轉到其他事情上了。

 

但如果你否認這件事——是你可以從中學到東西的最重要的事;那麼,你就會覺得自己需要耐心,因為,你在等待更美好的事情發生。

而事實上,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會比此刻發生的事還要美好的。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感覺“沒耐心”,因為你覺得自己需要“耐心”。

因為你沒有活在當下,也沒有充分地利用當下所給予你的一切。

你明白了嗎?

 

問:

明白了。

 

巴夏:

你確定嗎?

 

問:

確定。

我希望你能教給我一些方法或技巧,幫助我加快顯化速度。

 

巴夏:

如果你真的有認真聽我剛才說的話,那你會發現我已經告訴你了。

因為,正如我所說,如果你完全地活在當下,完全地體驗當下、把它用光,那麼,當下的事情就會更快地轉變到其他事情上。

 

只有當你沒有真正地使用此時此刻所發生的事情時,你才會感到時間緩慢、進展停滯。

當你不享受它的時候,當你沒有欣賞感激它的時候,當你不喜愛眼前所發生的事情的時候,你就會讓一切事物緩慢下來——

直到你明白此時此地所發生的一切,就是你在那一刻所真正需要的。

 

所以,你需要明白這一點,並把它用光,然後,不知不覺地,事情就會發生改變。

但如果你沒有耐心,因為你認為現在應該有更美好的事情發生,那麼一切就會慢下來。

請記住,一切都取決於你的視角。

 

時間,是你創造出來的,是你以每秒數億次的速度,穿越不同平行實相所產生的副帶效果。

(參考普朗克時間,為 1E-43秒(即10-43s),即穿越一個平行實相的時間。沒有比這更短的時間存在。普朗克時間=普朗克長度/光速。)

所以,當你感覺時間過得很慢的時候,那是因為你沒有用心注意到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

 

問:

謝謝!

 

巴夏:

不客氣。

 

 

以上轉載於:

 巴夏Bashar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VJCNNarUutruobbRGTssIQ?fbclid=IwAR0oIdk89aejPHAPSnFj3X02C94EVASgt5WZcfqdGfj6iD9OUN9QQ9F1QSg

https://mp.weixin.qq.com/s/3ONo7Cm2G_LyPVzOB0bR3w?fbclid=IwAR2txIPtRCEK7kX8C-dn-XLEyB_mS3RHRcXhQmXoTHunwM9oBa8wvg4Ge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