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祝福2022新的你快樂

來自:Ann Albers,譯者:NickChan

c5c86844104b7448400defa3dcc046af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我們喜歡你們的新年慶祝,因為這是一個巨大的提醒,提醒你可以重新開始。

你可以改變舊的習慣。

你可以創造新的、更加支援性的常規。

你可以清理你的衣櫃——物理上和情感上,並朝向新的方向前進。

 

當然,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這樣做,但是當你作為集體其中的一個人類選擇開啟一個新的開始點時,你會創造一個美麗的能量場。

創造一個希望的場域。

創造一個夢想的場域。

你創造一個決定變得更快樂、更健康、比之前更好的場域。

在這一天,你作為一個人類,使集體朝向了更新、更友善、更快樂的方向。

 

問題不是「2022會帶給你什麼?」、而是「你會帶給2022什麼?」。

你會把你想要成為的自我版本帶入新的一年,還是你一直以來的你?

你會一步一腳印地改變你的習慣,還是如往常一樣?

你會嘗試一個新的更加授權的態度,還是繼續會帶來相同結果的態度?

你會選擇讓一個更友善的現實顯化在你生活中的想法,還是你會讓世界左右你的想法?

親愛的,在每個時刻,你都有機會越來越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隨著你進入新的一年,問問自己:「在年尾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想像一下你在年底回顧並為你所做的成長感到自豪,為你創造了一個你喜愛的現實感到自豪;為你吸引到你生活中的人、你釋放的情況、信念和態度感到自豪與快樂。想像你想要擁有的感受。

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花時間真正協調於這個美麗的、快樂的、健康的、授權的自我版本。

你在為未來的自己構建一個能量藍圖。你可以隨時協調於這個版本的自己。

 

如果你喜歡寫日記,就像你從今年的最後一天開始寫一樣。

「今天是2022年12月31日。我很開心、健康、授權、友善、富有同情心、豐盛…我創造了…我愛我的生活。我愛生活中的人…」

寫下今年最後一天的日記,好似今年的最後一天已經發生。

讓它成為你可以想像的最好的自我版本。

讓它成為你可以想像的最好的生活。

 

然後,親愛的,每天閱讀這篇日記。想像它。

想像你就是那個人。

一步一步,成為那個人。

 

親愛的,每一次呼吸都是新的。

每個時刻你都在重新創造自己。

你可能一生都以某種方式做事情,但現在,你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去做。

你可能多年來一直以某種方式思考,但現在,你可以選擇讓你更開心的想法。

你可能幾十年來已經養成了某些習慣,但現在,你可以邁出新習慣的第一步。

 

所以隨著你慶祝新年,我們慶祝你希望成為的最快樂的"新的你"!

這一年,就像每一年一樣,一切皆有可能。

現在就決定在今年年底你想要創造什麼,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要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然後每一天,專注並感受通往那個現實的道路。

靈感會到來。

指引會到來。

如果你勤於協調現實並感受它,無論你現在在生活中看到或感受到什麼,那麼,親愛的,你會從閱讀日記的有利視角中真正活出它來。



我們祝願你擁有你希望的一切,新年快樂!新的你快樂!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以上轉載於:

LoveNPeace部落格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930616

日期:2022年1月1日
http://ccx512693854.bokee.com/5081119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