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2021三月底滿月:從受害者的意識形態自由自己

譯者:U2 心無為

157447645_10223372455514827_6178793867996279013_n

每一次每一個月的滿月能量,都會挖出我們自身隱藏於表面之下的失衡能量,把它們帶到光中被揭示,以便識別與看清,承認並釋放。

隨著這周滿月門戶能量(3月29日)的注入,某樣代表全新事物的能量,正從我們的心中和內在升起,並會在這次滿月門戶的啟動時刻達到一個峰值頂點。

這個代表著全新事物的能量將會改變我們對自己、對我們自己的生活,和我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的觀點與看法。

 

如果我們能夠允許,當前所處的生活狀況和情形就將促進我們的覺醒和自我的療癒。

為此,我們需要學會信任自己生活中的任何體驗和情形,都不會是偶發或偶然的事件。

這樣我們便能以更自然且快速的方式,進入一個更高的頻率和更快通行的能量空間。

 

作為一個結果,富有創造力的新的想法就會浮現,為我們提供靈感並鼓勵我們採取必要的正確行動,轉變我們過去的老舊行事方法,並進入到一個全新的存在層面。

 

現在的時刻是抖落你的生活中那些已嚴重扭曲、失衡且一直在阻止你心靈的昇華與成長——

那些讓你無法體驗到喜悅與幸福的生活,總是在強調別人的錯誤,強調外界的問題,強調外物重要性的事物和能量。

 

這次的滿月門戶落在天秤座,強調的重點是:中性與平衡。

它需求我們充分清理導致身體和內在失衡的阻塞和障礙,不要因受小我意識的左右和影響,又再次把問題的焦點投射到外界,轉嫁到別人身上。

 

而這種態度最常見的特徵便是:“都是他(他們)的錯,我(我們)本來可以生活得更好,是他(他們)害得我(我們)淪落到今天這般的田地,他(他們)才是始作俑者,是罪魁禍首,我(我們)本來是受害者,是無辜的。”

 

這便是小我意識最喜歡玩弄的把戲,把所有的問題全都推給他人,而自己永遠都是天真無辜的受害者。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難道你真的覺得把已存在的問題推給了別人,它就離你遠去,並且消失嗎?

 

不,問題還是會在這裡,就在你自己身上,它並沒有離你遠去,它也根本沒有消失。

或許顯得的情況是我們把它推給了別人而無需再去承擔或擔心它,但事實卻是它僅僅只是被小我所耍弄的小聰明隱藏在了膚淺的表面之下,稍有變化或時機就又會再次出現,並對我們造成同樣甚至是更大的問題。

 

這個所謂的一切都是別人的問題的態度,全都是小我最常用且慣用的欺騙手段,問題的根本並不在外面,更不會在別人身上,而是要求從我們自身開始著手,在自己身上找到問題的根源並解決它。

 

所以,對於這樣的受害者意識,我們必須認真看清它的真實面目。

切勿讓這種由小我意識刻意為你製造出的所謂無事一身輕和感覺良好的假像給蒙蔽,導致你在接下來的時間,在相同的問題上一錯再錯,把原本可以輕鬆解決的問題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變得難以解決。

 

所以,重新平衡自我的關鍵一點就在於:

敢於正視自己,誠實面對已出現的問題,不再想要逃避或是以所謂自我感覺良好的受害者意識把這個問題轉嫁給其他人。

 

這次的滿月門戶能量,請把你的注意力和焦點完全放在自己身上,擁抱它所帶給我們的療愈與平衡的祝福,以勇氣和決心解鎖你心中一直處於沉睡中的無限潛能,無畏的邁出你堅定的腳步,勇敢前行!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j5JzsgETmjvW3a6PpOfM4A

U2 心無為 :春分過後,天秤座滿月門戶,依舊是內在平衡的迫切需要和需求。U2給大家推薦由我所製作的冥想音訊,供大家自由選擇,更多冥想音訊可點擊文章底部的“閱讀原文”進入千聊公眾頻道查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1 能量現狀 3月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