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自由,近在咫尺

譯者: 巴夏Bashar

6441

問:

謝謝您的到來!

 

巴夏:

我沒在這裡,但仍然謝謝你的好意!

 

問:

請您告訴我,我的指導靈想跟我說什麼?這樣的話,我就可以跟我家人聯繫上了

 

巴夏:

哪裡的家人?物質形態的,還是非物質形態的?

 

問:

兩者都有

 

巴夏:

你是否每時每刻,都在你的激情上,付諸行動,對結果沒有絲毫執著,並且不論發生什麼,你始終保持在積極正面的狀態?

 

問:

沒有!因為我被干擾了

 

巴夏:

被誰干擾了?

 

問:

我不能告訴你

 

巴夏:

你當然可以!

答案就是:你自己!

你只能干擾你自己,任何人都無法干擾你。

 

你記得我之前說的“心靈感應”嗎?

你必須同意自己與某個人的頻率相匹配,你才能體驗到對方建議你的體驗。

所以,如果有人有意干擾你,那他們所做的,只不過是讓你相信他們能夠干擾到你。

 

所以,是你,在你的實相中,創造出了“干擾”。

是你在做。

 

問:

我該如何阻斷他們呢?

 

巴夏:

不是你去阻斷他們,而是你改變你的頻率。

你不需要阻斷他們,他們無法影響你。

你需要理解這其中的物理原理。

 

你在影響你自己,因為你同意“他們能夠影響你”。

所以,不要再認同他們的觀點,然後,你就不會感受到被影響了。

就這麼簡單!

 

你只是不斷地相信他們能夠干擾你。

為什麼呢?

相信這一點,對你有什麼好處呢?

 

問:

沒有任何好處

但實際情況,比這更複雜.......

 

巴夏:

不!並不複雜!

你可以不相信我們,但請讓我告訴你是怎麼運作的吧。

信不信,你決定。

 

有些事情之所以看似複雜,根本原因在於某個基於恐懼的信念。

因為,根本不存在與生俱來的“困難的境況”,只有“困難的信念”。

 

由於困難的信念的作祟,才會使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但它也只是一個信念。

而不是事實。

它不是事實!它只是一種“視角”。

 

你看事情的視角,是可以改變的。

信念,是可以改變的。

如此而已!

 

所以,如果你想繼續相信“困難、複雜”,那隨你。

但我們告訴你,沒必要這樣做。

 

問:

好吧!

 

巴夏:

這樣回答可以嗎?還是說,你有其他問題?

 

問:

你看到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

 

巴夏:

你怎麼看你的未來呢?

 

問:

我在一個離這裡非常非常遠的地方。

 

巴夏:

那是在哪裡呢?

 

問:

我不能告訴你。

 

巴夏:

因為啥?

 

問:

你不會明白的!

 

巴夏:

我當然明白!

 

問:

那是比遙遠還要遠的地方。

 

巴夏:

你說的是,另一個維度嗎?還是說,是在地球上的某個地方?

 

問:

不在地球上。

 

巴夏:

好吧!那我怎麼會理解不了“另一個維度”呢?

 

問:

不,我並沒有說“另一個維度”

 

巴夏:

那你說的是什麼?

 

問:

我只是問你:從你的角度,你看見了什麼?

 

巴夏:

你知道嗎,你現在的自說自話,都說的不清不楚。

你神神秘秘的!

你遮遮掩掩的!

 

你認為,別人不會理解你。

你在孤立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感覺。

 

問:

我孤立自己,是因為有些人讓我感覺……

 

問:

沒有一個人,能迫使你產生任何一種感覺。

是你選擇那樣的感覺。

因為,你選擇相信他們能夠讓你有那樣的感覺。

你還不明白這是怎麼運作的。

 

你距離自由,就這麼近(近在咫尺),但是,你拒絕理解其中的原理。

 

問:

你聽說過“退就是進,以退為進”嗎?

你覺得,我“退”了多遠呢?

 

巴夏:

退了多遠?

 

問:!

是的!

 

巴夏:

你是永恆的,你是無限的。

時間,只是幻相。

你活在當下,你存在於當下。

 

問:

我能說一個事嗎?

 

巴夏:

你可以說任何你想說的。

 

問:

我是一名環保主義者,但是,看著地球上現在發生的事,我很憂心。

 

巴夏:

那你就去做點什麼事。

 

問:

我做了!我在網路喚醒大家,呼籲大家保護環境

 

巴夏:

但你做這件事的心,不夠“乾淨”。

你沒有擺“正”自己的位置。

 

你是出於恐懼,才做這件事的。

你這樣的“初心”,能對環境有什麼幫助呢?

 

問:

很遺憾,你這麼認為,但事實不是這樣的。

 

巴夏:

這麼認為的人,是你!

聽聽你說話的語氣,你都快哭出來了!

你說,別人在干擾你!

你沒有從積極的視角,來看待這件事。

 

你對真實的自己,沒有堅不可摧的認知

你認為自己是一個脆弱的人,可以被干擾的。

 

這樣的你,所做的事,對環境,可沒什麼幫助哦!

 

你需要知道,你所看到的地球上發生的事,都是對環境改善有助益的,也是你能做到的。

你必須知道這一點,然後堅定向前!

 

而不是躡手躡腳,如履薄冰,小心翼翼,擔驚受怕的。

這可不是能夠提供幫助的能量狀態哦!

 

問:

好的!謝謝您!

 

巴夏:

不客氣!

 

 

以上轉載於:

巴夏Bashar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1FSmd-SecT2rs2fy3ZYGW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念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