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信念,是你人生經歷的設計圖

譯者:笑笑

5

問:

你好,巴夏!

 

巴夏:

你好,日安!

 

問:

哇!我可以問你問題,這真是太興奮了!

 

巴夏:

是的!你還可以回答這些問題,這是不是讓你更興奮呢?

 

問:

我就知道!

關於“自我價值”這個主題,我也在思索我的自我價值,我也肯定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但是……

我確信,我還有一些問題和核心信念需要改變,它們影響著我,阻礙我獲得那些……

 

巴夏:

是你相信它們能夠影響你。

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信念。

 

問:

是的!

那麼,我該如何改變我的信念呢?如何改變我的潛意識的信念呢?

 

巴夏:

你必須(先)找出它們是什麼。

做法就是:

在任何情況下,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情緒上有的過激反應,想著你所不喜歡想的,或以自己所不喜歡的方式來行事......

那你就進行“逆向倒推”

 

問自己:“對於這種情況,我到底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才會讓我有現在這種行為、想法和感受?”

如果你願意聽到的話,那麼,答案就會以某種方式到來。

 

然後,你就會知道這個信念是什麼了

另一種對你們地球人強烈有效的方法,就是換一種方式問問題:

 “如果我真的允許自己,如果我真的選擇成為我所喜好的人,那麼,我最害怕發生的事,是什麼?”

 

如果你對自己誠實的話,那麼,通常來說,你的基於恐懼的信念就會顯露出來。

只需要問自己這兩個問題,你就可以開始了尋找負面信念的過程。

 

一旦你清楚地認定出這個信念(而這根本就不難)。

一旦你認定出任何與你的真我不相匹配的信念,(除非你被另一個信念所遮蔽,使你難以清楚地看到這個負面信念)。

那麼,浮現在你意識頭腦中的任何一個負面信念,會突然之間顯得“荒謬至極”,看似“無稽之談”。

 

而一旦它變得“不著邊際”、“牛頭不對馬嘴”……那它就消失了。

這不是你“開始”釋放這個負面信念的過程,而是你已經“結束”了這個過程。

因為,你不會緊抓著“沒有道理”的東西不放。

 

問:

好的!

所以,如果我理解的沒錯的話,那你說的就是先認定出「我為什麼會相信」某些東西?

然後意識到:“這種想法很愚蠢,根本就沒道理!”

 

巴夏:

是的!

這也意味著你的這個信念消失了。

除非,你有另一個尚未發現的信念,在(背後)強化它。

 

要看這個信念是否真的消失,只需要看(你在面對同一種情況時)你的行為是否一樣,你的感受是否一樣。

如果一樣,那說明它還沒改變。

 

一旦你找到了核心信念,真正的底層的、根本性的信念——

認定出來,並且將其釋放掉,那麼,你所有的感受、所有的想法、所有的行動都會發生改變。

因為,它們都是找到“你相信什麼是真的(對的)”的線索。

 

這就是為什麼從它們入手。

信念,是你的物質世界體驗的“設計圖”(人生體驗,人生經歷)。

你要先有設計圖,然後才能準備建築材料,再蓋房子,最後住進去。

它是你的(世界)基礎。

 

其他一切都是建立在此基礎之上。

所以,任何時候,你發現自己的行為不符合自己的喜好,發現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似乎偏離“軌道”了,你都可以追溯到產生它們的信念。

 

因為,感受無法存在於“真空”之中,它們不可能“無中生有”。

除非你先有了某個“定義”,否則你就不可能真的有某種“情緒”。

如果,你對某個事物“一無所知”(毫無定義),那麼,你對它根本就沒有感覺(沒法感受)。

 

你明白了嗎?

 

問:

明白了。

那我該如何調整我的負面感受,並且知道那個……(你說的這一切)?

然後,再散發出我所“想要”的頻率或震動?

 

巴夏:

不!

不是你所“想要”的,而是你所“需要”的!

 

問:

我所需要的。

 

巴夏:

是的!

換句話說,“想要”你所“需要”的,而不是你的小我想要的。

因為,很多時候,“小我想要的”和“你真正需要的”並不一致。

 

問:

好的!

 

巴夏:

再次提醒你:

一旦你釋放掉一個信念,那你的振頻馬上就改變了。

而你所想要的,慢慢地也會變成你所需要的,並且會被吸引到你生活中來。

 

請記住:

關於“吸引力法則”,你不需要學習“如何保持在能夠吸引你所需要的事物的振頻上”。

你已經在輻射出你的核心頻率,也就是真正本質上的“你”。

 

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不要“擋道”,不要阻礙你輻射出來的、能夠吸引來你所需要的一切事物的核心振頻。

你只需要釋放那些會“遮蔽”(打亂)你的核心振頻的信念。

 

你不需要學習如何“是”這個振頻。

你只需要停止“阻礙”這個振頻。

這兩個區別很大,是不是?

 

問:

是的,你說的太有道理了!

 

巴夏:

我知道!所以我才這麼說。

 

 

以上轉載於:

巴夏Bashar

https://mp.weixin.qq.com/s/PO0F9DWGQO9L7Hp2drt3lQ

不滯文字,以心傳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念創造 轉化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