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u】平行時間線發展:自己負責和他人負責

傳導:Zingdad,翻譯:Pia,編輯:馬克兔文

65412

時間線 (Timelines),什麼是時間線?

在你們的集體意識中有一個概念叫做‘時代思潮’(Zeitgeist),它是一個德語單詞,意思與‘時代靈性’(spirit of the age)非常相似。

在那裡,我們的意識,高頻意識,掌握著人生計畫。

它這樣做的方式是,你們幾乎可以想像它持有一個真空,生命必須流入其中,但那真空不是空間而是時間。

 

為了幫助你們理解這一點,我想向你們做下面的描述。

在這個化身之前,在你們目前生活的這個生命之前,你們作為靈性存有,與你們的靈性指導坐在一起——他們是智者、大師、光友,是你們欽佩和尊重,希望從他們那裡獲得援助的指導。

 

你們和他們坐在一起,你們說:

「我即將化身,我即將有個肉體,我有一個特定目標,我希望在那個化身中實現。

有一個起點,我將會帶著現在的認識出生,我希望轉變我的認識。

我希望喚醒無條件的愛,或者喚醒更大的同情心;或者也許是喚醒對我自己的信任,或者我需要治療我對神聖(the Divine)的信任。」

無論情況如何,你們都會有一個化身中要實現的目標。你們會說:

「這是我想要的旅程,我希望從那裡開始;通過那個國家的沉浮過程,通過那一生的經歷,我希望改變我的認識並達到我的目的。」

 

從這個旅程的這個點到那個點,從開始到結束;從出生到期望的結果,這個旅程就是時間線,個體生命的時間線。

 

你們可能會決定體驗有許多結果的旅程,或者希望體驗獲得某個結果的一些旅程。

你們可能會說,我希望參加這條線路的旅行,可以有愛的互動,可以有職業經驗。

你們也可能走上另外一條路,可能沒有愛的互動,完全不同的職業經驗,那些是備選的時間線。

 

嗯,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在一個更大的榮譽尺度上,在一個行星尺度上;實際上是在一個星系的尺度上,一個宇宙尺度上,有一串串的個體時間線在那裡運作,它們串在一起編織成越來越大的時間線

有一種意識可以監督時間線,確保它沿著遊戲中玩家所期望的方向流動。

 

我們已經集體地,在這個星系以及其它行星上表達了自己的生命。

每顆行星都有它自己的意願,為在那個行星上出現的每一個文明服務。

行星地球已經有許多文明出現在你們之前,只有最新的「反覆運算」留下。

【iteration反覆運算:是重複回饋過程的活動。其目的通常是為了逼近所需目標或結果。每一次對過程的重複稱為一次 “反覆運算” ,而每一次反覆運算得到的結果會作為下一次反覆運算的初始值。】

 

每次我們玩這個文明發芽、開花,再到全面意識提升的遊戲時,通過時間線,我們已經完善了我們的觀點:什麼是成功的旅程,什麼使得行星意識出現。

我們看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行星意識,也看到了一代又一代的文明。

 

有些東西能夠真正支持意識的覺醒,時間線就是被制定以支持這個覺醒的。

時間線自己意識到它們是眾生,有人在那裡培養和指導整個文明的流動。

 

現有的時間線 (Existing timelines)

我想談談你們地球上現有的時間線,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

為了讓你們理解這些,我強烈建議你們閱讀關於意識密度的文章,由Zingdad和他的靈性指導(大師8)所撰寫。

我建議你們留意大師8的描述。

(文章連結:【大師8 & Zingdad】意識密度的差異

 

他被我們其他人所熟知,因為他是第7和第8意識密度門戶的持有者,所以他被稱為大師8,一個在談論密度時真正知道自己在談論什麼的存有。

我們正在做的是通過意識密度的出現,去鼓勵意識的覺醒。

你們的行星意識目前存在於第3密度,那意味著第3密度生命矩陣。我們希望將它們喚醒到第4、第5、第6意識密度。

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你們那些正在聆聽這個傳訊的人,大多不是從行星意識矩陣中產生的,你們大多數人來自行星之外。

你們作為星際種子、作為荷光者來到這裡;你們從其它星球、其它星系而來,你們從天使領域而來,從完全超越這個現實的領域而來,你們來到這裡支持行星意識的提升。

 

我們一起努力實現同樣的目標,將行星意識從第3密度矩陣提升到第4、第5、第6密度。

時間線支持這一點。

在這裡我想告訴你們,時間線如何支持這個努力。

有一個對流動示意圖的理解。

 

現在,到現在為止,如果你們曾經是某種形而上學問題的研究者,你們可能已經理解。

在一個模式中,你們從第3密度流動,那是一個開放選擇的狀態。

你們沒有選擇一個特定的模式:你們選擇要麼根據服務流向他人,要麼根據服務流向自己。

把意圖放在行星現實選擇的空間中,然後作為靈性存有你們將變得完整,變得清晰。

比如,你們的路徑是服務他人,你們會攀上那條路,你們會體驗一條時間線,它帶著你們沿著那條路向前走。

 

蓄意的「愛的錯誤資訊 」(intentional loving misinformation)

好吧,現在是時候讓你們明白「我們不得不」引入一個蓄意的愛的錯誤資訊。

時間線不會將服務分到「服務自己」或「服務他人」,它把服務分到責任:自己負責與他人負責。

 

我想告訴你們為什麼,首先我想告訴你們為什麼我們引入那個錯誤資訊。

我想告訴你們為什麼現在是我們糾正那些資訊的時機,我想告訴你們那意味著什麼:自己負責與他人負責。

 

首先,為什麼是愛的錯誤資訊。

你們的集體意識中有一個格言:‘言多必失’,它來自於第二次世界大戰。要知道兩個完全有權力獲得戰爭中一切資訊的人,理論上可以自由交談他們所知道、所瞭解的戰爭中發生的事,但如果他們這樣做,總是有被人偷聽的可能,‘禍從口出’,因而導致戰爭中的損失。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地球上。在更高的領域,與你們交流、引導你們、向你們致辭的那些更高的意識振頻,一直在要求告訴你們有關時間線的事。

但我們也非常清醒地認識到,有一個深黑的議程正在反對這一進程,它們不希望矩陣的意識出現完全的神聖覺醒,進而提升到神的意識。

它們是深深的黑黑的議程,就像居住在深海裡的魚。黑暗是別的東西。

 

這個深黑議程由極度缺乏光的存有組成,它們希望保持對地球上正在發生事情的控制。

用某種方式來說,它們正在以你們的力量為食,以你們的能量為食,以你們的情緒為食;他們喜歡讓你們成為奴才和木偶,他們喜歡控制你們,那就是它們的議程,它們希望將整個矩陣保持在一個嗜睡的狀態。

 

所以,如果告訴它們這個過程是什麼,那個路徑是怎麼樣的,潛在的意識流是什麼,它們就會利用這些資訊來對抗你們,對抗矩陣裡的孩子們。

它們也會利用它——武器化的時間線——對抗你們。

在那個理念中「服務自己可能不那麼仁慈,而服務他人更仁慈」,那理念被用來對抗你們

 

看看新聞界在發生什麼,看看學術界在發生什麼,看看你們的集體意識中發生了什麼。

你們最好的動機被用作傷害你們的工具;傷害你們的親人,傷害你們的文化,傷害你們的個人安全感。

它真的在讓你們互相攻擊,讓人類互相攻擊,兄弟對打。可以這麼說,讓你們自己窩裡鬥,這樣你們就可以保持可塑性及可控性。

 

我們的估計是正確的,我們不應該發佈那些消息,那些訊息被用之來對付你們。

現在已經太晚了,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是發佈更正消息的時候,此更正消息不能再被用於負面目的。

 

所以,我希望你們理解的是,這兩條時間線的流動是根據「你們是否做出了選擇,你們是否為自己創造」。

你們要麼作為有個性的存有為自己負責(self-responsible) ,要麼你們讓自己與他人負責(other-responsible) 的想法保持一致。

 

那麼,自己負責(self-responsible),他人負責(other-responsible),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呢?

自己負責的靈魂,生活中基本有這樣的想法:

如果我的生活中需要些什麼,如果我需要改變生活,那取決於我,我會卷起袖子去做。

自己負責的靈魂會尋找自己意識中的痛苦,問自己,我該如何療癒它?

我該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該如何成長?我該如何改變?

我該如何參與自己的靈性覺醒?

那就是自己負責。

 

他人負責的靈魂,會說:

他人必須幫助我、挽救我、療癒我、改變我,為我做一切,我不插手,由他人決定。

 

自己負責的靈魂,看著這個世界並說:

「應該工作,因為其他人正在受傷,還有痛苦。

我該為此做些什麼?我參與在其中。我參與了回應。

我在自己內在找到了禮物,我可以送給別人。

我以一種被召喚的方式參與幫助、療癒、改變。」

那就是自己負責的靈魂。

 

他人負責的靈魂,環顧四周並說:

「世界上有痛苦,他人會更好地解決它,我要麼告訴其它機構他們必須去處理它,要麼我會嘗試操縱他們。

我會發脾氣讓他們去做,或者我會以某種謾駡方式讓他們去做。

或者我會去偷去搶,並以利用別人資源的方式讓需求得到滿足。」

所以,這就是自己負責與他人負責之間的區別。

 

自己負責之路,直接而持續地引導我們去創造我們的意識;意識存在於我們的心中,它會喚醒我們內心可以理解的神聖。

自己負責是一條非常健康的道路。

 

他人負責之路,則不是一條健康的道路,因為它直接且不可阻擋地將你們帶到受害者的意識中。

內心感覺自己沒有權力,沒有真正的權威。

一切都在外部:別人、教師、修理工、療癒師、拯救師、神父、牧師、先知。他人有責任並且必須解決一切。

 

如果你們有受害者意識並且意識密度很低,那麼你們很容易抨擊社會。

你們很容易對周圍的每個人產生真正的憤怒,因為他們沒有幫助你們,沒有幫助你們處理生活中的問題,你們的生活被打破,而這都是他們的錯。

 

現在,從昴宿人的角度來看,為什麼區分自己負責與他人負責如此重要?

自己負責與他人負責是有區別的。

為什麼我們在這方面有所投入?

我們是否有可能與自己負責者,進行有效和有益的接觸?

我們無法與他人負責者進行有效和有用的聯繫。

 

讓我解釋一下原因。

如果有一個群體,想像它是這個行星一半的人口左右,這個群體是自己負責者。

你們現在生活在一個我們可以進入其意識的星球上,我們可以重新調整我們光飛船的頻率到你們的頻率——

我們可以出現在你們的環境中,我們可以降落在你們面前的草坪上,我們可以向你們問好,我們可以與政客、權力玩家接觸。

 

我們可以與自己負責的政客交往,我們可以前來並提供幫助,我們可以做到這一切。

因為當我們到達時,你們會說:「哇,太棒了!」

因為我們的文明比你們的文明要古老得多,我們的文明有數十億年的歷史,而你們的文明只有6千年的歷史。

來了一個真正懂得並能夠解決所有問題的古老文明。

「多好啊!」

「我們正在努力解決自己的所有問題,所有擁有更先進技術的文明都可以幫助我們。」

「你們可以幫助我們解決污染問題,你們可以幫助我們解決我們正在努力解決的技術問題,你們可以成為我們的大哥哥。」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負責的人群做到這一點,因為我們自己在尋找解決方案,同時我們對幫助持開放態度。

當幫助到達時,你們不需要立刻臣服,只是說:「哦!好吧,謝謝你們解決了我們的問題。」

 

而在另一個他人負責者的星球呢?

如果我們嘗試到達,你們會有兩種回應。

一種是抓住你們的槍並且開始戰鬥,如果可能的話,你們會想要從空中射擊我們的光飛船。

你們讓其他的他人負責者感到恐慌,因為他們容易恐慌;他們感覺受到所有人事物的傷害,互相傷害,掠奪商店,製造混亂和騷動。

 

另一種是,如果你們認識到我們是仁慈的,並在此提供幫助,你們馬上會說:「ok,來,處理一切。」

你們什麼都不做,你們留在家裡,讓外星人處理你們的世界;外星人必須支持你們,餵養你們,並照顧你們的所有需求。

因為他們擁有權力,他們擁有工具,而那些工具會立即固化你們的文化,使你們不再成長——你們會停止學習,你們會停止進化。

你們會有效地要麼成為我們的囚犯,要麼成為我們頑固不化的孩子,永遠不會長大。

 

我們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直接以一種干涉的方式與一個「他人負責的社會」進行接觸既沒有很大的好處,也沒有很大的損害。

所以這意味著時間線的分支。

 

如果你們發現自己在一個自己負責的社會,

那麼你們會發現自己處在我們和其它屬於我們聯盟的文明社會中, 我們這裡的銀河文明聯盟決定支持積極的意識進化。

 

如果你們發現自己與其他「自己負責的公民」在一條時間線上,我們就能與你們交往。

我們希望能為你們提供服務,因為這是服務於更大的良善。

如果你們發現自己處於「他人負責的時間線」上,那麼我們不能做任何事,我們會讓你們自己呆著。

 

目前地球上存在著混合的多樣性,我們必須把事情單獨留下來,直到時間線出現分支,直到你們在時間線上出現分支。

我想談談那個分支,即時間線進入分離可能的那一刻,我想在後續的對話中討論那個問題。

 

時間線的分離過程被稱為「事件」,它就像「開—關」那樣。

「事件」究竟是什麼?

它不是固定的,它發生的時候是非常多變的。

它是如何發生的?它發生在哪個時間段?這些都是變數。

 

我的朋友們,你們是地球上的人類,那些來自外部或內部的人,以及那些從矩陣中醒來的人,你們要做選擇,你們將決定什麼是「事件」?

它將如何進行?

你們將決定你們最深層次的意識,不過這會是另一天的另一個討論了。

(有興趣關注的人,可以連結:https://mp.weixin.qq.com/s/XzSTpgDUZcLCgDBAUSkPtA

 

新時間線 (New timelines)

接下來需要指出的是,除了自己負責和他人負責這兩條時間線之外,由於意識提升,至少必須創建一條額外的時間線。

因為現在地球上發生了一些非常特殊的事情:矩陣在溶解,眾生在覺醒,正如我們所知道的那樣。

因為現在是他們覺醒的時候,他們中很小的一部分人正以一種完全令人愉快、令人驚訝的方式覺醒。

 

你們知道自己的大腦中有一部分是專注於語言的。

因為你們擁有大腦的這一部分,因為它是你們DNA的一部分,因為它是人類嬰兒被創造方式的一部分。

大腦的這部分開發了一個語言中樞,那意味著一個非常小的人類寶寶已經想要說話了。

他已經開始說話了,在人們靈巧地製作他們想要的單詞之前,中樞正在做出類似動作的演講。

你們有這種能力,作為人類,大腦內置的語言中樞對你們來說是天生的。

 

如果有一天,你們的動物夥伴,你們的狗,突然開口說話,你們會非常驚訝,我敢肯定。

因為它們沒有這種能力,它們沒有內置的語言中樞。如果Zingdad的小朋友皮卡丘張開嘴對Zingdad說話,那將是奇跡!

 

嗯,這種奇跡現在正忙於發生在人類身上。

你們的大腦沒有特定的天賦和能力,對於你們做的事你們根本沒有相對應的軟硬體,我們看到那些事發生在人類意識中。

有一種奇跡的覺醒,他們一直是少數能夠接受這種禮物的人。

這種情況正在加速。

 

那些以這種方式覺醒的人,「為了所有他人負責者」會在自己負責的伺服器上浪費光陰。

對於那些處於這種加速覺醒道路上的人來說,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那些生命。

那將是一個沉重緩慢的旅程,所以需要為那些人打開一個現實的超常新層面。

 

幾乎可以肯定的是,每個人都在聽這個傳訊,星際種子、荷光者,還有那些來自更高領域的人。

你們天賦是如此勇敢,你們已經付出太多,你們冒了很多風險,你們的犧牲已經如此之深。

你們來到這顆星球,並由於化身在這裡而遭受折磨和痛苦。

 

你們粉碎了自己來到這裡,並且已經學會愛這顆星球。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告訴我們你們對大自然、動物和生命的熱愛。

儘管你們在掙扎,你們已經學會了愛這個地方愛這些生命。

 

意識提升,對於你們來說,或許有比簡單地回到你們出發前所在地方更好的結果。

當這個偉大的禮物結束時,對於自己負責和他人負責這兩個群體——對於那些在加速覺醒道路上的人,以及那些星際種子與荷光者來說,都會得到更好的結果。

 

我們最近打開了第3條時間線。

我現在可以談論它,因為它不會再被鎖住。

 

這第3條時間線是團結意識(合一意識);既不是是自己負責,也不是他人負責。

那些具有神的合一之光的人,喚醒了存在於他們生命中的源頭創造力。

他們是那些已經覺醒及正在覺醒的人,希望在這樣的星球上體驗幸福快樂生活的人,希望被「團結自覺的人包圍」,希望被智慧、善良和友愛的人包圍,被擁有華麗禮物的人包圍。

你們可以在這條時間線上找到你們的偉大禮物,給你們帶來美好體驗的禮物,那真的是一種幸福生活的體驗,這是第3條時間線。

 

我希望你們平靜及快樂。

我希望你們能夠在你們自己的中心燃燒神聖之光。

 

我以合一之心愛著你們。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實體阿達姆。

一如既往地,我通過我摯愛的朋友Zingdad與你們交談,再見。

 

(Elena特別補充:本篇文章只是擷取「時間線」的資訊供大家參考,關於其他訊息完整的版本,可以連結以下原文網址閱讀。)

 

 

以上轉載於:

啟動EVENT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xrB38_TrDBOYuu-Em_zFCg

https://mp.weixin.qq.com/s/JbmyvMtiiQVCEQgQrpVh2g

Adamu資訊更新:時間線和光明會的解散!(上)

Adamu資訊更新:時間線和光明會的解散!(下)

點擊啟動EVENT關注公眾號

■譯自:Zingdad.com

原文地址: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250-timelines-and-the-dissolution-of-the-illuminati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250-timelines-and-the-dissolution-of-the-illuminati

2019.8.9

arrow
arrow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