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Beard】土冥合相:從新的角度重新認知過去

譯者:U2 心無為

310d521c393905d32c9ed4ca8ecad5d3

最近,很多人在談及關於土星和冥王星,即將在2020年1月於摩羯座合相時所產生的影響。

土星被稱之為監工,業力之王或是戒律嚴明的偉大老師。

沒有土星,我們的生活就將缺失全然的公正,它以因果和業力來體現。

任何人都沒有權力能逾越這個法則,即便他們在世間擁有顯赫的地位或財富全都無濟於事。

 

冥王星是統治陰間的王者,代表黑暗以及因黑暗而生的未知與神秘,也代表破壞與毀滅,以及再創造的力量。

冥王星將會直接動搖很多人根深蒂固的頑固信念,帶入重組與重生的需求。

 

冥王星與土星之間的合相每28至32年發生一次,每當這樣的合相發生之時,總會激發全球範圍的轉變,以及人類集體的大覺醒。

不論是自己「主動選擇」、勇敢的迎接改變,或者是因為自己所身處外界環境的惡性變化而「被迫做出改變」......

一股不可忽視的強大推動力已經形成,並且將會對每個人造成非常深度的影響。

 

主動或是被動,一個將是以順應的姿態乘風破浪,另一個則很有可能被巨浪打翻。

為此,每個人在此時都會面臨一個最直接的問題:是否對自己完全誠實且坦白。

 

#1. 有哪些源于陳舊信念的思想的包袱,依舊在被我攜帶?

#2. 有哪些已經過去的經歷和故事,我還是無法釋懷,不讓自己解脫,而它們都早已不再能服務於今天的我?

#3. 在我的內心深處到底什麼還在制約我,讓我一直重複著錯誤,不能取得有效突破?

#4. 我能否信任自己,相信愛與和平才具有最真實的力量?

 

這些陳舊的信念包袱,以及過去體驗的陳舊故事,它們只和陳舊的你自己有關。

所有這些都涉及你之前的行為,以及你和其他人在互動之時所產生的故事。

當然,一些也關聯著你的祖先族系,或者說家族血脈。

但此刻你可以做出選擇,經由對陳舊一切的放手,以鳳凰涅槃一般重生自己。

 

在一種顯意識層面,一些問題可能會迴圈、不斷的浮現,直到它被我們以含有覺知的心充分留意到,才能獲得清理和釋放。

覺知,在此刻會非常的重要,因為只有把問題真正看清之後才能把它解決。

 

一些混亂情緒的反復出現,對應著「你還未弄清和看明白的問題」,而它很有可能已侵入你更深層的潛意識,並且已成為你的一種慣性反應。

比如:你總是會情不自禁的反復陷入絕望和挫折、等等情緒狀態。

對於這些隱藏更深的問題,也就需求你以更加堅定的意志力信任愛的療癒力量,並始終保持不變的初心。

 

針對潛意識的自我修正需要更多的時間,也需要你充分的耐心,如果你已下定決心釋放所有陳舊,就請記得千萬不要半途而廢,以至於前功盡棄。

請你一定記得,重復舊有的習性只能讓你在痛苦中長久忍受,而解脫自己就只有這條唯一的道路和唯一的方法:

信任愛,並運用愛的所有品質和力量!

 

摩羯座,它代表“已成年的人”,便是我們每個人最終從小我為我們設置的虛幻夢境中醒來,找回自己真正的本質。

小我也代表我們的“內在小孩”,當我們以長者的身份關心和愛護它,而不是任由它的拙劣與頑皮左右於我們的時候,我們便已真正成長了自己。

 

所以,對於很多人來說,不論你的“內在小孩”一直在表現怎樣幼稚且不成熟的行為和態度:

受害者意識,把責任怪責於外界和他人,過度依賴,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等等。

不論它們體現為何,現在的時刻是讓所有這些幼稚不成熟的自我一面成長起來。

成熟自己。

 

土星,也像是一位嚴厲卻公正的父親,雖然嚴厲卻是真誠希望我們能夠獲得成長。

土星,也是業力之王,也就表示,所有殘餘的業力將會在土冥合相的同時,以更迅猛的勢頭需求解決和完成。

 

土星,也關於責任和擔當。

它同樣要求我們:行事謹慎並擁有耐心,採取明智而非魯莽的行動;扎扎實實,一次一步,不被眼前的利益衝昏頭腦,而是看到長遠的可能,擁有遠見卓識。

 

限制與控制

土星的強大力量,會在你生活的某些方面會體現為一些限制。

如果遇到類似問題,你可以這樣問自己:

“我此刻所面臨的限制,它是否在以某種方式服務于我更高的利益,或者它僅僅只是一種需求我放手的陳舊習性?”

 

很明顯,誰都不喜歡生活在匱乏中、渴望生活豐盛,這非常的自然。

但是,我們無法通過已存在的匱乏再去吸引豐盛;因為,匱乏的意識就是一種自我限制,它必然阻止真實豐盛的到來。

 

所以,你不能通過向宇宙宣告你的匱乏來獲得豐盛,比如:我很缺錢,我非常需要錢。

不,這樣行不通,正確的方式是:

向宇宙宣告你的神聖和圓滿,然後感恩你此刻已獲得的一切,並預先以感恩的心感謝宇宙會照顧到你的正確需求,幫助解決你此刻所面臨的經濟問題。

 

土星和冥王星的結合,將驅散所有幻象,並帶入真相。

意味著,我們也要對建立在幻象之上的所有事物說 : bye bye!

 

土星與冥王星在摩羯座的合相,已開始影響每個人的生活。

那麼親愛的朋友,你準備好了麼?

 

Elena補充──

以下選自職業占星組織(OPA)主席Maurice Fernandez的文章<The Saturn – Pluto Conjunction>(土星-冥王星合相):

2020土冥週期關鍵日2019年12月26日:魔羯座4°日食,與木星合相。

2020年1月12日:土星/冥王星於魔羯座22°開啟全新合相週期,同時與太陽、水星及穀神星構成緊密合相。另外,土星與冥王星將分別與各自的南交點相合,冥王星的南交點位於魔羯座20°位置,土星的南交點則位於魔羯座23°位置。木星與月亮的南交點相合於魔羯座8°-9°。

2020年4月5日:木星-冥王星於魔羯座24°開啟全新合相週期,同時與冥王星的南交點合於魔羯座23°。該合相將與6月30日再度出現。

2020年6月21日:巨蟹座0°日食(夏至點),背景則是木星-土星-冥王星間的分散合相位,同時六合火星與海王星。

2020年8月至12月:火星行經白羊座,先順行後逆行,與木星-土星-冥王星的合相相刑。2020年9月9日:火星於白羊座28°開始逆行。

2020年11月13日:火星於白羊座15°恢復順行。木星與冥王星合於魔羯座22°,同時於土星相合。

2020年12月21日:木星-土星於水瓶座0°相合。白羊座內的火星與冥王星於魔羯座23°相刑。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science/3v59j2y.html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 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SqqDMSvu43h12tGbJyD3aA

U2 心無為:12/12門戶之後,加上12月本身所對應的數字“3”的能量,即第三眼,也是“松果體” - 清理,釋放與啟動。為此,U2給大家推薦以下冥想引導音訊:

1:《松果體去鈣化與自我賦權》

2:《第七道光與紫火聖焰的祝福》

請大家點擊本文底部的《閱讀原文》進入U2的千聊直播間,在千聊直播間的主頁上部找到相應音訊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 土冥合相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