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加百利】純粹意識之下的生命流動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譯者  U2 心無為

fa00ec5c80065ccc96e59aeef84936b5

Shanta Gabriel :

我非常喜歡“純粹意識之下的生命流動”這個靈性概念,甚至僅僅只是“生命力的流動(Lifestream)”這一簡單的詞彙,其中所代表的深刻意義,就已給予我極大的鼓舞。

 

生命力的流動,它意味著:總是恒常的存在著一股流經萬物創造的神聖河流,它任何時刻都環繞在我們的周圍,也把我們沁潤其中。

我們需要通過“共同創造”的方式去運用這股力量,為我們的生活建立一個基於新實相頻率的新的結構。

同時也校準我們的自身意識,面向神聖和諧的的更高頻率。

這時,我們便讓自己完全的融入其中,深入這股流動之內並受到它全然的祝福和滋養。

 

但是,有一個難題便是——我們能否做到足夠信任,只是允許自己完全的放鬆和敞開,接收來自這股流動的擁抱和深愛?

同時知道,不論我們在這個世俗的世界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富貴或貧窮、擁有地位或是無名之輩,這股流動都以全然無評判的聖愛,在每一刻祝福著我們,從不改變。

 

不論任何時候,當我在生活上遭遇變故,只要我足夠向內,並深入當下,從這個靜止的時間點,把我的生命全然交托給神聖,這時的我便在接收著最大的祝福。
 

有時,我會以非常正式的靈性儀式去進行,有時候則是單純通過我的真誠意圖,採取何種方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是否足夠誠心且信任。

一次又一次,我總是很習慣的把我的生活交由神聖引領,並且我發現只要我完全的信任它,並照著指引採取行動,我從來不會失望!

 

每一次,當我以感恩和臣服的態度做完靈性的練習之後,輕鬆和愉悅的心情就已證明我大幅提升的個人頻率。

也就在這個時候,我會利用我此刻已獲得的不凡意識頻率,為這個世界祝福和祈禱;感受神聖之源的生命力量,如何在通過我以不受限定的所有方式注入這個世界,祝福所有人和一切萬物。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我願把我的一切全然交托給神聖,允許我的所有行動都得到來自神性力量的引領。

我祈請在這神性力量的引領之下,我生活的重壓和負擔都能獲得緩和與減輕。

 

願我總是以全然和諧的姿態處於無限智慧的流動之中,並且我始終信任——我的所有需求都會得到照顧,以最合適的方式回應於我。

願所有人,都能面向他們心中的愛和智慧醒悟自己。

願這個世界的所有水源都得到淨化,自由的流向最需要它的地方。

願所有的自然資源,所有動物和所有樹木都得到尊重,願所有破壞都得到修復。

 

願這個世界的所有領導人都能發現心中的愛和智慧,忠於他們服務於人民的職責。

願所有人都與地球母親和平共處,共創繁榮!

願每個人都以恩典和輕鬆,在神聖創造的流動中活出他們最精彩的人生!

便是如此!

 


 

親愛的你;

當你把自己交托給神性來引領之時,一次明顯的意識擴張會隨即發生。

這時,你的個人能量場會被擴大,以至於那些對你造成負面影響的一切束縛之物,也開始從你身上脫離。

 

你會明顯感覺到輕鬆,輕盈和喜悅,你內心的頻率此時也共振在一種更高的與神聖真理對應的層面。

這允許你以一種更深的覺知角度,看到關於生命的更多真相,並以此開始你不同於以往的生活。

 

這種新獲得的覺知會在接下來的時刻,為你的生活注入一股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力量,啟發你的靈感並展開更多實際有效的轉變。

從一個更寬廣的靈性角度對待生活,這本身就是一次神奇的體驗。

突然間,這個在你的面前所呈現的外在世界,也體現出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性質和意義——

你的性格也不再像過去的那樣棱角分明,愛與人計較,針鋒相對。

 

你趨向神聖頻率的微妙變化在於,對待事物你變得更熱衷於看它好的一面。

對待他人,你則更喜歡去看人們身上的優秀一面和閃光點,這便是你和過去的自己之間所體現出的明顯區別。

 

人無完人,世間萬物並無徹底的完美,這是這個實相之中,萬物之間的固有平衡。

造物主的聖愛賦予了你同樣去愛的能力,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祝福,愛,和平與美麗。

 

當一個人熱衷於去看事物的美好一面,看到每個人都會存在的優點,便是與聖愛的頻率對齊,站在一個更完整的愛的角度看到世間的美好與和諧。

這便是神聖之源給予每個人的恩典,它總是在這裡,任何人都可以發現和使用它,它也稱為——純粹的意識或聖愛的覺知。

 

目前,很多人依舊把自身的意識限制在一個空間狹小的盒子裡面,他們習慣於追隨社會的主流思想,缺乏自己的獨立認知和辨別力。

作為一個追隨者看起來顯得非常輕鬆,但也同時失去了一個靈魂最為寶貴的基於自由意志的自主選擇權。

而且,即便你喜歡做一個追隨者,到了最後你還是要被迫主導自己。

 

因為,真理的道路專注且唯一,每一條都對應著每一個人的不同體驗;

別人的路永遠屬於別人,不會成為你的。

 

當你走到個人意識提升的某個關鍵門戶,你將只能靠自己的力量穿過它,再進入到更高的層面。

自一開始,你們便是已選擇不同道路的歧路旅人,只是最終的目的地都是一樣,成為聖愛的全然體現,殊途同歸。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生活出現真實的轉變,如果你想要看到生命本身的更大真相,專注於你自己的生命道路將是唯一的可能。

 

不過,這並不是說你不能借鑒他人的經驗,別人的經驗就像是你在閱讀一本可令你受益良多的書。

但在你閱讀完畢之後你所獲得的感受和體會,它只屬於你自己,並不是任何其他人。

並且,你所獲得的感受和體會,它僅僅只是協助你完成生命的旅程,而不會為你走完這趟旅程。

 

練習

現在,請閉上你的眼睛,靜心並開始深呼吸,邀請你心中的神聖進入你的覺知。

想像純粹意識的生命流動從太陽之父那裡,通過一股金色的明亮光柱把你籠罩和包圍,為你送來源頭的祝福和恩典。

 

現在,請在心中默念:

“我願意把所有束縛著我的一切限制性能量,完全拋棄。

我允許這股來自太陽之父所贈與的金色之光的奇跡祝福,基於所有一切的最高利益,為我的生活注入神聖的祝福與美好的能量”。

 

然後請想像你自己以全然臣服的心境,處於此刻環繞著你的金色之光的流動中——

你全然允許,你完全信任,讓這純粹意識的生命流動為你實現最好的結果!

 

每次進行這個練習,你只需抽出幾分鐘時間。

讓它為你的生活帶來微妙且美好的轉變。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lAqGrfvTTY1j2ln8zKu1LQ

U2 心無為:11月,動盪的全球局勢反應出外界能量的失衡與混亂,作為人類集體意識的固有組成,這些都將直接影響到每個人的生活。經常清理自身能量並保持平衡變得尤為重要,為此,U2給大家推薦以下冥想引導音訊:

1:《神聖光體的啟動與平衡》

2:《第七道光與紫火聖焰的祝福》

請大家點擊本文底部的《閱讀原文》進入U2的千聊直播間,在千聊直播間的主頁上部找到相應音訊連結。

2019-1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揚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